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索爾】《持續的覺醒狂潮,勢不可擋!》

只有一、源頭、父親/ 母親/ 神,一切被永恆包裹其中。恆久以來許多術語在不同
的文化中被使用來試圖描述、甚至定義我們的源頭,目前來看,意識的海洋或者無限的意識場域看似對大多數人奏效。但無論使用什麼樣的術語或話語,它們依舊無法充分地描述或定義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東西。源頭必須被體驗!其它認識它或意識到它的方式都沒有任何的意義。不管怎樣,每個有情眾生內在都有--- 內在深處--- 一個關於它神聖本質的記憶或踪跡,這是永遠無法被刪除或摧毀的,會導致該存在去選擇,在它的時機中,覺醒至它真正的本質,與源頭的合一。


現在,在地球上,這個覺醒依舊在持續,是不可阻擋的。它如神聖計劃般被啟動,在短短幾十年前人類集體決定甦醒,從那以後,進程的發展速度一直在成倍增長。你們的覺醒非常接近。我無法表達時間,因為如你所知,只有當下!但我可以告訴你,那個當下,你們都在期望和祈禱的,正在非常快速地接近。

所有有情眾生在和諧地共事把它帶來,所以儘管世界看似混亂、衝突和困惑,你會醒來,你的喜悅會超越你的想像,因為人類形態強加於你的嚴重限制極大地減少了你想像前方有多奇妙的能力。

你可以做的就是意圖去向意識敞開--- 一個被安全地保持在你們每個人內在深處的意識--- 極其宏偉的東西就要降臨,它的目的就是永久解決導向衝突和痛苦的所有問題。你們都被神聖地祝福和愛著。你們在無限的意識場域(源頭)中是永恆安全的,沒什麼可以改變這一點。改變從屬於幻象,從屬於形態中的生活,是虛幻的,不管在你看來它有多真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覺醒道路,因為,作為看似分離的存在,所有人都有自己的課程,伴隨著神聖的指引做出個人的選擇,這定義了他們的道路。當然,道路之間會有相似之處,因此一些人會在他們精神進化中的不同階段加入他人來一起前進。在道路的盡頭是一,是統一,因為它們都導向同一個、唯一的目的地。隨著你精神上地進化,在處於人類形態的同時,你會越來越多地意識到一切必須是一,因為只有一,因此分離確實是一個幻象,即使你體驗它為非常地真實。現在你已經能夠相對容易地接納這一點,現代技術已經能夠提供一個方法來體驗一個虛擬的現實--- 一個虛幻的但能夠看到和聽到的環境--- 完全吸引你的注意力,關閉了,作為人,你體驗為物質世界的東西,這個物質世界本身也是虛幻的。

現實會在超越現代技術創造的虛擬現實或者當你選擇處於形態中而體驗的虛幻現實所能夠理解的方式中與你接洽。當你甦醒,現實的愛與光會充分、最驚奇地與你接洽,你對形態環境的記憶會看似一個非常糟糕的小說或電影,你沒有絲毫的興趣去看完--- 因為它們會在你甦醒後快速溶解。

在現實中,生活就是喜悅!沒什麼與那個狀態分離或不同,但,通過選擇去體驗分離會是什麼樣的,如果它是一個可能的存在狀態,你也就是選擇了向自己隱藏愛、源頭、現實,通過戴上模糊的幻象面紗。現在你正在準備永久地移除那個面紗,通過意識到並意圖去釋放組成面紗的東西--- 評判、苦澀、仇恨、怨恨、受害者心態以及任何不與愛對齊的東西。愛耐心地等待著你決定去釋放對它的堵塞。

愛有著永恆的耐心,等待了你恆久去集體決定甦醒。它既不會強迫也不會迫使或者操縱,它只是有愛、耐心地等待著--- 知道你會釋放堵塞它的東西--- 你允許它充分、完全擁抱你的時刻,隨著你返回全意識--- 意識到你總是與它合一的真正本質。

伴隨著大量的愛,索爾


原文: https://sananda.website/saul-via-john-smallman-july-19th-2019/
通靈: John Smallman     翻譯: 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