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昴宿星-天狼星-大天使光之議會】《愛與耐心》(賦予你的銀河接觸更高的意義)

我們在這裡 ! 我們愛你 !

我們就是你,你的未來面向,回來在這個當下時刻協助你 !

我們總是在這裡,你被歡迎邀請我們進入你任何時刻的體驗。

親愛的,我們不斷地在致力於創造協助人類揚升的方式。你們都在許多不同的方式中與我們聯繫。

你靈魂的許多面向已經在我們的飛船上和我們以及你的銀河光之家人共事。

關鍵就是:愛

我們在一個高度振動的愛之頻率上運作,只有當你處於一個愛與耐心的境地,你才能與我們連接。

當你邀請我們與你連接,很重要去處於一個非常有愛的狀態,不要在過程中添加任何的時間局限。

當你變得急躁,它在你的能量場中放置了抵抗,你的振動頻率就下降了 !

所以,我們邀請你讓你的體驗一直保持敞開,繼續邀請我們。

賦予你的銀河接觸一個更高的含義,為了更大的良善使用與我們的連接。它表達自身的方式會變得更加清晰和深刻。

現在,很重要去保持一個更加綜合的意圖,為了人類的更大良善,當你邀請我們。

許多人會需要支持和協助,當我們公開顯眼地出現。

知曉一切都好

你被深深地愛著

直到我們再次交談

合十禮


原文:https://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weekly-galactic-update-from-the-pleiadian-sirian-arcturian-18
通靈: ASARA ADAMS    翻譯: 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