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Kryon克里昂】《先天/本能療癒的隱藏屬性》

問候,親愛的,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這是關於被稱為先天的神奇事物的四課中的第四課。我們鼓勵您聆聽其他三個頻道,這些頻道按順序提供對本教學有意義的信息。什麼是先天?它在哪裡?你如何連接它?最後,哪些屬性可能是個謎?[www.kryon.com/freeaudio]

與生俱來的是那個驚人的聰明身體,是你內在的一個屬性,它知道你不知道你的什麼。先天用於肌肉測試。它負責“安慰劑效應”和自發緩解。關於它的具體工作原理,它還有許多尚未解開的謎團。

第一個謎是它之所以存在,是因為它不是真正可以理解的,而且經常被視為一個奇蹟。在你的身體裡有一些過程(我稱之為觸發器)會啟動一連串的治療能量。當您的疾病可以如此迅速地自發緩解時,您會認為它是一個奇蹟,那麼您的身體一定有某種過程,這是先天觸發的。這真是太神奇了。如果先天知道關於你身體的事情可以創造出一種增強的神奇、級聯癒合的能量呢?這些都是我的伙伴在這個星球上親眼看到的。看到它讓你屏住呼吸!

瞬間治癒總是被分配給更高的力量,或者某種奇蹟。這是因為沒有承認這種東西可能存在於你自己的身體內部。事實比你想像的要大:這些治療是你自己身體的實際化學觸發物。這從未被視為醫學的直接結果,因此不相信。然而,數百年來,它一直在不斷地被看到,尤其是在精神界。我會告訴你,這些都是值得分析的事情,許多人認為這些事情根本無法解釋。然而,這些是 Innate本能 在人類身上已經做了很長時間的事情,因為你要求它,或者因為你需要它。直到今天,這些都是拯救生命的奧秘。

先天是非常不尋常的,我們在上一個十二環會議中“放棄了它”。但是,如果您正在收聽或閱讀此頻道並且您不是十二環的成員,我現在將通知您:與生俱來是您靈魂的一部分。想想這個。它不會與您的化學物質隔離。對於這些奇蹟般的動作,它必須是“更大的你”的一部分,尤其是對於要解釋的下一個屬性。

有些人會說,“現在你已經走得太遠了,克里昂,因為天生顯然是你細胞結構的一部分。它告訴了你身體所需的所有東西,那麼它為什麼會成為你靈魂的一部分呢?”

答案是我將就您認為“僅限身體”的許多事情給出的答案。你的化學和細胞結構並不像你經常看到的那樣處於皮膚的監獄中。你的身體很大,它有一個超越 3D 的領域。你真的認為你的意識來自你的大腦嗎?地球上沒有任何動物“思考它的存在”。只有人類這樣做。你是一個比你想像的更大的系統的一部分。

讓我們慢慢來。深度療癒的一部分是超越你前世的障礙。我們再說一遍。深度療癒的一部分是處理你從前世而來的障礙。有一種潛意識的“記憶機制”,有時會從前世的經歷中伴隨著你現在的生活。你們大多數人都知道這一點。那些聽過這個 12 circles節目的人會知道它,因為很多參加過這個節目的客人都討論過它。“重寫代碼”,他們會這樣稱呼它。代碼是從哪裡來的?許多人從出生起就與你同在——來自前世的阿卡西記憶。

為了治癒這些方塊,必須進行大量清理工作。很多時候,這些都是阻礙,加上你當前成長過程中的其他阻礙,阻礙了快速康復。所以,想一想:必須有一種能量知道你,並與你的潛意識一起工作,才能讓任何事情發生。它必須是一種知道這些障礙物是什麼的能量,一種在過去的生活中發生障礙時甚至可能與你同在的能量。歡迎來到先天驚人的奧秘。先天必須是你靈魂的一部分,因為它知道那些障礙,親愛的。因此,先天是多維的。

如果你開始認為本能Innate的東西可能比簡單的身體智能更偉大、更強大,那麼你就在通往更偉大真理的道路上。確實,先天可能是靈魂伴侶:它帶有一些非常非常有趣的“對你個人屬性的認識”。將 Innate 作為更大事物的一部分解釋了它是如何工作的。

讓我給你一些其他的想法:現在有一些女性在聽或讀這篇文章,她們有基因組的情況,當她們知道時,這很可怕。他們會發現他們可能患有遺傳性疾病,這種疾病似乎與出生時的基因有關。他們會說:“我的母親因此而死;我姐姐因此而死;而且我很害怕。” 祝福你,如果你是這些(女性)中的一員,因為這是你意識中的東西,也許是你最內心的想法。這些是你覺醒並想知道這種情況是否會拜訪你的事情。

治療完成了很多很多次,這將消除導致這種疾病的祖先 DNA 或基因組屬性。你明白了嗎?為了讓這對你有用,並永遠從你的基因組中移除,這個過程必須完全從你的過去中走出來,以至於它甚至會影響你所擁有的血統。這遠遠超過化學療法。這幾乎就像重寫你的部分血統——但先天可以做到,而且經常這樣做。你們中有些人也在聽或讀這篇文章,他們知道我是對的,因為你已經通過你自己產生的深刻療癒、通過你的意識、通過認知與你的細胞交談的過程消除了所有功能失調的基因組化學.

因此,一位女士說,“親愛的先天,打破我祖先的疾病聯繫,這樣我就不會得病了”,她開始處理她前世家譜中的積木。如果她能夠認識到這一點並取得成功——你準備好了嗎?– 她現有和未來的孩子中的鏈接也將斷開。想想這個。遺傳的陰性基因到此為止!

問題是:先天真的能做到嗎?是的。我從之前的消息中告訴過你,你負責所有生物方面的事情。這是對先天的命令,因為先天作為靈魂伴侶在那裡做你正在覺醒並開始理解的事情。你正在理解如何能夠與先天對話。是不是太明白了?

這個星球的新能量開始增強許多人的覺醒過程,他們開始看到他們的內在結構以及他們的靈性自我與物質身體自我的相互作用還有多少。

你可能會說,你正在喚醒你控制自己身體的力量。部分原因是您現在可以停止功能失調的祖先聯繫。哦,親愛的,這裡有人需要聽到這個。我們可以一起慶祝嗎?你需要聽到那個。這是非常可行的。

那麼,您認為先天現在有多大?它知道你的物質身體血統。它也知道你的阿卡西記錄。這是與您同行的靈魂伴侶。

你應該知道的另外兩個項目: 先天有一些你通常分配給精神本身的屬性。第一:與生俱來的安靜。在你意識到它的存在並開始使用它之前,你永遠不會知道它的存在。這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會和你一起出現,但要保持沉默,不是嗎?您會認為 Innate 會隨時準備提供幫助並立即開始與您合作。但是,如果你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會發生。

如果你坐在餐館裡,從不點菜,它就永遠不會來。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不是嗎,一遍又一遍地去一家餐館,只是坐在桌旁,然後再離開?歡迎來到人文主義,因為這就是你一直在做的事情。你一直來到那個地方,希望得到治療,卻不知道在你面前有一個菜單,叫做先天。

除非你覺醒到一個你知道你可以共同努力實現它的地方,否則先天不會治癒。想一想。這說明了很多。它解釋了為什麼人類會陷入絕望、恐懼或感覺自己是生活受害者的真正屬性——而永遠不知道先天的菜單。如果是你,現在你知道了。再次,我會請你複習前三課。[www.kryon.com/freeaudio]

第二:這是最後一個屬性,一個發人深省的屬性,並且一直在發生:您從餐廳的菜單中點錯了東西!天生聽從你熱情的指示。許多人一直在使用“菜單”,但並不知道。如果你說,“先天,我明天要生病”,你明天就會生病。親愛的,先天沒有判斷力。它沒有過濾器。它在這里為您服務。

“等一下,克里昂,誰會這麼說?” 成千上萬的人會這樣做,當他們害怕疾病並說:“我要趕上它。我知道!” 或者“我想知道我是不是得了昨晚在電視廣告上看到的那種病?我想我會的!” 這是賦予先天菜單的能量。因此,在您的生活中,如果您害怕感染可能存在的每種疾病,先天會確保您這樣做。你聽到我了嗎?親愛的,這就是你所要求的靈魂伴侶。它會做它認為你感興趣的事情!疑病症患者將大部分精力集中在擔心疾病上——他們不知道,他們正在菜單上點菜。

當你一個人在家時,想想你的話。你用你說的話給了先天什麼指示?當你說:“哦,我知道會發生這種情況。只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想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也許還有一些更糟糕的事情?” 先天會為您排好隊,並確保您收到您所說的內容。

對於那些會說,“各種各樣的壞事一直在我身上發生。所以,這只是我的想法,還是真的如此?” 親愛的,我會告訴你,是的,這是真的。這是因為你用你的言語和期望把它帶給你。你有沒有想過?

也許是時候去那家餐廳,拿起那份華麗的治療菜單,創造一個美妙的、有目的地措辭的訂單。這將是您永遠不會忘記的命令。它是通過您對他人的肯定期望和您的口頭表達來完成的。

菜單上的一件事,在頂部,大寫的是:我很棒。以下是偉大的事情: 第一:我不是受害者。第二:我生而偉大。第三:我有一個靈魂伴侶,叫做先天,它是為了治癒和幫助我而建立的,讓我進入我的輝煌。第四:它在等我的命令。

什麼概念。

神秘,確實。可操作?是的。可行嗎?是的,它就在你面前,親愛的,成千上萬的人已經發現了這一點,並了解了先天和可能屬於你的魔法。

我是克里昂,熱愛人類。

就是這樣。     克里昂


推薦書籍:魔法詞語和如何使用它們——吉納維芙·戴維斯
https://audio.kryon.com/en/HW%20056.mp3

2021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三直播 Kryon 引導治療的隱藏屬性,
由 Lee Carroll 為 Kryon 引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