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光之議會】《與光之議會的詢問和回答》

蘇珊:親愛的昴宿星,天狼星,大角星光之議會,我能受許稱呼你們為PSA光之
議會麼?

PSA光之議會:可以的,我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我明白在邏輯,線性序列,時間範疇的3D交流形式你們已付出了很多努力。也許在我們的交流中可以與你們談談“光之語言”。


蘇珊:我對有關光之語言的任何信息非常感興趣。也許是因為我曾是語言治療師,聽力學家,然後是精神治療師,所以我對所有形式的交流都非常感興趣。

正因為我最初的工作便是和人們進行交流,我非常高興能夠對“內維度的星際交流”學習和了解更多。事實上,如果使用“內在星際維度的交流”作為此文的標題也非常的貼切。

PSA:是的,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適合。你介意我們繼續稱呼你為“蘇西”嗎,因為這也同樣是你高我在使用的名字?當然,這也是你的“星際名字”。


蘇珊:是的,請隨意使用。事實上,我想問問你們是否願意把這個“星際名稱”,作為與所有和你們交流的人們的稱呼?

PSA:這就取決於個人的意誌了。我們發現“個人的選擇”對於一位第三維度的人類而言是“存在”的一種極重要構成。然而,當與我們交流的個體能擴展自身的意識超越第四維度的界限並進入到第五次元,他們便開始鬆脫自己人類的特徵粘附- “個性”,而越來越多的享受在“聯合意識”中的恆久友情。

事實上,作為我們的訪客,也包括回到飛船上的“海歸者”,越來越與他們“內在維度的本我”建立更深度的連接,他們對個人需求的鑑別,或是快速或是緩慢的會趨向一種“分享”的目標鑑別。在飛船上的我們,全都有著一種分享的精神目標,這會協助到親愛的蓋亞行星和她的行星揚升。

這並不是說我們就不關心人類的揚升。但是,自從我們已知曉並擁抱人類的第五次元表達,我們知道他們將也將最終擁抱自己處於飛船上的第五次元本我的表達,或是在更高維度他們的家園世界。


蘇珊:非常感謝你們對人類投出的“信任票”。由於來自光照派持續不斷的干擾,我們中的一些人對於我們更高維度的知曉出現了“信心”上的動搖。

我的下一個問題並不是我個人的問題,而是我認為地球上的許多人希望知道的。是否每個人都擁有著自己在星艦上的第五次元表達,那環繞著地球的無數星際飛船?

PSA:是這樣,許多人會接受這個回答。每個人,從聖人到光照派(惡徒),都擁有更高的自己。不幸的是,許多人依舊沒能想起,但,他們自身的多重維度存在卻同時在許多不同的實相版本中生活。

人類,那些很少“抽離”或是幾乎被第三維度地球上生活壓倒的人們,經常的情形是無法充分擴展自身的覺知去有意識的擁抱他們“多重維度本我”的更高維度表達。因此,十分常見的是,他們對於一個更美好的未來也沒有多大的興趣。

事實上,我們請蘇珊建立這個博客,是希望那些在絕望中迷失的人們能夠明白- 幫助就在身邊。首先,這“幫助”並不會受制於“時間”或“價值”上的任何限制,對於每一位請求它的人都是“自由”可獲取的。

我們說 -- “每位請求它的人”,因為蓋亞是一顆自由意志的星球。所以,我們不能幫助那些並未向我們請求協助的人。另一方面,你祈請誰來幫助你,或者是哪個源頭是不是能夠,或是願意幫助你這都不重要。

事實上,你選擇請求有關你個人揚升進程的幫助,或甚至是你請求對於你3D生活挑戰的幫助,其實是允許了我們知道你已經準備好並樂意和“不可見的朋友”進行交流,他們正活躍的處於你當前的揚昇實相中。

我們,你們的銀河家人,也包括你們多重維度本我的更高次元表達,就在“當下”的此地協助任何一位希望得到我們幫助的地面成員。

同樣,你們中的任何人請求對你們行星蓋亞的協助,或是超越你自己的為他人,都極大的擴展你自身的意識,此時你對“自我”的確認不再僅僅是一位個體,而是作為了一個更大集體的成員。


蘇珊:這些涵蓋我們揚升進程的不同意識狀態要如何區分呢?

PSA:感謝你,蘇西,這個問題我們也同樣從許多地球人類的成員身上收到。我們會以三個階段來回答你的問題。:

【個人意識的需求】:當個體祈請我們的目的是“個人的協助”,他們極大限定了自己的能力去理解“更大的畫面”,這巨大的實相轉變包括了每一位個體 -- 有意識的,無意識的,或是處於經歷中的。

另一方面,我們溫情的歡迎任何一位“地面成員”,這是我們對任何“進駐揚升中地球的外派團隊”成員的稱呼,他們已準備好回憶起並擁抱他們“多重維度本我”的許多其他成員。

事實上,你們個人第一階段的揚升進程便是回憶起- 你是一位“多重維度的存有”,在第五次元的“一體當下”享受著許多風格迥異的實相。我們,你們的銀河家人,明白還有許多人類未能接受這個觀點。

因此,他們還不能擁抱他們自身“多重維度本我”的許多構成。幸運的是,回憶起並擁抱自己那擴展的自我,便改變了他們的“自我感受”,這使得他們自動的開始回憶進程- 返回他們自身的“多重維度本我”。

一旦這些地面成員明白這副他們當前穿戴的塵世身體只是許多自我表達的其中之一,而這個自我生活在他們更高意識的狀態中,他們對自己和這個圍繞他們的世界了解更多好奇心也同時被點燃。

好奇心會帶來問題的詢問,這也邀請了這些覺醒中的人們去發現應對內心疑惑的答案。就當他們開始對心中疑惑的答案執著尋求時,他們必須向他人請教,通過文字或是個人交流。正是向他人提出的這個詢問,相關的是他們自己的多重維度本我和這顆揚升中的星球,在這裡他們便開始處於“團體意識”的初始狀態。


【團體意識的需求】:當個人對我們的祈請為的是“集體的協助”,他們有意識,或是無意識的擴展了“自我感受”超越了他們所穿戴的塵世載具。一種“團體意識的請求”意味著“1”,成為“2”或“10”,“1000”。。。

對於我們,在哪個集體中有多少成員並不重要。相反,我們所尋求的是協助這個能深度回憶起“團體意識”親密關聯的集體,以及當他們拜訪處於第五次元星艦時的體驗。

是的,你們中許多希望和我們交流的人,正開始回憶起在你們星艦上第五次元實相中的記憶。對於我們來說很重要的一點是提醒你- 當你回憶起處於星艦上第五次元實相中的我們,當你返回你第三/第四維度物質地球的實相中時會感覺到不同。

由於你的心和意識開始對於你第三/第四維度的地球實相與你第四/第五維度星艦上的實相進行對比,你也開始回想起在第五次元的共振中生活是怎樣的感覺。

事實上,我們請你們每個人抽出一點“當下”的時間去回憶 -- 處於一個第五次元的環境中是怎樣的感覺。我們會帶著你進行一個簡短的內維度冥想來觸發你的記憶。

自從在夜晚的睡夢中你們以“夜夢身體”拜訪我們,與此同時的你也在地球上熟睡著,所以我們邀請你感覺一下躺在被窩中的你自己。。。

首先,感受你自己躺在床上。。。

現在從睡在被窩裡的你的視角改變一下,“你”懸浮在你的床正上方,看著處於熟睡或是冥想中的身體。。。

你的睡夢或是冥想的這個自我非常舒適和安全。你並不會離開你的身體。相反,經由允許你的頭腦放鬆並回憶,你將擴展你的觀點超出你的身體。

放鬆和回憶是讓你怎樣的想起你在飛船上的生活。放鬆,現在,因為你回憶起你自己,正行走在這個歡迎的門戶前,為我們“來自地球的訪客”。

我們建議你保持這樣的想像,直到你能有意識的感受並全然體驗這份邀請你加入我們中間的“無條件之愛”。最終,你將感受這種來自我們熱情有愛且在歡迎你的“集體意識”。

現在,在你的“腦海裡”回憶起這個實相,我們希望提醒你- 所有的實相也存在於“你的心裡”。“你在想什麼,便帶來什麼”是一個普遍且很精確的說法,在地球上也是如此,“你所愛的,也是你歡迎的”,相反“你恐懼什麼,你便拒絕它!”

此外,這些你允許和你頭腦連接的想法也會極大的影響你在心中所攜帶的情緒。你的心和腦是作為一個“單元”協同工作,協助你創造--前進朝向--一個實相,在這裡你“平和你的頭腦”並“舒適你的心靈”。

允許這個你站立在這個進入我們飛船門戶前的畫面溫柔的進入你的心和意識。此時的你已完全的擁抱這份“無條件之愛”和多重維度的信息,它等待著你跨越這個門檻,你將獲得一種有意識,或是無意識的內在維度拜訪的經歷。

(蘇珊的註解:對於在飛船上的生活我已經寫過許多的文章和書籍,但我還只能在物理上覺察到一部分飛船,它們都是“隱形”的狀態,這些在我們的心和頭腦中的記憶或許可以成為物理上的顯現)


【行星意識的需求】:個體已擴展他們的意識去擁抱這個事實- 蓋亞/地球是一位構成地球相同元素的活生生的存在,地水火風和以太元素,它們也被用於構建人類的身體,此時的個體也進入到“行星意識”的擴展狀態。

當個體擁有“行星意識”,他/她所覺察的這顆星球是作為一位巨大的,鮮活生命,在它之上他們享有著訪問的特權。一旦人類能足夠的擴展他們的意識去擁抱“行星意識”,通常,數十年來他們的冥想和工作都是基於對自己想法和情緒的掌握。

另一方面,在你們當前的時刻存在著越來越多誕生的“新人類”,他們與生俱來便能回憶起自己的“高我”,也包括在地球上的許多轉世,以及在星艦和其他不同行星上的許多“非地球”的生活經歷。

這些“新人類”自誕生便帶有著“行星意識”,因為他們在早期的轉世中已學習很多。在不同的塵世轉世中他們已學會並體驗過“行星意識”。這並非是首次- 許多高度進化的靈魂化身轉世。

事實上,不論何時地球處在一次行星挑戰或是轉變的關鍵期時,對於更為進化的靈魂來說做出犧牲穿上塵世的身體協助地球,這本身是很普遍的現象。讓一個崇高的社會得以誕生,強大無條件之愛的聚合流動是必要的。

所以,那些依舊能憶起自己“多重維度本我”的人類,也包括想起對處於第五次元甚至更高維度星艦上我們的拜訪,已選擇的是在你們當前的時刻穿上一具人類的身體前來協助蓋亞和她所有的生命,目的是返回他們真實的第五次元- “光體”。

我們,你們銀河家人的成員就在這裡協助你。當你感覺需要舒適和支持的時候,請以自由的感受祈請我們的出現。我們總是在“當下”這一刻的“此地”陪伴你的左右。

祈請我們的出現!
你內在維度的朋友和你多重維度的家人。

昴宿星,天狼星和大角星人

由Suzanne Lie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e2f.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