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Kryon克里昂】《影響阿卡西》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有那麼多人問:“我有多大的影響力?”有那麼多人問自己,不只是問地球。有些玄學思想家們想:“帶著老靈魂的行囊,我有多大的影響力?”這都是關於“阿卡西”的主題。

如果你沒聽說過它,阿卡西是最近非常流行的話題。連心理學家也認識到你受到某些自出生就有的浸入意識的東西影響。它不是什麼你在此星球的經歷,而是不知怎麼的,你的人格以某種方式出現。當然,你的人格同樣受你的經歷影響。如果你是位玄學思考家,而且相信前世,像世界其他2/3的人口那樣,你認識到有個系統,叫作“阿卡西紀錄“。

前世發生的事似乎伴隨著你。這是有原因的。有人稱之為“業力”。我們以前說過,這是我們叫你在此新能量裡完全扔掉的的東西,你不再需要了。但在阿卡西裡仍有其紀錄。阿卡西紀錄著你在前世的經歷,伴隨著你。以前這是有原因的。因為你就會對它有所行動,或者為了驅散它而做些不一樣的事。人們一直是這樣想的,而且很多世紀都一樣。但它已經開始轉移並轉變了。

有些人批評此觀點:“不。這是玄學的基礎主軸,永遠不變。”它們的確變了,親愛的。因為你變了。如果意識能量變得更加仁慈,而且地球正在轉變,你看到這如何改變你學習的方式,學習的物件嗎?於是我要告訴你,以前說過的,但你需要再聽一次:帶著你的行囊,你有多大的影響力?

有時候那行囊控制著你的人生,你甚至不知道。一世又一世,也許是悲哀;一世又一世,也許是早夭。你來了卻對地球沒什麼期望。你來了卻幾乎不笑,嚴肅地提心吊膽地等待最後結果。那是阿卡西造成的。它只是伴隨著你出生的東西,你的父母要處理、老師們要處理,連你的靈性導師也要處理它。如何超越那個似乎在你出生時就浸入意識的東西?這是阿卡西紀錄。你對它有多大的影響力?

接下來我告訴你的事,早為古代大師們所知:你有完全的影響力。我將帶你去印度的一個地方,叫拉瓦納西。幾千年來,他們教導業力、阿卡西。他們知道自己會去當地的那條河(恒河),在河中沐浴。他們相信:他們可以影響浸入他們的東西,那阿卡西、那業力。他們可以在某種程度上擺脫它,他們可以意會其人生,下一世如何。換句話說,他們相信的正是我正在告訴你的。

所以,對於批評“你有能力可以超過阿卡西行囊”觀點的人,我會說:“這不是Kryon的首創,這是歷史傳承。”它屬於信仰體系,幾十億人都相信。但對你可能是新的觀念。你有多大的影響力?超過你的想像,它是你的一部分,永遠不會消失。

答案是這樣的:這是地球上的新能量。我已經說過,我的夥伴甚至在此節目裡也講過。我們將開始看到一個變化,關於光與暗的比例。就在現在我正在發言的時候,可能有的人是第一次收聽,會說:“他在講什麼?現在正在打仗,我們很久沒有戰爭了。但Kryon卻說世界更光明了。”我會再說一遍,如果你以前沒聽過:“戰爭突然出現,是不是挺有趣的呢?誰能想到?答案是:戰爭是那些希望將世界往後拉的人們引起的。將你往後拉,將我們往後拉,進入一個非常陳舊的戰爭能量,進入舊時輪迴。這就是你現在看到的。”你同樣看到全球的反應,這是全新的。你看到了嗎?如果你只是看新聞,看戰爭的恐怖,你就會錯過它。有些更大的事情正在發生。

此能量,此更光的能量,將是前所未有的慈悲、善良。人們對待別人如同家人,而不是外國人或外國文化、外語。網際網路貢獻巨大。但不只這樣,意識的集合、相關的意識,你將完全不一樣地看待他人,跟以前非常不一樣。在那裡面,有新的工具。我說到的工具箱,是那些在每一個人體內正在盛開的DNA。我們以前告訴過你的。有的人開始接受它、認識它、與它一起前行。有的人認為自己無法改變人生,開始收到暗示,去改變關於工具箱的想法。的確如此,你真的可以。

那工具集的其中一部分是:完完全全改變那隨你而來、影響你人生的東西。我知道聽眾與觀眾的下一個問題是什麼:“好吧,我們相信,這是真的。怎麼做?”

印度人會叫你去某地做某事。這是可行動的,現在仍然如此。但你無需去印度,無需在河水裡沐浴。這些事跟你如今可以做的事相比,是小巫見大巫了。你願意扔掉不合宜的業力,扔掉不合時宜的阿卡西記憶嗎?我們給過你例子,“12圓環”也是做同樣的事。但我會告訴你:你的意念那麼強大。如果你真的感興趣,就可以開始那過程。你做某事的意願,會被視為你允許改變DNA裡的東西。那就是DNA裡保存的東西,我說過的。你可知道,部分DNA從前世而來?攜帶了一些東西,阿卡西是其中之一。

你要怎麼做?“親愛的聖靈,我意願扔掉這些我在此生不再需要的東西。”你可以重複一遍嗎?“親愛的聖靈,現在,我正在扔掉那些東西,請不要強迫我變得仁慈與善良,使我無法快樂與安寧。親愛的聖靈,我正統領我自己的生理。我的靈魂與身體一起,扔掉不合時宜的東西,那些阻礙寧靜、快樂、慈悲、幸福的東西。現在我具有那力量與能力,在所有希望觀看的人們前面,扔掉它們。我正改變我的DNA。隨即,我宣告來自聖靈的新光,將出現為我自己而來的新良善。我能看著鏡子裡自己,說:‘在萬有所是的眼中,我是真的美麗。因為神在我之內。因為我不再抱著石頭,它拉著後腿。我是我所是。‘“

這就是你今天的力量。我們告訴你的力量加持,是新的,不一樣的,屬於你,是你的傳承,是你到來的原因。恭喜啊,親愛的,關於你的轉變。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8月3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08-22-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