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大天使加百利】《為你的生命做出尊貴的選擇》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您幫助我敞開自己,進入到此刻能為人類持有的更高生命之光的覺知場域中。我請求,在我生命中的每個領域,對讓我感覺滿足,幸福和更多成功的一切獲得更加清晰的理解。

當我把這些神聖的詞彙納入我的心裡,這些體現出神性之光的話語,我祈請成為一位清晰的管道以更充滿恩典的方式在地球上錨定這些頻率。由於我和此刻可獲取的鮮活光能場域對齊,願我和所有人都變得能與神性建立更為深度的連接,在此刻讓我們所有人都可觸及。

願所有人都醒悟於這純粹的潛能,以及為我們在地球上覺醒的意識所給予的恩典。感謝您,造物主,便是如此。

建立你為更偉大生命,和平與喜悅的選擇,與此同時宇宙中所有相關的能量都在你的身後為你校準它們自己。

親愛的朋友們:
這是一個自由意志的宇宙。天使群體不能在沒有被請求的前提下貿然介入。
“請求,你就會得到”曾是大師耶穌的傳述。對於在你生命中做出的所有選擇,每時每刻,這都是請求支持的重要一環。

此時的你應做出一種基於正向思考的選擇,而非是負面的方式;此刻的你所作出的選擇是“接納”,而非評判,或是由其他人為你做出的決定;此時的你同意付出行動,而非盲目等待;所有這些選擇其體現出的是- 源自你心靈和意識對你最高利益的接收。當你選擇的是整體所有的最高利益,你發出的信號對應了宇宙中這些可能的能量前來協助於你。奇蹟將圍繞著你自然而然的發生,而你則是欣然樂意的接收它們。人們會突然間以一種不同的方式開始給予你。同步性的事件會以各種方式出現,所以你永遠不要認為不可能。這是造物主恩典的最自然流動,對所有那些樂意與“神性能量”合作的人都真實可利用,也擁有著他們背後那強大宇宙力量的支持。

存在著一種普遍性的能量流動等待著你的指令。你生活在“一切皆可能”的純粹潛能裡,一條萬物創造的河流中。當你與你真正希望創造的一切對齊,並開放自己去接收,這條充滿力量的創造河流將在你意圖的方向流動起來。這是生命的自然法則,然而它也可以被感受為一次奇蹟。

這些結果來自於你欣然樂意的態度- 擁有你美好的生活,並允許他人來愛和支持你。必須要做的是- 明白你到底需要什麼,並直接詢問,也同時需要你擁有信心,懂得存在著一種更偉大的秩序和良善,對所有信任的人皆可受用。

所以,接納在你生命中圍繞著你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一份“映照”,體現出的是你內心的種種。開始做出一些小小的選擇,去體驗愛,而不是恐懼,所為的是原諒那些已冒犯過你的人,即便在當時這樣的行為不可原諒。對你已擁有的一切送出感謝,而非對你無法得到的怪責連連。信任在你的生命里奇跡能夠發生,此時的你正樂意接收它們。

這些態度上的轉變帶來一種更偉大愛,喜悅和滿足的回贈,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它們全部都開始與你合作,伴隨的是你欣然樂意的態度,允許天使群體和宇宙的神性臨在前來親切的協助你。

所以,請記得今天大天使加百利帶給你的信息:
建立你為更偉大生命,和平與喜悅的選擇,與此同時宇宙中所有相關的能量都在你的身後為你校準它們自己。

由Shanta Gabriel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dbo.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