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Kryon】《轉世的特點二: 間隔與阿卡什貯存》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這是系列通靈的第二個,主題是“轉世”。你也可能聽說過,此主題我也叫作“家人”。


在第一節課中,我們的定義是:你有一個靈魂,你只有一個靈魂。它永遠不變。即是說,在你的靈魂裡,你曾轉世的全部實體都在那裡,屬於前世紀錄。我們以前已經給過你很多參考了。轉世也叫作家人,因為它圍繞著愛。轉世是學習機制。上次我們講到“轉世是學習”,我們講到人類經歷各種“表達”。我們想給你一些事實,推導出某些我們從未講過的綜合知識。但我們從基礎講起,有些人可能以前聽我說過。讓我們回顧一下。

此星球轉世的觀點是靈魂透過人世的旅行學習。學到的東西在人類身體裡的意識中,然後該意識以某種方式駐留,直到下一世,許多你學到的東西都在那裡。許多你沒學過或者只學了皮毛的,也在那裡。這建立了我們稱為的“業力”。這一點被星球上那麼多信仰體系所理解,好幾千年了。轉世觀念,正如我們說的,信的比不信的人多。對於說著“我不信,這是胡說”的人而言,這是個令人吃驚的聲明。很多西方人不明白自己其實屬於少數派。

轉世是系統的運行方式,因而當然了,它是一所學校。意識的學校。學習光與黑暗的學校。這個星球是有其目的的。我們稱你為“老靈魂”,因為他們是正在收聽的人。一世一世又一世之後,你到達某個點,開始覺察到靈性的事物。很多時候在第一世時,你覺察不到。我想談談一些聽眾的提問。本次通靈有兩個話題:間隔與阿卡什貯存。

讓我們特別指出:我在談論本星球的轉世。晚點我會重提這點,如果你來自其它星球,甚至在地球存在之前,這意味著你的靈魂裡有非常多前世。但現在只說關於這個星球的前世。這是本次通靈以及本課程的內容。

這真迷人,不是嗎?想到自己在此星球上有那麼多前世,老靈魂。無論你來自哪裡,為了什麼原因,你開始了此旅程。這不是靈魂之旅,而是人類之旅。當你剛剛來到這裡時,我們稱你是“新來者”(New be)。一直有更多新來者,看看那些指數性增長的人口數,它包括了很多新來者。你可以分辨他們。因為他們對地球的行事毫無頭緒。你可能搖著頭說:“那傢伙怎麼就完全不明白呢?他們輕易上當,不懂這個不明白那個——人性的東西。”這是因為他們完全全新。我給你一個關於他們人生的洞察:有時候他們在你的家庭裡,有時候沒有。這也是按計劃的。我會在另一個課程裡告訴你原因。

來到星球之後,你開始了學習。也許花了一世又一世去繼續,經過了許多世之後,大概15至20世,你脫離了我稱作的“生存模式”,並搞清楚情況了。再次來到星球時,隨著成長你開始思考更重要的事。就像任何學校,低年級時首先學習如何讀寫、算數。當你搞明白後,可以進入高級課程。於是經歷那麼多世之後,你準備進入高級課題了:你是如何到來的,是否存在更大的東西?

你可能加入了最初始的宗教,很可能受過它們的教育。但我不是說那個。我不是說你再次爬出別人告訴你的神是如何的框架。我是說你跳出自己框架的思考,並說:是否有更大的東西。那些正在觀看、收聽的人們,正是老靈魂們,觀察著地球,意識到有更多東西運行著。

這裡有個你應該知道的間隔問題。我們從未討論過它。這是為了回答那些想知道此轉世、此家人系統如何運作的人。我會在下一課解釋為什麼稱它為“家人”。有人會說:“靈魂在轉生成另一個人類、另一個表達之前,會在帷幕另一邊停留很久。”他們說:“要好幾年,你才能回來。”在玄學上,有人討論過它,但沒有人準確知道答案,親愛的。你不知道,因為你是線性的。你認為其中存在規則,每個人都一樣按章行事。不是這樣的。你真的認為每個人獨一無二的意識都只有一條路可走嗎?

現在,親愛的,在最初的輪迴時,你回來之前仍然需要幾年時間。有原因的。在回來之前,你在帷幕另一邊觀察、學習。你回到地球的次數越多,離開的時間間隔就越短。它會縮到非常短的時間,那些正在離開地球的人們,甚至會在三個月內回來。有人說:“不不不,Kryon,不可能。我知道的是另一種時間。”我希望你仔細聽一下:地球上的新能量是老靈魂需要的。我們更需要老靈魂,而不是新來者。因此,就算是早逝的人們,是在計畫內的,那麼他們就能回來,年紀輕輕就能提高到老靈魂的認識,就可以教導四周的人們。這是我們以前沒有認真討論過的間隔問題。

你對此有什麼想法?這是愛的過程,親愛的。為了你,為了家人的舒適。你早點回來是有道理的,這樣你就可以早點幫助地球,幫助四周的人們,幫助你所出生的家庭。這是沒討論過的轉世過程,根本不在任何經文、宗教裡。也許你第一次在這裡聽到。

第二點是我們討論了超過25年了。我們沒有一開始就說它,因為它是高級概念。有個東西叫作“創造之穴”。它在地球之內,水晶體的形式,多維的,你永遠也找不到它。那裡記錄了你在地球上生活過的每一個、獨立的人世,所有人世。離開地球時,你去到那裡,親愛的,大概花2至3天,讓你存儲所有發生過的事、所有意識,導入到某晶體中。此晶體留在地球上,是地球的一部分。3年後或3個月後,你順著“誕生之風”而來,你拾起所有祖先、前世、課程的特點與屬性。你可以說是它們沾粘在你身上,好讓你繼續。

在那之後有很多事可以談,什麼樣的能量被提供給你,親愛的,這是個令人讚歎的過程。它,真的,充滿了愛。別把它看得太重要並去尋找這個洞穴,這不是我告訴你的原因。我希望你明白其中的過程,有其目的,但最重要的是,這個特點說明:你屬於地球。

此時此刻,你所參與的幾千年人世,地球一直是你的夥伴,那就是那水晶存儲的。那是你。這只是其中一方面。間隔與創造之穴,還有那麼多可以告訴你,就算在這四課裡。你感覺如何?親愛的。你認為這只不過是某種規則或方式。但這是測試,計畫者寫著你的名字。好讓你舒服,比以前更舒適地站在這裡。還有很多,更多,都充滿了對你的愛。當你再回來的時候,情況會比以前輕鬆很多,如果你期待它。你總是有選擇權,不看不聽。但那麼多正在觀看的人,曾經見過此情景,繼續前行,期待並尋找著給你的愛。

我是Kryon,愛著人類,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1年12月8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12-21-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