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大天使家族】《2022 年愛、簡單的喜悅和天堂之門》

親愛的,歡迎來到地球線性時間線的 2022 年。我們請求你允許今年成為愛之年和天堂之門的開啟之年。


這將是只有愛才能讓你成功、茁壯成長並體驗你在地球上生活的簡單快樂的一年。

當然,由於時間和空間大多是感知的“幻覺”,所以你生活在兩個時間線和兩個現實之間。舊能量/替代現實以其線性時間線存在於較低的意識水準,而較高的意識螺旋時間線則存在於較高頻率上。這些時間線中的每一個,雖然存在於同一個“空間”中,卻產生了不同的空間現實。所以,根據你的感知和你的靈魂頻率,你會發現自己要麼處於一個混亂和充滿恐懼的現實中,要麼處於一個和平而充滿愛的現實中。如果你是能量大師,你將被要求根據需要經常在它們之間移動。

在 2022 年,你將能夠通過“設置你的頻率撥號”到新地球時間線來選擇你想去的地方。

我該怎麼做呢 ?你可能會問?

只需做出選擇並設定意圖。

選擇生活在一個愛、善良和同情的現實中,並擁有自己的影子能量,這樣你就不會被觸發掉出那個頻率。如果你確實脫離了愛的頻率,只需再次選擇並與這些現在如此可用的更高能量對齊。

偉大的教師化身約書亞/耶穌和抹大拉的瑪麗亞為你指明了道路。專注於發自內心的愛並善待他人,你會讓他們善待你。打開“愛之書”,開始生活在其中!

抹大拉的瑪麗亞夫人會教你在你的生活中存在並專注於你面前的事情,沒有恐懼或焦慮。她會引導你順應生命的創造性潮流,以及如何信任,以及何時投降,這樣你就可以生活在喜悅和富足中。

更高意識的喜悅很簡單。與自然和地球有著深厚的聯繫,給人一種安全感和幸福感。與你的高我以及你的天使和銀河家庭有一種聯繫和溝通的感覺,讓你知道你並不孤單。 當你找到一種新的家庭和社區意識時,你的地球部落就會有一種神聖空間和社區的感覺。

親愛的,在 2 月 2 日,你們將穿越一個非常特殊的意識門戶,稱為水瓶座之門。 今年它落在 2022 年 2 月 2 日,我們稱之為“天堂之門”。

這是你們在一個神聖的啟蒙中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它會在新地球時間線上啟動顯化。你將看到並感知天堂如何在新地球時間線上顯現。你將看到天堂如何在地球上、在你自己的空間和你自己的新地球時間線中顯現。怎麼亂。和控制在較低頻率的時間線上顯現,在新的。地球時間線將有自由和愛。

作為能量與愛的大師,你需要保持你的愛能量並創造一座光之橋,讓其他人找到通往新地球時間線的道路。並非所有在替代時間線上的人都會願意,甚至感興趣,但那些已經存在並且確實會有很多人將需要你的説明來進行穿越並提高他們對新地球的頻率和感知。

在 2022 年,你們中的許多人將被召喚來擴展你們的工作並啟動你們在地球上的使命的新方面。你將戴上你的光之冠冕,你將成為引導他人走向他們自己的主權和光之冠冕的主權存有。親愛的,不要退縮,現在是站起來,充滿力量的時候了。

現在地球上需要你。

這就是你這個時候來做的!

當您進入這個新創造時,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

我們希望您在 2022 年獲得天使般的祝福和光明!

大天使麥克和耶洛因天使家族。


傳導:Celia Fenn     翻譯:明白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5106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