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廬影的冥想體驗】《獅族訊息——“喚醒心中沉睡的雄獅!”》

2019 年8 月9 日冥想體驗:

獅族訊息——“喚醒心中沉睡的雄獅!”


繁星閃爍的太空中,一隻藍白色的大光球從遠方飛來,在我面前化作一頭威武的白色雄獅。它的眼睛是瑩藍色的,渾身散發出淡淡的藍光。


它用那雙神奇的藍眼睛注視著我,向我發送出某種能量。我感覺到那強大的能量包裹住我,漸漸滲入到我心中。


這白獅“說”道:

“如你們所知,獅子座星門已經開啟,來自中央大日的高頻能量正猛烈轟擊著地球和這裡的所有生命。我們獅族也在把我們特有的能量發送給你們人類,以喚醒你們內在的勇氣與力量。

“我們獅族代表著造物主勇敢、高貴的面向。我們為祂持守著這種能量,將其提供給有需要的存有。現在你們人類非常需要這種能量,因為你們長久以來遺忘了自己的真實身份、遺忘了自己內在的勇氣。”

聽到這裡,我想起《綠野仙踪》中的那隻獅子。它自以為膽小、怯懦,直到假魔法師奧茲給它喝下某種藥水後,才變得勇敢起來。

白獅說:
“其實魔法師的藥水並沒有神奇的功效,只是幫助那獅子激活了它原有的勇氣。你們也是一樣!你們內在原本就持有造物主賦予的勇敢能量,但你們讓它陷入了沉睡,讓自己心中的雄獅陷入了沉睡!這一方面是由於你們與本源失去了聯繫、遺忘了自己的真正所是,另一方面是由於長期遭受操控、壓迫與誤導。你們從小所受的教育使你們被灌輸了許多錯誤觀念,讓你們認定自己渺小、無能、卑微、軟弱,只能接受統治、任人擺佈。這就像故事裡的那隻獅子聞多了罌粟花的香味兒而昏睡在花叢中。

“現在是時候喚醒你們心中沉睡的雄獅了!一旦你們找回內在的勇氣、憶起自己的身份、拿回自己的權力,一切都將徹底改變!

“這不意味著你們將變得咄咄逼人、蠻橫霸道。不!不是那樣!勇敢的能量並不具有攻擊性,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傷害。它只會平衡你們內在的恐懼(目前這個世界上的人們內在有著非常深重的恐懼),讓你們活出自己本應具有的高貴姿態、王者風範。看看在荒野中漫步的雄獅吧——就是那樣的姿態!


“你們仍然可以做個溫和友善、彬彬有禮的人,同時擁有一顆獅子的心。這樣當有人侵犯你們的神聖權力時,你們會勇敢地說'不'!當有人壓迫你們、壓榨你們時,你們會勇敢地說'不'!當有人蔑視你們、污辱你們時,你們會勇敢地說'不'並大聲告訴世界:'我是神!我是上帝!'

“是的,你們每個人都是神的化身、上帝的化身!但你們長期以來任人宰割,如同沉默的羔羊。這不是上帝想讓你們活出的樣子!祂想讓你們活出祂的樣子——智慧、尊貴、歡樂、自由、光明、美好……現在是時候做出改變了。

“我們獅族在這裡幫助你們。不要再唯唯諾諾、畏畏縮縮、盲目跟從集體意識、把自己的神聖權力拱手交給他人。讓你們心中的雄獅醒來吧,活出真正的自我,忠實於自己靈魂選擇的道路,勇敢地去做自己!”

我眼含熱淚,向這位獅族使者表示深深的感恩……
的確是時候了!讓我們心中的雄獅醒來!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廬影—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022797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