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薩南達:地球分離頻率的開始階段】

我們正好在兩次日食的中間,現在可以感覺到一些重大的變化。
在十二月的時候我分享了即將來臨的三月頻率(3D、4D和5D以後)即將開始分離。

我們現在處於這個開始階段。我們正以更清晰的方式顯示每一個頻率的感覺,我們被要求選擇我們想要居住的地方;我們被要求我們想從哪個頻率去創造我們想要的實相。

如果我們花時間去觀察,那些不存在於更高頻率的事物將顯示給我們。

觀察需要在你自己的內在,不允許自己陷入外在世界的瘋狂。小我的聲音似乎變得越來越響亮,因為它乞求著不要被溶解,而要與愛融入我們的存在。

這種能量的品質要求我們保持安靜,真正傾聽內心的想法和信念。任何與你靈魂不匹配的事物,你的真實本性都會顯現出來。

在身體上,這麼多人正在面臨挑戰。自從2012以來,我還沒有經歷過這種强烈的身體症狀,我發現我需要擺脫所有的能量。我們正在經歷深層的細胞變化,我們的靈魂變得更加充實(這完全改變了我們),並釋放了內在的阻力。

為了這個過程,我們的身體需要關閉。當我質疑為什麼 ? 我聽到的是:“維持體內平衡”。
換句話說,我們在這些升級期間關閉我們的身體以保持平衡。如果我們不尊重這種必要的休息而依然故我,我們可能會發現自己很不舒服。

所發生的一切都是為了保持我們心理、身體和精神上的平衡,在每一個儲備的基礎上展開。

今天,我與薩南達進行了一次對話,以獲得更多關於釐清頻率分離。我希望這個問答有助於闡明一些正在發生的事情。


珍妮:祢能跟我談談現在發生了什麼嗎?

薩南達:是的,你是在前鋒時間,每個人必須選擇哪個頻率做為最主要的。


珍妮:當祢說頻率,是在相同的維度上嗎?

薩南達:是的。但在每個維度中都有上百萬的頻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色彩,自己的簽名。


珍妮:當祢這麼說的時候,一個無線撥號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我們必須調整好頻率,在更高的地方,我們必須擴大我們的天線。

薩南達:是的。這是一個很好的比喻。人們會發現,當他們將自己的範圍擴展到更高的頻率時,較低的頻率將不再。


珍妮:有人說,第三次元已經崩塌。這準確嗎?

薩南達:維持這些頻率的矩陣基礎已經崩潰,然而,一個人仍然可以用他們的形式連接到這些頻率。


珍妮:祢能向我解釋一下嗎?

薩南達:第三和第四次元的標誌模式是二元性的。一個人只要讓自己進入“判斷”,他們就會依附於這些較低的頻率。


珍妮:對於人們來說,這是個很難的概念。我們已經訓練成去看“好與壞”,“對與錯”,“共和黨與民主黨”等等。

薩南達:是的,這就是為什麼人們難以超越這些概念,但是對於向前進的靈魂來說,這是必要的。我們要求每個人檢查他們被告知的內容,他們被餵養了什麼樣的現實,並去觀看與他們的靈魂不完全一致的地方。

許多人會發現真相無法辨別。有了這種覺悟,他們能夠脫離不屬於個人經驗而來的信念。
然而,當人們意識到有如此巨大的操控發生時,將會有極大的不適。有些人會退縮到他們的二元性世界並緊緊地抓住,而其他人會開始意識到真理之旅只能透過內在去找尋。


珍妮: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世界的扭曲似乎越來越大聲?

薩南達:是的,在你的世界裡,微妙之處常常失去,因為有許多娛樂導致分心。因此,什麼是不準確的、什麼是扭曲的,必須要變得更清晰才能聽到噪音。


珍妮:好,可以解釋一下頻率是怎麼回事?這個時候該如何選擇 ?

薩南達:所有的頻率都提供給每個人,你要做的就是配合主導的頻率進入實相。這一直是真實的,但會有一個分離來臨。

此刻,你可以感受到被稱為第五次元的統一性,而在下一刻,他們會發現自己迷失在較低的情緒中。

這不是說,在更高的頻率裡就沒有悲傷或甚至憤怒的情緒,它們仍然在。然而,一個人會如何通過這些情緒變化。當這些情緒在更高頻率中的感受時,允許你看到內在的調整,這將影響他們外在的創造。

隨著頻率的分離,擴大了各個分組之間的差距,對於從較低頻率無縫地移動到較高頻率會顯得更加困難。


珍妮:好,我們如何最好保持在頻率中?

薩南達:理解這個過程,雖然剛開始會緩慢地進行以便遵守。一個人必須透過他們的情緒和互動來看待正在向他們展示的事情。

哪裡有不和諧?哪裡有限制?哪裡可以允許顯示他們的信仰和信息?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感到不和諧的原因。正是這樣,他們會發現幾乎不可能停留在他們製造的實相範圍內。


珍妮:所以,從祢的角度來看,我們世界的所有混亂是一件好事?

薩南達:是的,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為它是人們壓抑沉睡鎖鏈的跡象。

面臨的挑戰是那些在覺醒中找到自己的真理,而不是盲目接受另一個人。覺醒之路引導自我實現,人們絕不能放棄自己的力量,因為這樣做只會更容易以不同的形式沉睡。


珍妮:祢對人類有希望嗎?

薩南達:我們對人類有巨大的希望。有許多人正在努力地用無條件之愛注入你的星球。

無條件之愛是對靈魂的警笛呼喚,沒有什麼可以比它更快地喚醒另一個人,提醒他們真實的本質。

是時候擺脫這個化身與其他生命週期化身所扮演的角色。
是時候該讓每個人記住,在他們經歷這些之前他們是誰,也為了讓他們瞭解從這些角色獲得新的豐富性。為了做到這一點,必須克服二元性。


珍妮:這就是為什麼它似乎越來越普遍...

薩南達:精確 !

珍妮:謝謝你抽出時間。

薩南達:這是我的榮幸,你必須理解,我們感受到的歡樂是如此之多,因為我們看到 - 束縛他們許久的鏈條已經掙脫。


感謝所有人分享這項工作。這意味著有許多人與這裡分享的訊息產生共鳴。我送出我們所有的愛,當我們把旅程推向一個全新的水平,讓我們都能夠掌握。 ❤


消息:薩南達       渠道:珍妮 席爾茨
https://higherdensity.wordpress.com/2017/02/21/sananda-via-jenny-schilz-beginning-phase-of-frequencies-separating-on-earth
翻譯: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399345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