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SaLuSa】《生命的真相》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中的許多人幾年來一直在接收我送給你們的信息,鼓勵你們
打開通往你自我幸福與你作為愛與光的存有所應識別的神聖大門。我信息中的一些造成了混淆,一些造成了恐懼,一些則是在你今生的偉大時刻讓你更加貼近你的目標,掌握機遇。其中的一些信息則是在後來才被懂得,此刻的你已通過這個迷之點,觸及並接納了有關你自己的“真相”,相關你的學習,以及我們存在的意義和目的。

此刻也是你繼續前進的時候,對於我的信息已完成了它的目標且不再需要更多,因為每個人都必須去發現自己的真理。這也只能通過自己去了解,現在,我們都必須把精神的焦點集中在這個“生命的真相”之上,去實在的了解,同時創造出某件美麗的,不會被遺忘的,提升心境且啟發內心的事物,它將承載著我們走入更高的存在,這也是我們為此在準備的。對自我的體驗此刻也在改變,所以我也不得不把精神集中在那降臨在我身上的全新事物就緒準備上。我已經感到這股強大的能量正流動著通過我,感受著它在怎樣不斷的靠近我。我珍惜著這個想法 -- 困難的學習已最終結束,它正被美麗且充滿愛的體驗替代。

請記住- 你才是你自己生命的創造者,在前進中最為重要的事情就是“接納”,懂得併放手所有依舊在你生命中製造困難的一切。沒有誰能幫你原諒你自己,除了你。沒有誰能夠表達這願景並改變它,除了你。你能否明白你已變得怎樣的強大嗎?

愛永遠會支持你,因為祂在每個時刻都得到著成長,整個宇宙都在送出強大的能量來支持改變。願這“愛”足夠深的開啟你的內心,也足夠明亮的點燃內心中所有陰暗,留給你的只有閃耀以及對愛和真理的這份最終信息的接收,愛和真理是這一切背後的支撐。

SaLuSa

由Danica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egq.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