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天使訊息)--來自天堂無條件的愛

你們大部分的人無法理解,我們在天堂中對你們的愛,你們有學習過帶條件的
愛,基於同情,或是被認可的愛。 但是我們的愛跟這些事無關,我們愛你們是因為我們知道你們存在於你們最深刻及真實的狀態中。


當你認為你做錯一件事的時候,我們知道你有個機會去成長,你去做一個選擇,這個選擇會導致一個你不想要的結果。但你可以不一樣的創造.當你缺乏愛時,我們知道你感到挫敗,因為你還不知道如何用某種方式去愛。

親愛的合一們,我們只看到唯一的真相,我們超越表象,看到在你內心一直想要表達的光及純真。

如果你種下一粒種子,你是否會對自己說: "我只看到硬殼,我只看到種子埋在泥土之下。" 除了你種下這粒種子,試著去想像它成長成為花朵或植物,大部分的你們就會說 "是的,我看到硬殼,我看到泥土,可是我也看到種子長大變成為美麗的花朵;我想像這粒種子成長開花,成為美味的蔬菜或是水果,我不只看到在我面前的小小實相,也同時看到內在美麗的豐盛。"


現在你了解到了,親愛的合一們,我們知道你們的光,我們知道你們心中的愛,我們知道你們被種植在此星球時,你們是被設計去開花變成為你原本的愛之靈魂.還有我們無法做任何事除了愛你們,滋養你們,還有為你們保持住愛的實相。

親愛的合一們,去想像這份愛,想像有些存有們從來就不會批評你們,否定你去愛,讓你們去學習愛.而只會鼓勵,引導;還有當你們偏離愛時,溫柔的給你們忠告,如果你們能夠全然的接受的這份愛,那麼你們也可以將這份愛跟他人分享,還有你們的世界會真正地成為人間天堂。

神保佑你們 ! 我們非常的愛你們 !

譯者: 向光之羽
http://angelmessages.visionsofheaven.com/2015/04/unconditional-love-from-heave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