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蓋亞母親】《我準備好畢業了,連接我的光體》

親愛的孩子們:


中原時間2022年10月2日,當北美佛羅里達州的颶風“伊恩”向維吉尼亞州西部進軍時,當希臘克里特島北緯34度附近海域發生5.0級地震時,你有去感受到整個地球地心的能量密度和天空中風的流向及能量流大小嗎?

親愛的孩子們,我很愛很愛你們,我不捨得你們太多人在無知或茫然無措中走丟,因此我一再推遲畢業的時間,但今天當我帶著清泉在伊恩颶風的風眼中飛行時,我非常清晰堅定地告訴她:“我準備好畢業了!你傳導一下怎樣連接我的光體吧!”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處於行星地球重置的特殊時期,無論發生什麼自然災害、人際混亂,請不要將你的視野僅僅停留於表像的好壞對錯等二元判斷中。請知悉,每個人的靈魂課題不一樣,選擇的體驗也不一樣,不要陷入憤怒、悲傷、仇恨、指責、無力等消極感受的黑洞,你要記得時時回到你的使命——你是來協助我提升錨定聖光的。

當前最重要的是你需保持平靜,啟動你的光體或讓你的我是臨在與物質身體充分融合,這樣有利於你平穩渡過海洋重置期,同時也有利於你們接受我的連接和護佑。

親愛的孩 子們,你們或將經歷大約四個階段:海裂後大水的洗禮、天火的問候、自我修復與療傷、重生。很多海洋會變成陸地,一些陸地也會變成海洋。請不要為過去哭泣或生氣,新地球需要大清洗的淨化方能擁有更高頻更清新更美好的天地,這是神聖計畫的一部分,也是你們作為天使和星Z轉世於這一世的意義所在:錨定聖光,傳遞聖愛與聖光。

親愛的孩子們,原本我計畫在2020年的冬至發動全球重置的,我一再的改期拖了快三年了。近日,我的光體已經成功升級到7D,正在向9D邁進。所有光體已完全修復和啟動。我的孩 子們,你們可以用以下這個諭令程式設計,免於洪水和天火中的意外傷害,當然前提是你需高我值班,不要陷入二元遊戲和恐懼為驅力的幻覺。

“尊敬的大天使梅塔特隆和高我、靈魂家人,蓋亞母親:

現在我(你的名字),以神聖的我是臨在的名義祈請將我的光體升級到5D且與蓋亞母親程式設計合一與綁定。我願意站在新地球的神聖藍圖和中央宇宙的高頻光中,為蓋亞和人類集體量子大躍遷服務!

如其所是,必定顯化,在聖光中!(這句話重複三次)”

針對光體破碎或還未啟動的人,你可以用“我是臨在”申請與蓋亞的“我是臨在”程式設計合一與綁定。

親愛的孩子們,請知悉:所謂成長,是平衡寧靜的昇華和擴展。

宇宙在永恆且無限擴張,你也需一步步提升,回歸源頭之光的本性。

祝福

所有的孩子們平安喜樂,時時點亮自己和世界!


來源:蓋亞母親
傳導:微笑的清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