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源頭】《更高視野的呼吸練習》

我是源頭。 我是呼氣和吸氣之間的人。 我是空間中的空間,是把它結合在一起的一切。 我是無限的,不斷膨脹,在你們的這些時刻,我和你們在一起。 在你們的領域裏,我和你們在一起。 我為你們保留空間,就像你們為其他人保留空間一樣。 我希望你們能體驗零點,一個地方,一個頻率,一個中立的境界。 如果你們願意,現在和我一起去。


(我在創造的巨大虛空中。這是一個充滿無限可能性、計畫和沉思的空間。我看到許多生命圍繞着這個巨大的空間,專注於中心。我看到一個藍色和綠色的金色球體在虛空的中心發出光照。我看到這是新地球,我們都在一刻一刻地創造它。我看到了它的共同創造,他將要成為我們被告知的領域。 我聽到,“它還沒有在你們的領域中顯現出來,但要看到它在這裡顯現出來,它正在這裡生長和鞏固,為物質性做好準備。”

我覺得我們都應該把我們對美麗、希望和療癒的意圖傳達給我們,傳達給我們希望在新地球上看到的一切。 我感覺突然間我站在上面,我被傳送到了球體內。 環顧四周,我看到微笑的光也佔據着空間,但我在人體中沒有看到其他人。 我聽說“他們經常來”。 “他們經常來,並賦予他們激情、堅韌和共同創造的能力。”我感受到了祈禱和意圖,他們都是不同的棱鏡顏色。 我處於光與聲的棱鏡中,在圍繞新地球、新蓋亞的祈禱和意願中。 感覺很好。

我現在和其他人一起被拉回到了虛空中。 一個身材修長、晶瑩剔透、心形頭部、大杏仁眼的人正朝我微笑。 )

“我們很感激你能分享你的視野,你們在這個光的領域裏的體驗,創造,在那裡光在虛空的虛無中創造。新地球在你們面前,光之工作者在你們的領域裏,它在你們的下方。你們正在接地這個意向的視野,空間的視野。”

(我看到了蛋殼的破碎)。

“舊的事物必須離開,新的事物才能被釋放。我們不在物質層,這是一個巨大的特權,很榮幸能體驗到你們在肉體-人類形態中所經歷的一切。”

(我被展示給人類回路的重新佈線,我看到的是在新蓋亞內部的等離子彩虹光,就像在那些在身體中對其開放的人身上永遠存在一樣。 我看到跳舞唱歌等離子燈。 這一切都很快,非常豐富多彩。 這是一種寬敞的感覺,非常輕盈,非常自由。 我經常被我的身體壓得喘不過氣來,我渴望感覺輕鬆些。 我想我們都這樣做了,但我知道我們在這裡是為了錨定等離子光,“釋放雞蛋”。 源頭現在就在我們身邊,用無限的喜悅完全填滿了這個空間。 我再也不想去別的地方了。 這是創造、和平的空間。)

我是源頭。 我正在與你們這些朋友分享這一刻。 是時候提升你們與我的聯繫了。 因為我們是一體的。 你們聽到這個,你們知道這個,但是,你們不知道它是怎樣的,它長久以來的樣子,因為它迫使你們更深入地挖掘,尋找我。而你們中那些找到我的人,他們做了內心的療癒,傾聽了痛苦,進入了沉默,你們找到了我的聲音,你們找到我的心,你們找到你們的完整。 因為我們是最完整的。

我是源頭。 我用光做成你們的搖籃。 從你們的太陽、月亮和你們美麗的蓋亞那裡,呼吸這些美麗的下載,蓋亞在愛中圍繞着你們。 但最重要的是找到我內心的愛。 你們有很多工具來應對即將到來的時代。 這位管道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跟我聯繫了,我很高興她回來了,因為你們都在融入、學習和成長,擴展到你們的充實中。 這是一個非常激動人心的時刻。 你們花時間綜合是完全合適的。 休息是療癒、更新和恢復。 滿月之門真是太棒了,不是嗎? 我是這樣計畫的,為了讓你們所有人都震驚和敬畏,回到我的懷抱,回到渴望但低語的光的折疊中,並且總是彬彬有禮,是的。 愛不是尖叫和喊叫,而是低語,它愛,它輕推,它引導。 是的,當需要愛的時候,愛的聲音非常響亮,但最常見的是,在一顆跳動着真實的心的安靜中,愛的資訊響起的聲音是最大的。 你們看到了嗎? 你們感覺到我對你們的巨大愛了嗎? 你們看到了這個視覺空間周圍的所有人對他們的貢獻同樣重要嗎? 你們看到了嗎,當Galaxy Girl跳進去的時候,她是如何證明光之工作者們正在將能量學真正地根植到你們美麗新家的新網格中的呢? 現在,你們一直在家里,我知道你們會和我爭論,但請聽我說完。 我在家。 這盞燈是你們的家。 光是你們自己、你們的身份的光,當你們調諧到它時,共振是平衡的、清晰的,和平就在這裡找到了。

如此多的光之工作者在和平中掙扎。 現在是和平最終奠定基礎的時候了,因為在這個共同的現實中,許多劇變很快就會出現。 但這並不一定是你們的現實。 你們的實相,如果你們如此選擇紮根於你們自己的光的源頭中,你們的實相不是那些沒有看到更高能量的人的實相。 因此,他們將在較低的視野中看到呈現給他們的東西,這很好,因為這是他們準備好並希望體驗的。 但是,當你們在我的折疊中時,你們擁有更高的視野,不管周圍的一切,為了引起你們的注意而尖叫,你們,親愛的光之工作者是眼睛中的平靜,把握空間,將光接地,分享你們的巨大的愛,你們一直都擁有它,你們一直在完成。 它會被放大。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向你們每個人提供呼吸,一種光的源頭呼吸。 願它在未來的日子裏溫暖你們,成為你們的夜燈,因為它現在就在你們心裡。 準備好了嗎?

(我呼吸着美妙的深呼吸,感覺到金色的光芒灑落全身,顫抖不已。我感到心中有一片金色的空間。源頭,謝謝你。)

我是源頭,感謝你們參與這個視覺練習、調諧和共同創造。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在這個團結、歡樂和統一的空間裏。 我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們。 你們是如此地被愛著。


傳導:Galaxy Gir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