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創造女神】《將平衡融入生活》

你們是一,你們是全。    Nama sika,Venia benya,


親愛的家人們,我向你們問好。我從我的內心觸及你們的心。在這一刻,我伸出手來擁抱你們。我伸出手來看看這個時候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

似乎有些極端。 那些處於極端光明、愛和同情中的人,以及那些處於黑暗中的人發現他們很難看到外在。 當我們在地球上時,我們尋求平衡。 我們看到,每個人都能夠在內心與他們的靈魂、上帝和蓋亞聯繫起來。 在這樣做的過程中,你們引入了更多的光之頻率,這反過來會照亮任何停留在暗頻率中的東西。

作為一個人,你們每個人都有你們向周圍的人發出的光芒。 你們的內心也有可能充滿悲傷、遺憾、恐懼、沮喪、憤怒等情緒,這些情緒可能會讓你們失望。

當我們有了這些旅程,我真正為你們每個人尋求的是,你們能夠通過同情和接受來體驗你們的生活。 沒有人需要完美。 沒有人需要總是100%處於光照範圍內。 這是關於認識到你們是運動,在運動中,當你們的頻率下降時,有愛、同情和接受。 隨著頻率的提高,平衡和光的流入量甚至更多。

此時,有大量能量進入地球平面。 其中一些被稱為太陽閃焰。 其中一些來自其他星球和存有。 其中一些是作為你們自己的靈魂從你們那裡發出的光束,以幫助你們轉變。

我知道你們很多人都很沮喪。 因此,此時此刻,當你們仍然腳踏實地的時候,我想請你們挖掘這種挫折感,然後讓它過去,就好像你們只是把它放在一邊,把它從你們的內心裏拿出來,呼,就讓它過去吧。

從內心創造出那個光球。 你們可以想像,好像有一個金色的能量球在你們的心之中心旋轉。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它是綠色、粉紅色、金色的。 任何與你們共鳴的顏色都允許它成為你們可能看到的頻率。

當這個能量球繼續旋轉時,將一股能量流向下穿過你們的能量體。 它一直向下移動到蓋亞。 當它與蓋亞連接時,它向不同的方向移動。 因此,我想邀請你們來挖掘地球的脈動和心跳。 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能量會有更大的減慢。

想想蓋亞正在轉變的許多管道。 可能是洪水、火災、地震、風暴,還有污染。 所有這些都發生在蓋亞身上,但當我們在蓋亞的心跳中連接到這裡時,你們知道一切都很好。 她繼續過濾和吸收越來越多的光能,並在行星的所有層中保持平衡。 當你們感覺到那美妙的心跳時,允許你們的意識集中片刻。

讓這種知識和資訊的流動重新回到你們的內心。 你們通過圍繞心的漩渦能量向後移動,然後通過你們的喉嚨、第三眼和頭部中心向上輸送能量。 它從頭頂向外移動。 當它這樣做的時候,你們會發現自己在你們更高自我的空間裏。 你們可以看看你們生活中的這種更高頻率。 你們是否仍在經歷與日常生活相同的事情呢? 你們有沒有把一些東西放在你們不想再顯化的一邊呢? 你們有沒有其他透明的東西,剛剛進入意識,可能是新的和不同的東西呢?

你們允許你們的能量在這個空間內找到平衡,如果你們需要清理的話。 清除你們不再需要的東西。 清除不再適合你們的內容。 你們繼續將你們的意識進一步揚升。 你們允許它一直向上移動,直到你們與你們的神性對齊。 當你們環顧四周,瞭解到這對你們來說意味著什麼時,你們會有很多不同的生活經歷。 最重要的是那種愛的感覺,那種意識到這就是家的感覺。 這就是你們。 你們不需要解釋、修正、更改或做任何事情。 這就是你們接受你們。 讓它洗刷你們的全身。

我,女神,走在你們每個人中間。 在這一刻,我伸出手來擁抱你們。 當我們的能量融合時,它將一切都轉化為一切都是。你們每個人都在一切都是中創造了自己的空間。我正在發送一個能量和光的球,在整個空間中移動,以清除舊的能量或任何不再有用的東西。 當你們考慮一切的時候,看看這對你們來說是什麼。

正如我們所說的平衡你們的生活,在這個空間裏,再次思考它。 這就好像你們是一個蹣跚學步的人,它不斷地上下移動。 花點時間,讓你們的意識向上移動到更高的頻率。 一切都是以比你們日常現實更高的頻率振動的。

在這個空間裏,看看你們是誰。 對一些人來說,這就像你們通過人類的眼睛看到自己一樣。 對其他人來說,這就好像你們是在用你們的靈性之眼去看,這是我首先要求的。 當你們用那些來自靈魂、來自源頭的眼睛來看待自己或你們的生活時,真正接受你們之所是。 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很高的、很輕的可用頻率,當你們連接到這個頻率時,你們可能會把自己看作一個完美的形象,一個你們一直在追求的豐富多彩的生活,也許是關係,也許是家。 在這裡,體驗一下自己。 這和你們日常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一樣真實。 讓它穿過你們的身體。

事實上,當我們環顧四周時,你們可能會看到人們在這種關係的轉變中。 你們可能會看到其他工作提供給你們。 如果你們一直處於一種習慣中,改變任何東西,這樣你們現在就可以處於那個光和那個頻率中,那就是你們。 你們生活中想要什麼呢? 向前看或環顧四周,看看你們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因為你們展示了你們所追求的。

我注意到,對於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當你們現在在這裡體驗你們想要顯化的東西時,你們認識到,它要麼看起來不同,要麼不是你們想要的。 敞開心扉,放下一切。 如果它真的不再為你們服務,那麼就讓它去吧,這樣你們可以在你們的生活中繼續前進。

深吸一口氣,然後呼出。

看看搖搖晃晃的另一邊,你們覺得那是什麼樣子。 這就是你們生命中似乎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地走在同一個迴圈中的那一部分嗎。 是不是那部分可能會把你們拉下來,讓你們很難從空間裏爬出來。 當你們環顧四周看這一切時,請考慮一下。 透過這些高振動的眼睛看。

當你們經歷有時會讓你們沮喪的任何事情時,在萬物之中,你們可能會感覺到、看到或感覺到一個不同的機會。 你們可能會問自己為什麼? 為什麼你們會陷入那種憤怒、悲傷和沮喪的狀態。 這會讓你們生氣、難過,或者讓你們憤怒、難過或無能為力的受害者。 在一切萬有之中,所有能拖累你們的情緒都能在這個空間中轉化。

它在這裡。 我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即將面臨的是生活在地球上的挫折感。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有同情心,因此,所有正在發生的混亂,所有腐敗的暴露,以及痛苦和苦難,都應該是你們能夠認識到的。 但我請大家現在就把它拉出來,如果你們想把它挖起來,就把它全部舉起來,放在萬有之中,呸,把它清除掉。

數千年來,生活經歷都是關於痛苦和苦難的。 囙此,生活是艱難的,生活是痛苦的,如果不是這樣,你們就不能做你們應該做的事情。 所以,讓我們把這個信仰體系從集體意識中拉出來,這裡的每個人都會提出,提出,提出。 讓能量流動,以生命取代它,現在是一個新的開始。 在這個新的生活中,你們有機會。

看看那些讓你們失望的東西。 我注意到的下一層是,人們覺得如果他們放棄了痛苦、悲傷和苦難,那麼他們就不再像以前那樣尊重自己的所作所為。 這沒有道理。

你們中的一些人在一生中可能會覺得自己應該承受痛苦、悲傷和苦難。 你們可能會因為失去另一個人、經歷、關係或工作而感到痛苦、悲傷和痛苦。 所以,如果你們放棄了痛苦、悲傷和痛苦,那麼你們就不再尊重或記住這種情況。 這是另一種選擇,放手讓你們更好地尊重這種情況。 你們永遠不會忘記,但當你們能從同情的空間中回憶起時,它就不再拖累你們了。 所以,也許看看你們生命中的沉重或陰影,看看你們是否能給它注入同情、愛和接受,看看會發生什麼。 到了那裡,我可以感覺到你們的內心正在發生變化。

我將在這裡滾動一個溫柔的愛與同情的球,我邀請你們再次回到你們在開始時注意到的東西,當那個蹣跚學步的人蹣跚而行時。 看看你們現在的生活。 我對你們大多數人所看到的是平衡。 這樣,光現在綜合在你們體內,通過療癒和清理,你們也提升並綜合了你們生活的所有方面。

我想對每一個人說,你們應該感覺良好; 生命中你們值得愛; 你們值得同情。 反過來,我要求你們在生活中接受愛。 我要求你們在生活中接受同情。 我要求你們接受療癒,療癒包括價值。 “價值”這個詞甚至不在我的詞彙表中,因為你們就是這樣。 你們不必證明自己,也不必做任何你們自己就是的事情,但人類的人性已經把這作為批判的一部分。

所以,我現在請你們理解,你們,僅僅因為你們是你們,就可以為你們提供一切。 你們現在生活的一切,你們靈魂的一切,上帝的一切,蓋亞的一切。 一切都在那裡,你們創造了自己的擴展和平衡,因為這是你們的反映,它是美麗的,精緻的,愛的,是的,這就是你們。

吸氣,然後呼氣,讓自己坐著,讓這些能量和頻率以各種管道通過你們的意識移動。

再看看你們自己。 看看你們的生活。 看看你們的家庭,你們的工作,你們現時的經歷。看看他們。 注入你們剛剛綜合的所有能量。 是的,所以我的感覺是,有一些還沒有開放接受,但沒關係。能量仍然存在,它仍然圍繞著你們。 無論何時你們準備好接受。

大家聚在一起,觀察裡面出現的光柱。 看看蓋亞。 看看地球在這個圓柱內移動時的全息圖。 它正在改變。 全息圖正在改變,因為蓋亞正在改變。 地球正在改變,我邀請你們每個人將所有的愛、所有的接受、所有的潛力注入全息圖。

當它融入全息圖中時,你們可能會看到它在宇宙中的一個方面。 它進入那些能量,那些人,其中一些是你們的面向。 但是它出去了,他們錨定了它,並將它綜合到那些在地球上幫助我們的生命中,而其餘的則通過一道光柱往下走。 它深入到你們的物質地球並圍繞著它。

當它穿過磁性網格時,它正在清除舊的能量。 當它進入地球中心時,它正在錨定這些能量。 然後它反轉,穿過地球的各個層面。 它穿過,穿過你們每個人,讓你們可以錨定自己的揚升。 它也在穿過草地、樹木和水面向上移動。 它也正在進入地球的集體意識,以便它能再一次僅僅清除消極性; 只需清除舊的程式設計; 只要弄清楚什麼不再為人類服務,那麼每個人都有潛力利用這些能量。

當你們繼續錨定這一點時,你們允許你們意識的剩餘部分從一切萬有中回歸。你們穿過靈魂層。 你們通過這些能量體,通過你們的更高自我下降,當你們吸氣和呼氣時,輕輕地、輕鬆地感受到你們從蓋亞錨定的東西,當一切都通過你們的能量體上下移動並綜合在你們體內時,你們也從一切都是錨定的。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覺得,你們的自我又一次想要給你們施加這些限制。 呼,放開它。 這是一個機會,讓你們踏入一個新的開始,放下那些舊的經歷。

深吸一口氣,然後呼出。

你們是你們生命中的生活者。 這意味著你們是生活中的一員,做決定,決定如何應對某些情況,去工作,在人際關係中。 你們可能會受到許多其他人的影響,但你們最終是生活在你們生活中的人。 我想請你們真正關注你們的關注點。 真正意願綜合和平衡你們生命中的一切。 讓你們的注意力和能量達到平衡,充滿愛和同情,首先是為了你們,然後它流向所有人。

親愛的,我永遠與你們同在,永遠在你們心中。

Ansaluia


傳導:Shelly Dresse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