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Kryon】《轉世的特點三:靈魂計畫》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這是四個通靈中的第三個,圍繞一個那麼大而且令人不解的話題。如果你聽過前兩次通靈,就知道此話題是“轉世”。這話題是龐大的,關於你的靈魂的那麼多方面。我們討論過很多次靈魂是浩瀚的,它是造物者本身的一部分,不是你以為的某樣東西。它是“12圓環”的一部分。我們帶你進入那輝煌的你,它是無盡的。但在此特定主題的討論中,我們所說的“靈魂”是指你在地球上的靈魂。的確,“轉世“的觀點被很多人相信和使用,比不信的人多得多。


有的人問:“你怎麼會信這個古怪的東西。”也許是在此特定文化裡你的鄰居們。他們不明白世界的大部分人都相信、理解轉世。直到近代的經文,你才侷限了它。我們也告訴過你它的一些特點,不僅僅是歷史。我們講過性別選擇,講到一些以前講過的事情。現在,來到一些你總是想知道的事情。它是美麗的,令很多人不解。因為你懷疑它怎麼可能。

你理解有一個靈魂,一次次反復來到地球。這是你的故事。我們告訴你,甚至你的人生也被記錄在“創造之穴”裡,留在那裡。就算你最終去其它地方,也許是因為我們今天說的“靈魂計畫”。但你的生命本質、生命能量、你去過的地方、甚至你計畫去的地方,都留在地球上。這聽上去可能有趣,但不僅是有趣,你開始明白嗎?你是地球的一部分,比你以為的要多。我們之前談過的蓋婭的美麗揚升、愛,是人性的一部分。但在地球主要經文裡卻缺失了這部分。這是地球的一部分,你、你的生命,必須上演轉世。

“親愛的Kryon,請講講靈魂計畫。”我將告訴你兩點去思考。我希望你能理解,這兩件事只有一個原因:愛。沒有經文或規則,規定這些事一定要按某方式某順序進行,才能讓你回來繼續另一世。我說的每一件事都是出於愛你而設計。讓你更合情合理地進入另一世。有那麼多事在能量層發生,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我馬上進入正題。

靈魂計畫是華麗的。有多少人聽說過自己計畫自己的轉世?不只這樣,你還計畫著誰和你一起回來,也許是誰將是你的家人。明顯的,你在地球上有著一定選擇。那就是誰跟你一起。也許是你想與之一起共同創造的人。這是你的選擇。但似乎你沒法選擇父母、兄弟姐妹或其他親戚是誰。所以很多人說:“不是我計畫的。我肯定不選那些人。”哈哈,你選了的。

有時候,你選擇他們,親愛的,是由於某些你沒真正想過的原因。我希望你想像一下:在帷幕另一邊時,在某程度上,有些人仍在地球活著。他們的靈魂和你在一起,儘管他們還活著,協助你計畫他們的下一世。

以下是大概情況:

——我知道你是老靈魂,在地球上活了400多世。我只活了30世。我們能做的最好的方式是什麼?

——下一世我將成為你的媽媽,那麼你就可以教我一些東西。

——下一世我將成為你的爸爸,那麼你就可以教我一些東西。

你明白這會導致什麼嗎?

老靈魂們不是為了獲益而計畫他們的下一世,而是謀劃某個位置去教導別人。你們以家人來到地球,的確你選擇的可能不是開悟的家庭。但你的出現也許踢著他們進入某種他們從未知道的東西。那就是開悟過程,親愛的。

你計畫了下一世,誰是家人。不一定是單單為了你的成長,而是為了他們。這就是愛的系統。我希望想一想。也許是那個此生最找你麻煩的家人。將有一天,你們會舉行慶祝會,在帷幕另一邊。他們看著你說:“謝謝你。為我經歷那一切。是的,我們看到問題如何解決,如何應對。你影響了我們,幫助了我們,點亮了我們。”意識到這點,你們將會一個巨大的愛的沐浴。

這就是靈魂計畫,它正在進行。而這,親愛的,是轉世過程的一大部分——你將是誰。你的選擇幾乎完全和其他人。你自願到來,不是被打被踢地進入某家庭。不是這樣的。他們是你計畫的。想一想吧。

然後我希望你想一想你的孩子。他們和你一起做著同樣的事,為了你。有些是比你還老的靈魂,有些才剛剛開始。這就是轉世。

還有其它。有沒有可能,你在此生、此時,更多地理解你在下一世將與誰同行。這是靈魂計畫,甚至是你在地球的時候。取決於你以及你的開悟程度、你遇到的人、你發生的事。所以靈魂計畫並不總是在帷幕另一邊進行,親愛的。如果你曾尋找並找到某些事,某個大師,某個夥伴,你真正愛的人、不一定是身邊之人而是靈性上的,你從中學習的人,你可能會說:“下一世,我希望和那群人、那個人或者那種文化在一起。”我則告訴你,現在,那希望是有分量的。因為在帷幕另一邊,這同樣被計畫著。

“Kryon,你是在告訴我,在此新能量裡,我們還能在活著時開始設計我們的下一世?而不是以後才能在帷幕另一邊去做?”答案是肯定的。有的人認為這是古怪的,是新的。有的人會爭論這不科學。我則告訴你,超科學什麼也不是,你知道的。因為一切都在變,你聽說的、曾經相信的。我希望你能理解,地球正極大的改變,現在能為你提供這種事。因為你來了,因為你正在解決迷題,因為你改變了它。

這是“轉世”四節課的第三課。此系統因為愛而被造,為了你的靈魂和你。

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1年12月15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12-21-audi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