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抹大拉的瑪利亞】《振作》

親愛的一們,

我駕著愛的翅膀而來!你們那些閱讀這則信息的人已經進入一個新的未來,一個新的現實已經敞開來進行進一步的發展。它需要你的專心致志和充滿熱情的共同創造,隨著你們在相當大的數量中聚集到一起,確實能夠在已被創造的新意識場域中產生一個影響。更高領域的我們準備著來給予指引和支持。隨著你們每個人釋​​放和放下並不與你涉足的更高命運之路共振的所有情況,你已經拋棄了這些時刻在外在世界中充斥的混亂和動盪能量。它已經對你來說不再真實。這是一個奇妙的成就,光之工作者。

是你在致力於喚醒這個世界的人們到一個更高的生活方式,這會把神聖帶回一個人日常生活體驗中,這會把祝福帶給你,因為當你協調到無限,你個人生活中的一切都會拾起一個愛、喜悅、魔力、神奇的薔薇色光芒。與此同時,你成為自己現實的大師,因為你已經領悟和發現了幸福生活的秘密。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發現這個秘密並使用這個靈性知識去創造一個更美好現實(為他們自己和心愛的人)的人會做出一個量子飛躍,進入我們稱為新地球現實的新意識場域。

這些你所感到、表達、依舊持有為自身真理的積極感受是進一步錨定神聖生活方式的工具,作為所有人都在進入的新現實的模版。記住,我們對你說過我們會放大你給予和與世界分享的所有光與積極的頻率--- 這非常地有效,所以我們請求你繼續這一行為。這是去堅持、去展示和閃耀你璀璨光芒的時間。這是數千年前開始的偉大工作的高潮,這對那些忠實地保持光來維持他們的堅持、穩定之人來說是理所當然的。

神聖的秩序在兩個或多個人在有愛的團結中聚集到一起並專注於同一個想法和意圖時被創造。在當前地球現實中,可能看似沒什麼東西被實現,但從更高的角度,它無法想像地強大。那些依舊參與這一專注的人是先驅、冒風險者和命運製造者,他們“志在必得”。我們對這些人說“做得好!你表現出了在一個二元性的星球上成為生活大師所需的神聖品質。”你個人的指導和教師對你展現出的堅韌和決心、對在你自己的現實中表達和顯化的洞察力與巨大信念自豪地微笑著。

讓你的頭腦充滿超越精神的思想來克服所有的困難。

我是抹大拉的瑪利亞


原文: https://www.therainbowscribe.com/marymagdaleneaug2019.htm
通靈: Marlene Swetlishoff     翻譯: 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