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Kryon】《轉世的特點一:性別與新能量》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親愛的,全球人類共有的其中一個最深遠的過程、系統是你稱作的“轉世輪迴”。這是關於轉世的四個課程的第一個。其它三個也會對大家公開,你們可以在我夥伴的網站上找得到,它們都會被公佈。在這四個課程裡,我們將告訴你轉世的特點。有些人聽過,有些人沒有。有些特點是有爭議的,因為你認為你知道轉世的機制。我們將在另一課裡再講一次:事物隨著你的變化而變。當此星球以那麼多種方式、更多的光揚升的時候,它為你帶來新的靈魂工具包。


你的靈魂是永恆的(*)。那一個靈魂在地球有著“表達”,人類的前世,這就是轉世。我們再說一遍,讓我告訴你,這個特別的過程,對於有著信仰的人而言,是第一個直覺的想法。人類來了走了,來了又走了。這甚至出現在許多原住民的信仰裡。在此星球上,如果你想知道現狀,相信轉世的人比不信的多。這是個美妙的系統。我甚至會將其改名為“家人轉世的系統”。如果你在此討論裡沒有收穫,我希望你能明白:轉世在愛中完成。這不是隨機系統。

很多人想知道進入帷幕另一邊時會發生什麼,會有計劃會議或者什麼,然後回來。是否有人在“上面”擲骰子決定你必須體驗某些東西,有什麼東西需要一次次的學習。換句話說,這是個懲罰體系。你是從“如果做不對神就懲罰你”的系統推導出來。這不是懲罰系統,而是愛的系統。

以下是整個前提,親愛的:你正在一個光與黑暗的能量學校裡。你以最可能的最佳狀態、最可能的最舒服狀態來到星球,為了繼續在學校裡進修。在這個星球上,存在轉世輪迴系統。你也曾經在其它星球的其它體系裡。但這一個,在此四課裡討論的這一個,是為這個星球為你而設的。我們甚至告訴過你“創造之穴”是以後才有的。我們說水晶貯存是以後才有的。我們說過這是本星球特有的。你的前世能量是地球的一部分。當你去到帷幕另一邊時,下一世或下一個表達是由你和你周圍的人去設計的,使你舒適。好讓你在下一世回來時,可以繼續前世工作,或者學習另一個課程。歸根到底,是為了在一個個課程之後,在一個個表達之後,你可以透過學習而建立起高級意識。

一個大學校,你來了又去了。回來時,你進入不一樣的覺察進入不一樣的年級,這是你需要的。可能在前幾次轉世時你會加速達到某個水準,在某課程的程度比其它課程高,因為你學到了。也許是因為在某個讓你舒服的文化裡學到東西,但在另一個文化裡你什麼也學不到,只好再學一遍。

我將告訴你兩個轉世的特點,兩個都有爭議。它們是我多年來傳導,但你卻沒想過的東西。它們令你驚訝。它們也根本不是轉世的細枝末節,而是揭示。你會說:“什麼?真的嗎?”還會有人說:“我不相信。”有的人甚至會爭議。

我們從這一點開始討論:轉世時,神靈能夠給你的最舒服的東西是什麼?當你回到這個世界時,最讓你舒服的是什麼?這會是相同的性別。請想一想。無論你是什麼性別,無論我如何保證,回來的時候,你都不願意變成另一種性別。這是大部分人。你覺得在自己的身體裡舒服,按自己的性別想法行事,你習慣了,尤其是那些轉世很多次的人。所以,認為有某種隨機系統改變性別的觀點是不對的,這個不是。這個是為了家人,為了你,出於愛。這是兩點中的一點,然後其它課程再講到時機或其它。

第一:在性別上,你一次次的反覆的進入同一個性別,直到改變的時機到了。換句話說,你不會在兩種性別上來回跳。這不僅讓你的身體舒服,而且還有助於你的意識學習。你在這裡不是為了學習另一種性別。當然了,你成為另一種性別時,會學會分享、理解、存在、知識,並保持那種性別很久很久。老靈魂,你已經兩種性別都經歷過了。但通常,你會在同一種性別上活很多世,10世、15世或者更多。

以下是你需要聽到的資訊,雖然很多人不想聽,由於你文化給它的汙名,由於資訊不足,由於你被告之的。當你從一種性別變成另一種性別時,通常會有2至3次轉世,你仍然帶著上一個性別的屬性。所以,你可能在一種性別裡過了15次人世,然後變性,接下來的2至3次人世,你同時具有兩種性別的特點。你可以理解嗎?因為你帶有這些特點經歷了很多世。那麼在那2至3次的人世裡,你給人們的印象是“同性戀者”。你現在感覺如何?這絕對、完全、全部是正常的。此星球上大概總有10%的人處於性別轉換的狀態裡。

這是美妙的,這是正常的。這意味著,我所說的老靈魂,在這裡收聽的老靈魂們,絕對經歷過此體驗,你們都曾經是“同性戀者”。仍然有人大搖其頭,由於他們仍然處於舊能量裡聽說過的觀點,或者由於他們不喜歡。但這是系統運行的方式。

我會給你另一個特點。這是我說的關於此時此刻星球狀態的最積極的資訊了,它跟你的下一世有完全絕對關係。特別是正在轉變的老靈魂,如果我現在問你:“你想要回來嗎?”你們大部分人會說:“不!”“我受夠了,不回來了。”我則要告訴你:你還會回來的。

為什麼?自2012年以來,此星球的能量已經轉變了那麼多,甚至在2012年以前。老靈魂們得到了新的工具包。當你回來之時,情況不一樣了,因為地球不一樣了。有些人很難理解這點,因為他們陷在舊觀念中,關於業力是什麼、轉世真正是什麼。以下是資訊:在新能量裡,親愛的,當你回來出生並成長時,你準備好了嗎?你會在體內攜帶著在地球上學到的所有。你準備好了嗎?你不會再遇到相同的問題。

能量高出那麼多,不管你信不信;光開始閃耀,不管你信不信。當你回來,再次年青之時,你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無論是人際關係、愛情、工作,無論什麼,你不必再做同樣的錯。因為你覺察到了,你知道。你能夠想像如果不犯同樣的錯,在靈性上會如何加速成長嗎?這是承諾。那麼我再問你是否回來,你會有不一樣的回答嗎?

你將變成超靈(super soul),如果你想這樣稱呼的話。將有超級靈魂到來,我將在第四課裡講到它。但你是那個落地奔跑的老靈魂。也就是說,你無需再重新學習,已學會的都將粘著你。這是新的。今天你要聽到這點。而這,親愛的,這是愛與家人的系統。

祝福那些自願經歷此系統,並回來為此星球作貢獻的人們。

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1年12月1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12-21-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