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

【Kryon/克里昂】《時間如何在你的生活中發揮作用》

問候,親愛的,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看著世界局勢,很多人會絞著手說:“我看到了我周圍的邪惡和不人道,我如何與黑暗抗爭?”

親愛的,我一直給出的答案是,你永遠不必與黑暗作鬥爭。你所要做的就是創造光。就這樣。有光的時候,黑暗就不可能存在。它根本不能。這是我們幾十年來向您提出的前提。它表明,你自己創造的圍繞你的光,比你想像的要有效得多。與其試圖與黑暗作鬥爭,不如通過同情、理解和仁慈在你周圍創造光明,直接進入場域,黑暗因此而開始減少……它本身。

這個月,我們正在做一系列關於時間的四次通靈。最終,它們都將在我合作夥伴的網站www.kryon.com/freeaudio 上免費提供給您。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在兩個類別中為您提供了兩個時間屬性,這是第三個會話,這個是您個人的,現在。這是關於你生命中的神聖時機,這對你來說至關重要。

我的搭檔多年來一直在教導這個特定的信息。然而,他知道,他所教導的信息有時並沒有被許多開始上網、覺醒到更宏大的真理,並且也許今天收聽這一特定信息的人看到。因此,我們將再次向您介紹這個概念,我想確保您真正理解它,因為它非常不尋常,與您的期望不同。

你從聖靈收到的信息的時間安排

今天的主題是關於你以任何方式收到的屬靈信息的時間安排。你們中的許多人現在正在聽我的聲音,或者觀看這個節目,或者閱讀它,已經對你的生活產生了暗示、直覺,甚至是來自聖靈的直接信息。這些信息是關於你將來能夠做什麼,或者你可以在你周圍創造什麼。

有時,您會聽到這些信息,並覺得多年來,這正是您來的原因!例如:也許是時候寫那本書了,或者也許是時候開設某種精神中心或治療實踐了?也許,在這種新能量中,你可以提供一種更宏大的交流方式或一種新的治療方式?我所說的“響亮的信息”的意思是,你可能一直有一種直覺說,“是的,我一直想這樣做!我就知道!是的,這就是我知道我在這裡的目的。” 當它出現時,你知道這些想法是來自聖靈的直接信息。“是的,”你想,“這就是我來這裡的目的。感謝上帝!”

有時,當你知道自己的夢想是對的時,會有一種美妙的解脫感。所以,如果你有幸得到了這個驗證,並且你絕對覺得你收到了一個很好的、可靠的信號來證實你的想法,然後你回應說:“是的,這是我應該做的, “那你接下來怎麼辦?

好吧,你的答案很明顯:你做到了!

人文主義的偏見

比方說,你總是有一個想法,或者夢想開辦某種康復中心,或者在線創建程序。你現在對繼續前進感覺很好,所以你開始了。也許它在財務上是雄心勃勃的,您租用或租賃一個空間或購買許多物品——無論需要什麼。你制定計劃,借錢,然後開始。並且……它不起作用。它實際上很快就失敗了。

所以發生了什麼事?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在舊能量中發生過這種情況,所以你知道這是什麼感覺。你確定它是給你的,但沒有“點擊”。在人們不適合你的地方,你的精力被阻塞了,或者資金不適合你,或者你試圖自己資助它但沒有奏效。由於你們都有偏見,所有這些都很常見,我稍後會討論。如此失敗的屬靈行動就像有一道傷疤。這是你認為是你的精神目標的傷疤:你嘗試了它,但它沒有工作,即使你收到一條信息說它應該這樣做。

那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很多時候,有內疚或“再也不會”或“精神欺騙了我”的感覺。這些都是你自己缺乏自我價值過程的表現,是你自己不了解精神如何運作的產物。現在是對可能發生的事情進行全面解釋的時候了。

比方說,這個場景適合你們中的一些正在聽和讀的人。過去你有一個重要的信息要做某事,你嘗試了它,但它沒有奏效。我有一條信息要給你們所有人,這條信息顯示了你們所有人的偏見。你準備好接受這個消息了嗎?

誰說你現在就做?

你給出的答案是合乎邏輯的:“好吧,我當然應該現在就做!信息現在已經發出。”聽著:這就是它變得好的地方,因為在這裡你的線性和你的人性會阻礙美妙的精神信息和計劃。

親愛的,在你的生活中,來自任何權威人物的信號,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裡,都會塑造你的行為和思想。如果你的老闆讓你做某事,你認為什麼時候應該做?顯而易見的答案是現在。畢竟,如果那個權威人物以後想要的話,老闆會等到以後。

當你父親告訴你“清理你的房間”時,他是什麼時候對你說的?你已經接受了線性方式的訓練,以某種方式回應你認為是權威的東西。然而,當聖靈向你展示某些東西時,情況並非如此。這是我今天真正想傳達給你的信息,關於為自己安排這些事情的時間。這是信息:

當您從聖靈收到此類信息時,第一步是:了解情況。你只是收到你自己直覺想法的確認,或那些從你的阿卡西傳送來的關於你為這個星球所做的真正工作的確認。然後你開始尋找將進入你的項目的想法以及完成它需要什麼。然後停止。

當您購買了兩個月後日期的旅行機票時,您是否會跑到機場並嘗試登機?你的回答:“當然不是,克里昂。這是一個糟糕的邏輯例子。” 我還沒說完,親愛的。假設您購買了一家特殊航空公司的機票,該航空公司會在飛機準備就緒時通知您。航空公司向您承諾​​,您將有足夠的時間到達機場。但是航空公司可能正在等待正確的天氣,或者(準備好了嗎?)飛機還沒有建成。但是……你還有你的票,你的行李現在已經打包好了。所以,準備好。

整個前提是時機必須適合您採取的行動,當時機正確時,您就會準備好。對於那些在過去的能量中認為時機正確但沒有成功的人來說,再做一次就更難了,因為你現在覺得自己失敗了。你多麼線性。(克里昂微笑)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在錯誤的時間!

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是正確的時間?

下一個問題是,“我怎麼知道正確的時間?” 這是一個偉大的、充滿愛的、直觀的答案:它將顯示給你!並且……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毫無疑問。

時機成熟時,同步性會向你大喊…… GO!

假設您想建立一個康復中心。你已經準備好出發了,但一切都沒有到位。現在你坐在那裡說,“我失敗了!” 然後,一年後,有人走過來對你說:“你知道,我想和你一起建立一個康復中心,而且我有所有的資源。你能提供專業知識嗎?” 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

然後你開始了解大局,你意識到你應該等待。直覺和同步性是信息的載體。大多數情況下,現在是正確的時間會“打你的頭”。

我們希望您了解人類意識可以自由選擇。即使你應該建立一個治療中心,也有其他人可能有答案,但他們還沒有準備好。也許,有些事情必須落實到位,但尚未完成。聖靈為你準備的美麗答案有很多很多的因素。

我們會慢慢地向您展示許多此類事物。慢慢地,因為它們違背了你的生活訓練,並且很難在你的 4D 存在中實施。精神如此愛你,以至於它不會讓你坐下來打滾和驚奇。如果你還是那樣做,那麼你就放棄了,關上了我們的大門。當你有一些非常好的東西可以將光傳播到這個星球上:有效的程序、要教授的課程、要唱歌的歌曲、要寫的書或要建立的康復中心,你將獲得所有這些的直覺和同步性. 這就是你在這裡的原因,親愛的。

等待正確的事情發生,他們會的。他們會因為你的才能和直覺被賦予了這個原因——而不是讓你坐在那裡想知道你是否失敗了。

現在你知道了……

現在,最重要的:聖靈足夠愛你,可以和你一起進入第二輪,向你展示當你被調諧到一個更偉大真理和更偉大目標時會發生什麼。換句話說,再試一次,即使你第一次覺得它不起作用,並應用我剛剛給你的這些新想法。

聖靈愛你足夠深,提前給你信息,讓你看、思考,讓你成熟成長。然後,當時機合適時,你知道你來的目的是什麼,你就會做好充分的準備。

親愛的,這對你有意義嗎,會有那麼多的愛?這些生活設計和表現不一定要一次全部發生才能被視為成功。不要讓任何線性思考者踩到你的夢想!下次當你有一個絕妙的想法,或者,也許,你看到了一些你真正來這裡做的事情時,停下來說:“謝謝你,聖靈,為我展示了這個美好的未來。給我握手,讓我知道什麼時候該採取行動了。我對這一切都很平靜。”

知道這一點:不要著急精神。在正確的時間等待正確的事情不會有任何傷害。時機是關鍵,親愛的,我們與您同在 - 完全。我們將為您提供完成您的目標所需的東西。

還有更多,但就目前而言,我是愛上人類的克里昂。

就是這樣。克里昂


克里昂直播
治療週三直播      時間如何在你的生活中發揮作用
https://www.kryon.com/CHAN2022/k_channel22_How-Timing.htm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7206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