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 星期日

【揚升大師·薩南達】《注意你們的天空》

“地球之子們,光之子們,星之子們,今天是我薩南達來探訪你們,你們可以稱我為愛的大哥。你們給我取什麼名字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們能感覺到我的振動,你們能感覺到我的存在。


今天我來告訴你們,時代已經臨近了;你們被一遍又一遍地告知這個信息,但我告訴你們這個是為了讓你們真正意識到你們不僅你們現在的樣子,而且此刻你們內心正在發生很多事情,以及暗光的力量越來越多的存在,因為他們只是不想放手。

“你們會感覺到越來越多的能量,你們會感覺到越來越多你們無法解釋的現象。你們也將與我們之所是、與你們的星際兄弟越來越多地“連接”(正如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那樣)。

對於那些準備好的人,會議將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舉行。當我談到“相遇”時,它可能是物理形式的,它可能是在夢中或通過偉大的直覺完成的。

我來告訴你們的是試着讓你們自由,正如你們已經被要求的那樣。你們的世界會發現自己越來越處於一種與你們正在經歷的不同的振動中,你們必須保持中心了解緊迫性(這是我第一次告訴你們的,並且我會經常給你們重複,讓你們感覺更好);你們必須保持以自己為中心,你們必須能夠更好地理解你們的行為,你們之所是,你們在你們的兄弟、你們的家人、你們的朋友中的運作方式,因此,請處於你們所有的人類同胞中。

我對你們的期望有幾個例子,

我對你們的期望是發自你們內心深處的東西,你們可以非常慷慨地提供給你們周圍的人,

我對你們的期望是你們可以成為光與真理的代言人,

我對你們的期望是,你們也可以成為寧靜、快樂和愛的榜樣,

我對你們的期望是,你們真的是光與愛的小小戰士,

我對你們的期望是,你們可以真正連接到你們身上最神聖、最珍貴的東西,也可以連接到我們的本質,

我對你們的期望是,你們可以成長,在你們的本質中成長,在你們的意識中成長,在你們的愛中成長,

我對你們的期望是,你們不僅能非常真實地了解我是誰,你們的銀河兄弟是誰,你們的光之兄弟(光之存有)是誰,而且你們之間存在的全部相關性,我們和他們,也就是說,牢不可破的紐帶將我們所有人聯繫起來,將你們與你們的嚮導聯繫在一起,將你們與我的本質聯繫起來,將你們與銀河兄弟聯繫起來,將你們與光之存有聯繫起來。這條光之繩索將增長並變得越來越一致。

所以我今天來告訴你們:要消除恐懼,消除二元性,這種二元性是在你們內部也在你們之外被體驗。

我還來告訴你們不要專注於你們的媒體可能向你們宣布的任何事情,他們完全誤入歧途;以某種方式,他們將有義務接受它們行為的報應。此外,你們的媒體也會發生變化,因為他們必須這樣做;有些人會彌補,有些人會完全從現場消失。

我來告訴你們也要注意你們的天空;我們將越來越多地展現自己,這將鼓勵你們繼續前進。

我也來請求你們處於這個新的意識中,在這些新的振動中繼續一次又一次地成長,這將引導你們盡快走向光之門。

我來告訴你們,你們星球的振動將發生巨大變化。我們必須與他一起改變;如果你們不陪伴它,你們就會與自己格格不入,與愛和真正的靈性格格不入;此外,正如你們經常被告知的那樣,“靈性”這一詞不再適合你們所走的道路。

你們走的路現在是一條有意識的路,一條智慧的路,一條讓你們成熟的路,一條真正讓你們明白你們需要走的方向的路。

今天,我希望你們能理解我的信息;我也希望你們明白你們對計劃有多大用處,你們每個人可以幫助加速你們的社會和生活的深刻變革進程,這很簡單。

我也來告訴你們,你們受到了相當大的保護。所有為光服務的存有,所有為愛服務的存有都受到非常好的保護,當然,前提是他們不會出於小我而這樣做。你們的小我也可能會欺騙你們(就像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那樣),所以要非常警惕;謹言慎行,謹言慎行,謹言慎行,這很簡單!

今天我的語言有點不同,但那是因為一切都越來越近了。我不是來說一些你們安慰的話,愛你們的話等等,我是來喚醒你們的,因為現在不是沉睡的時候,現在是行動的時候了!

地球的孩子們,正如我之前告訴你們的,我稱呼你們為這艘巨大飛船的指揮官,這艘飛船在你們的太陽系中並不遙遠。

我來告訴你們我們正在做多少工作,我們正在派遣存有到你們的世界來補償人類的無知和缺點,尤其是人類行為的危險性。

目前,有許多屬於你們銀河兄弟的存有,一些屬於天星(或藍星)的存有,他們選擇暫時呈現人類形態,正是為了能夠在物質上提供幫助。我不需要提醒你們,你們的銀河兄弟(至少是某些級別的,非常高級別的銀河兄弟)可以隨意承受與他們在某個星球上的使命相對應的身體。

我來告訴你們,我的愛會陪伴你們到最後,

我來告訴你們你們是多麼珍貴,你們一直都很珍貴,因為我認識你們,因為我用腳走過地球的道路,因為我也知道人類的脆弱,因為我經歷過與永恆相比,在我短暫的化身中遇到的困難。我了解你們,我活過,我了解你們生活的一切,我知道有時候很難在自己身上創造和諧,要能夠有信心,不要被恐懼所壓倒;這一切我很容易理解。

到現在為止,我向你們獻上我心中無限的愛,以及你們在我發現自己的船上的兄弟們的所有愛。

我是,現在,我是,我想引導你們把自己從過去的枷鎖中解脫出來。

現在,我的孩子們,地球的孩子們,光的孩子們,你們在我心中是如此珍貴,我向你們獻上我無限的愛。

祝福 !永遠不要有恐懼,因為它們會大大降低你們的振動頻率,它們與愛相反。

祝福 !我無限地愛你們。我很高興給你們帶來這則信息。

祝福 !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