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3日 星期日

【地球母親、EI Morya和集體】 《重新進入上帝的時間線》

親愛的,我們是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l Morya、大角星高級委員會、母神/父神、耶穌和生命之光的解放之光和團結之星將在 2022 年及以後照亮所有有情生命和整個地球星球。讓我們花點時間,深吸一口氣,讓創造的合一星體本質和臨在的生命之光在你們體內流動,清潔、清理和提升你們身體神殿和每一個生命細胞中的振動。你們能量場中的能量粒子。


中央太陽之歌也在這個活光的頻率中歌唱和響起,增加了一個更大的畫面照明,它正在從沉睡的 3D 週期中喚醒你們休眠的方面,並邀請你們現在感受大覺醒的祝福在這呼吸中,在這與一切萬有的有意識的結合中。你們是一個更偉大整體的重要組成部分,你們的有意識的呼吸允許你們參與到你們所是的一體中,通過在這些神聖的時刻將你們的有意識的意識提供給合一的呼吸。在這段時間裡,你們越多地以這種神聖的方式調音和呼吸,生命之光的明亮之光就越能到達那些在此時更難以獲得這些感覺、這些頻率和這些激活的地方。你們每個人都有基督之光和基督意識升起,因為你們都進入了上帝/基督的時間線。你們已進入一個時間線。一個偉大的現在和靈知門戶,現在對你們所有人來說是一個合一的體驗門戶。隨着你們的世界越來越多地在有意識的創造中與生命的真正量子本質同步,並由有意識的造物主掌舵,在這個過程中是否會出現動盪呢?會的。因為在沒有這種有意識的覺知的情況下,你們已經活了好久。向外展開的湍流是內部湍流的鏡像。隨着你們更多地同化和整合內在生命之光的更高層次和更深層代碼,大整體中的動盪就會越少。

那些覺醒的人正在整合這些更高的光代碼,因為它們傾瀉而出,隨着它們展開,隨着它們擴展,你們正在幫助那些生活在“不知道”中的人或那些仍然生活在靈性散光中的人鋪平道路,而這麼多生命力喚醒並擴展了大覺醒的行星體驗。因為在沒有這種有意識的覺知的情況下,你們已經活了好久。向外展開的湍流是內部湍流的鏡像。隨着你們更多地同化和整合內在生命之光的更高層次和更深層代碼,大整體中的動盪就會越少。

這是非常時期。這是史詩般的時代。而你們是勇敢的史詩的化身、英雄和靈魂旅行者,他們選擇化身並在此時此地,在你們的一生中以史詩般的規模參與銀河意識中一體星的實時觸發。讓我們在此時此地再進行一次有意識的呼吸,作為敬酒和阿門,知曉團結之星下雨、合一和升起終於來了,它再次永遠在這裡。就是這樣!

所以親愛的,你們已經在 2022 年 1 月抵達,當時天氣發生了一些變化,一種不知道前方是什麼,但知道自己也無法回頭的感覺正在加深。新事物預計將在 2022 年 1 月和全年持續,這一預測不會讓人失望。新鮮感也帶來了對結束和開始的意識。為了出現新事物、想法、關係、創造等,舊的模式、事物、關係和創造必須消失。允許這種無常和流動的感覺將是一個偉大的靈魂技能和未來時代的盟友。在更密集的現實中,顯化事物需要更長的時間,進入你們的生活,你們想堅持更長時間。事實上,你們可能會稱其中一些為傳家寶、遺產、文物、珍寶和物質財富或物品。在這個時代的轉變中,你們正在學習和越來越熟悉的是源頭提供了所需的一切。這意味着事物可以在更高的領域中隨意地物質化和非物質化。無常是更高領域的禮物,但在更低維度的現實中卻是一種恐懼。我們會說,習慣無常。一位深受喜愛的老師和世界作家韋恩戴爾談到了“無處可見”和“此時此地”的能量。無常有點像這樣。事情不知從何而來。然後你們現在在這裡找到它們。只是到某個時候,再次回到“無處可見”。變化就是這樣。有些信念一旦持有,就會被釋放。新的將取代它們。行為模式一旦參與,就會被釋放。新的正在取代它們。

能量正在加速。覺醒正在增加。意識正在成長。舊的信念和視力正在釋放。新的存在模式和方式正在上升,以趕上源頭在這個時候引入你們的世界和所有創造的新意識。如果你們能睜開你們的眼睛和心靈的視野來看到它們,恆常和無常就在做一場充滿流動的舞蹈。看似兩極分化。. . 實則正在協同工作,以創建你們的新的現在。感覺怎樣呢?你們如何應對、參與和吸收生活中發現的變化呢?

當你們腳下的真實景觀在改變時,心的中心和你們的內在認知正在增長。獅子、鷹、公牛、野豬和你們自己的神聖人類靈魂自我正在匯聚和合作,以幫助整合這些巨大的變化在你們的世界和你們自己的內心世界中。力量、隱秘、勇氣、大膽的覺知,有時是行動的步驟,以及清晰的靈魂視野,現在都是你們的旅程的一部分,以提升到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知道和在你們的世界上看到的更高和更大的自由和主權。甚至你們世界上以前的 5D 意識週期也不知道活光回歸的喜悅,就像它現在正在展開和出現一樣。有一種參與終生回顧的感覺。只是現在它是對整個世界時代和周期的回顧。我學到了什麼呢?與我一起穿越時空的靈魂家庭中最親密的人是誰呢?我在哪裡最快或最容易地失去了我的靈魂視力並與源頭結合呢?我如何一次又一次地找到回到上帝之心和源頭之心的路呢?你們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比你們許多人想像或理解的要大得多。然而,心智的局限和有時無法把握真正展開的事物是給全知的永恆之心的禮物。因為當小我被推過它的極限時,它會更快地向全知的心讓步,並釋放它對聖經中蛇之道的忠誠和它周圍所有的恐懼,因為它知道什麼時候事情僅僅比它以某種管道控制、壓制、避免、否認和逃避的能力大得多。

我們也看到了自我、集體自我和許多個人自我,越來越多地認識到正在發生的事情比自我所裝備的要更大、更宏大、更史詩和非凡。掙扎、缺乏、不確定、困惑和恐懼的長期存在有一種方式將自我延伸到它的舒適區之外,並進入一個願意再次與心合作的地方。雖然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似乎你們的世界已經破碎了。我們會說。. . 那實際上。. . 在所有你們一直在旅途中。. . 你們的世界正處於進行大回歸之旅的最佳準備階段。過去幾年的宏大而史詩般的延伸創造並展現了許多人不知道他們擁有的神聖韌性。在這場宏大的拉伸中,小我的死板、僵化和控制力都被削弱了,因此它對蛇的遊戲的忠誠也被侵蝕和釋放了很多。

現在,隨着耶穌和生命之光的流入,一條新的、非常不同的道路正出現在你們許多人面前。這條路徑不提供線性數據點,是嗎?這條路徑不提供合同和交易,不提供交易所,反之亦然。全新地形是一種能量協同,不是嗎?你們內心有一種感覺,如果你們來到這裡,你們就會更加對齊。. . 即使你們現在根本沒有遵循文字地圖。這能引起你們的共鳴嗎?

所以你們被要求以新的方式行動。你們被要求將戲劇、衝突、爭論、辯論和輸贏的舊動態留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中立、平衡、有意識並參與生命和生命力的有機或自然流動的東西。這種轉變是你們生活和世界的巨大變化,因為越來越多的人發現不和諧不再是關於誰對誰錯,而更多是關於學習相互傾聽和理解,以及每個觀點必須要做什麼分享。對話的多樣性正在回歸,即使看起來並非如此。你們沒有看到這種轉變正在發生嗎?花點時間。反思你們的一些互動或你們在社交媒體平台上目睹的事情。完整和完全的 3D 二元性不可能永遠存在於創造中。因為這種二元性水平與創造和存在於一的法則中的生命力原則不同步。生活更多的是關於流動,而不是分裂和辯論。與人類或地球歷史上的任何事件相比,生命更多的是關於變化之風以及神聖天氣在漫長的時間週期中引領人類的地方。當你們離開分離意識和蛇的零和遊戲時,你們會被提醒生命週期的連續體和創造週期。生活總是關於合作的集體進化,而不是讓一個群體、種族或意識形態對另一個極端化。

聖經中的蛇在歷史上一個獨特的門戶滲透到這個星球,低維度意識可以訪問“幕後”或“面紗後”的生命力,如果你們願意的話,化身更高維度的人類,並引誘他們陷入不和諧,所以他們可能會嫉妒或貪婪自己的感受或缺乏的東西,然後因為一開始就陷入這些陷阱而感到羞恥。恥辱有一種創造時間螺旋的方式,因此你們有一個由上帝/源頭/創造本身的無形敵人領導的整個世界和模式,每個轉換成 3D 蛇的巢穴和幻像都很難追踪和面對。. . 重新回到上帝的王國和伊甸園。

現在~這是給你們的。從生活在蛇的 3D 矩陣和分離魚缸中的無處狀態到現在在這裡,在上帝的視線和光明之心。邀請你們以更廣闊的視野看到你們從未被困住的地方。蛇和它的爪牙做得很好,讓你們感覺被困在它的世界裡。但你們總是可以回家,它就在你們內在。那曾經是真理。這就是今天的真相。

桃樂絲和綠野仙踪完美地證明了這一點。她感到被困在邪惡的女王或邪惡女巫的飛猴世界和憤世嫉俗的報應計劃中。但桃樂絲真的被困在那裡了嗎?不,但正是她在绿野仙踪旅程中的靈魂成長讓她知道她可以隨時返回,一直以來。當她準備好時,她需要的一切都已經在她體內了。這對你們所有人都是正確的。

你們每個人都被召喚仔細觀察。. . 你們在哪裡參與蛇的二元性和極性遊戲呢?你們在哪裡行動、生活、相信和行事,以服務於蛇的滑稽動作和議程,以及它的宣傳和分裂遊戲中的強硬路線呢?你們如何使用你們的天賦來服務於蛇的議程呢?聖經中的蛇如何在它放置在這個星球上的恍惚和咒語中強迫你們。. . 相信缺乏、限制、痛苦、苦難、恐懼,並判斷和監督他人也留在蛇的領域呢?這些都是大問題。這些都是重要的時刻。

你們每個人都被召喚來看看你們在哪裡體驗你們自己的亞當和夏娃時間線。

如果你們都是亞當斯和夏娃,此時此地,在你們的生活經歷中。. . 重置時鐘並解開這個虛假的時間循環。. . 在時間上重新合一回到上帝意識的心、回到一體意識的核心、回到基督意識和伊甸園的中心會怎樣呢?

你們將如何解開生活中的蛇之時間呢?你們將如何重新設置你們的內在運作和你們的內在齒輪,以與你們現在生活中的時間線和源頭之心保持一致?

亞當和夏娃與你們同在。他們走在你們中間。他們就是你們。

他們的測試就是你們的測試。他們被聖經蛇欺騙的經歷就是你們被聖經蛇欺騙的經歷。也許這個故事值得第二次(或第三次,或第四次,或第五次)審視和更深入的審查。將道德或故事與特定課程聯繫起來給孩子和那些尋求更靈性生活的人似乎總是一個簡單的聖經寓言。但這僅僅是一個比喻嗎?還是地圖?是不是一張地圖上寫得很清楚,你們在這裡有一個大標誌,這是你們的目的地,你們應該在 5D 中。

親愛的,你們生活在多維地圖中。所有座標都在你們體內。在上帝的王國里,你們不需要那些契約。上帝的法則就是上帝的意識。上帝的指引和指引簡單易行。上帝重視簡單性,以最大程度地享受身體化身和靈性進化。蛇喜歡複雜性來隱藏它的影子和操縱。


傳導:Marie Mohle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