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Kryon】《轉世的特點四:超級靈魂》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如果你一直跟進本月的通靈,這是關於家人,適合這個節日。家人的另一個詞是轉世。


我們已經給了你很多事實。有些是你在以前的通靈裡聽過的,有些是新的。但這是關於一個過程、一個系統,即:一個靈魂連續來到這個星球,披著不一樣的“表達”。許多人用“表達”一詞來描述你所進入的人類外形。我們描述了一點點歷史,描述了性別轉換、轉世的時間間隔。我們講到那麼多方面,告訴你有個系統專門為此星球而造,不同於其它星球。我們說轉世間隔也不一樣,取決於你的覺察程度:是否為老靈魂、綜合的時機、接收的外形、感知到轉世的時機。我所說的外形是指:當你去到帷幕另一邊時,如果你在地球上有了一兩次人世,這跟我們說的已經有幾百次轉世的老靈魂有很大不同。

我們把轉世系統等同於地球學校,老靈魂們經歷了一世又一世,表達、課程、表達、課程。當達到很好的水準時,對於事物運作能有更多覺察、更多知識。這使得他們在做靈魂計畫時處在另一個位置,我們在上一節講過。我還有更好的東西,新的,從未講過。我希望能被小心轉述。

在所有信仰體系中,轉世通常是固定模式的,也許你的也一樣。從你非常尊敬、信任和愛的來源中,你聽說轉世是那樣的。但我來到跟你說,不是那樣的。所以,當與神靈有關的能量有所改變時,人們心生抗拒。有人會說:“神在以前、現在、未來都是一樣的。Kryon請別改變它。”我沒有,親愛的,我也永遠不會改變它。這是你的故事,這是你的旅程,這是人類意識在地球上的故事——這才是正在變化的事。當你對神有更多多維的認識後,那麼神為你設置的系統同樣改變了。

請這樣想一想:你在學校低年級跟在高年級一樣嗎?你還會在課間出去玩嗎?舉例說在你的文化中,當你在10或11年級時還會爬到操場設施上嗎,還是會去自習室?學校仍然是那個學校,但不同年級卻決定了你做什麼。你正在學習並接近揚升的年級。此地球星球正跑步進入知覺與問題領域,那是你從未想過或發生過的,你必須作決定。你開始看到事情必須由自己處理,開始看到意識測試在哪裡了。這不是關於神能幫你多少,而是你能擴展多少並接收多少給你的資訊。一直如此。成為覺察到你直覺的自我,成為覺察到你靈魂的自我。非常明察身邊發生的事,能一瞥全貌綜合全部,並知道自己必須做什麼,在此困難時期前進。

當你到達某個程度,轉世了很多次。如果地球有足夠多的有經驗的人類,即老靈魂,有事情會發生。此事會完全全部改變轉世系統。當我們開始本系統通靈時,我們說這是家人系統,是吧?讓我講講家人。

家人是指此宇宙的靈魂,不是地球上的靈魂。現在,你可能無法真正掌握此概念。但如果我可以帶你回家一會兒,帶你去帷幕另一邊一會兒,你會無法呼吸。因為在那靈魂之湯裡,是家人,比你以為的在地球上的老得多得多。那裡有著靈魂,你非常非常熟悉。他們在你來到地球之前一直和你在一起。這對一些人來說是玄之又玄,難以置信;對另一些人來說則是完全不信。請讓我解釋一下:在你來到地球之前,親愛的,你經歷了非常多,比地球上多多了。有兆億的靈魂同樣如此,雖然沒來地球。但他們準備好了到來。

到目前為止,轉世系統是這樣的:就像學校,緩慢進展,你學習。學會後在另一個時間回來學另一些東西,成長為老靈魂。然後老靈魂教導其他靈魂,讓他們也成為老靈魂,增進其知覺。你意識到這是學校,是家人的學校,地球的學校。

但如果我暗示畢業生們現在開始可以到來呢?這不是他們的第一次。畢業開始,並轉生為我稱為的“超級靈魂”。當來到地球那麼多次後,他們可以剛到達就有非常高的意識,換句話說:他們是協助者,他們以超級靈魂到來,轉生為預備模式,仿佛大師轉世,混在人群當中。你會認出他們,看見他們。因為他們聰明、睿智,有許多想法,你會想知道它們從哪裡冒出來的。政府沒想過的卻合情合理的方案,人們沒想過的卻可行的解決辦法。你會說:“怎麼會這樣?怎麼想得到的?”有些超級靈魂已經在這裡了。你喜歡嗎?所以我可以看著你說:希望在此。

在害怕的地毯之下,有那麼多事情正在發生;在不安之下,有那麼多事情在各個層次發生。你根本無法想像,因為你不知道你不知道的事。這些系統正在變形、改變,配合你聽說過的東西,例如節點與空點、來自星系的幫助,所有的一切。它們開始與地球攜手合作,一旦你明白,正是你在改變此星球。正是你,現在要下決心做決定。然後他們來了。

我希望你想一想並理解這些事情,知道如何去感受將來的和平。再一次,我要說:不要根據過去批判你的未來。別看著當下問題說:“又來了,這是人性,跟以前一樣。”不,不是的。你還沒感覺到嗎?你正在新地球上。他們來了。請做好準備,親愛的。他們看到你的時候會認出你,你看到他們的時候會認出他們。你可以對他們眨眨眼說:“謝謝。當我們需要時你來了。”

我是Kryon,愛著人類,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1年12月22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12-21-audios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519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