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Kryon/克里昂】《大師的裝配》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在此新時代裡,有那麼多東西我們想跟你討論。那些剛剛發生的事,不只是全球事件,還有你的個人事情。它們是神奇的。你可能說:“我沒看到地球上的奇跡。”真的嗎?光正在閃顯自我,黑暗正在反抗,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我們以前說過的。這就是奇跡。因為它改變了以前的狀態。光與暗的比例幾百年都沒變過,現在是新地球的開端,不只這樣。

以前我們告訴過你一些事情去思量,包括在“12圓環”裡的播種。圍繞著那些種子,我們開始建立一些觀念。有的隱晦,有的有針對性。這一個是你應該聽到的。我們講到你的輝煌很多很多年了,還有你在此星球上達成大師的潛能。有多少人可以定義大師?

你可能說:“嗯,唯一的榜樣是我在書上看到以及被教導的大師們。他們許多人行走在大地上,行神跡。那是大師。”不只那樣。看看你最喜歡的大師,我們以前講過。坐在那位大師旁邊時,你會聽到什麼,你的直覺是什麼,你喜歡什麼?他或她被稱為大師,他或她被看到能行神跡。但不只那樣。我以前講過一次。大師所經之處,鮮花盛放。大師經過,動物們會靠近並趴下。因為沒有什麼東西可比擬揚升大師們的意識。你認識他們不是經由話語,而是你感覺到的他們的意識。無論你想到哪個大師,也許是如今仍被禮拜的,他們都具有那個特點。其意識那麼高,使得人們只是想和他在一起,坐在其腳下。

大師們的共同特點是什麼?我會告訴你,這不一定是歷史說的那些。他們全部都是微笑的,所有大師。他們是快樂的。親愛的,我在那裡。大師的一些秘密,你從來沒聽過。在書上,在教導裡,但你可認識他們?我會告訴你,如果你能看到他們,如果你能坐在他們旁邊,跟他們交談,你會發現他們發散著愛的場。它如此強烈,任何在場內的人都受到影響,以最美妙的方式。只是坐在他們身邊,有的人就治癒了。因為人類的細胞結構,感覺到他們的愛溶解在自己的DNA裡。那就是大師。

這是給你的嗎?有人會說:“大師在地球將有一天可達到。因為Kryon說過會最終有揚升的意識。“我會給你一個秘密,一個線索:意識不能自己提升,它是被推進的。它被老靈魂們推著並加速著。這些老靈魂開始理解大師,開始理解自己是誰、如何行事,直接進入我們講了很多年的場內,並改變它。然後它保持。

我一次次地告訴你:光明取締黑暗。我想再說一下。如果在房間裡你感覺到負面的東西,它幾乎立即能被光、歡笑、理解、原諒所攪散。而這光、理解、原諒就停留在那裡。你很難保持發瘋的狀態,你必須要很努力才能繼續發瘋。但留在愛中就容易多了,真的很容易。當愛永遠留存時,其所有的神奇、威嚴、美妙、快樂也留在那裡,沾粘在牆上,沾粘在地上,沾粘在你身上,沾粘在你身邊的人身上——這是比喻,當然了。

但我要說的是,你現在就可以為成為大師而努力。你能否觀想自己處於大師的湯當中?精通的超人,如果你願意的話。披上那斗篷。你可以觀想任何東西,你看到自己了嗎?成為“不同於自己”的第一個關鍵:看到你完全成為大師,看到你自己成為其中一部分。

很多說人這是不可能的,我為什麼要試。或者你被教育說不應該去試。或者別人說你只是個低級配置人,只有大師們才有神我。或者別人說不能試,因為你有黑暗,有汙穢,自出生就有。這些是別人對你的培訓。這些都不是真的,不是事實。你帶著愛而來。我們如此經常伴隨著你的靈魂,帶著愛而來。

你的社會非常成功地教育你遠離愛。不是父母對孩子的愛,親愛的。父母對孩子的愛是美麗的,可愛的,有那麼多人幸運的擁有。來自你伴侶、寵物的愛,有那麼多人幸運的擁有。

不是這些。我是指伴隨你而來的愛,它和你的靈魂一起,訴說著你的美麗。它伴隨著你的靈魂,告訴你下一步的成長是什麼:在生命裡創造大師。這是直覺的,這是真正的你。你可知道?

如果你是第一次聽到這些資訊,我希望你現在就吸收它。你帶著大師的裝備而來。大部份大師不會到處巡遊,說:“我是光,你不是。”他們沒有那樣說。大師們說的、寫的幾乎每一句話,是:“看著我。這就是你可以成為的樣子。看看我。看看我是誰,看看我做什麼。我是一個人,跟你一樣。如果你願意的話,這就是你。”

你可能說:“你們都是造物源頭的子女而來。你首先是靈魂,然後才是人類。”你的教育不知怎的就告訴你,你是泥,不可能上天。誰為你構造此概念的?我希望你把此概念給拆了。你是大師,每一個人都是未來的潛能。

今晚的“12圓環”,我不會給你一個完整的概念,但會繼續本次通靈,關於你可以如何做。你們每一個人,都有可能在未來變得精通,如果願意的話,成為某種大師,生活的改變將影響你身邊的人。愛的美妙將貫穿你所過之處。無論你移到哪裡,無論你站在哪裡,人們都會發現你的身邊是安全的。你在這裡好極了。他們笑著愛你。那是成為大師的開始。

當你擁有它之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這適合你嗎?你見到掛在衣櫃裡的大師套裝了嗎?親愛的。這是第一步:觀想自己在那裡,觀想你就是那樣的,然後它就會發生了。

我是Kryon,愛著人類。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8月10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08-22-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