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指導者群體】《超越固有選擇的生活》

在生活中,總是以勇敢的心去做那些以你內心的感受來說正確的事情,這需要很
大的勇氣。


因為,在你的生活中總是會有許多的規則以及來自他人的指指點點在告訴你該怎麼做,以及如何去做。這些幾乎已成為你們大多數人時常在經歷的體驗。

在你周圍總是存在來自外界,來自許多人的各種判定和解釋,告訴你如何才能取得成功,以及“ 為了活出最佳的狀態” 什麼是錯,什麼又是對,甚至以微妙的方式話中帶話,表面看似在建議,實際上卻是在表達他們自己的優越感,告訴你完全不夠好,要做的還很多很多。

這種“ 最佳個人生活” 的概念,通常都演變為一種相互間的攀比,而你則不得不大力推動自己,即便就你自己來說並不喜歡這樣。

你甚至都不再信任自己的感受,因為這些信息不斷在給你灌輸一種生活的價值體現,而要實現它意味著你必須做更多才行。那麼,如果你不快樂或是感覺這並不是你所想要的方式,不去照做,其結果就只能是你無法獲得想要的結果。

難道這就是答案?為此你就必須遵照這些規則和標準去做,而且要做得很多,並因為內心升起的不快心情,還要不斷去壓抑這些自然升起的情緒?

所有這些標準都有一個共通的特徵:你做得遠遠不夠,你根本不足夠好,這些便是你此刻的樣子!

這其實讓你不自覺的感到有點噁心,對不對?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屈服於這些規則和標準的原因在於他們從心裡已經認同 - 若要足夠好,就必須做的更多。

然而,當他們遵照這些規則和標準去做時,又會從內心覺得生活本不該是這樣的不快樂與掙扎,這些“ 正確的方法” 令他們的內心產生必然的衝突。

我們希望你們能更深入的認識和了解這些內心的衝突,它實際上是來自你更高自我的一次提醒:不要加入到這個總是不夠好的派對中。我們希望你認真考慮一下:你已足夠好。

成為你自己,以你的方式去生活,就已足夠。

相比這些更多的則是,生活真正運作的有效方式是,去做那些讓你感覺正確,感到自然,令你內心和諧喜悅的事情。你真實的自己到底是誰,它並不意味著你要放棄自己所應有的幸福和快樂,這個選擇關於 - 以可能的選擇,活出你的輕鬆與恩典。

我們希望建議你:內在的和諧與平衡才是你應為自己的生活去努力爭取的。我們邀請你展示自己的天賦和力量,以一種可能性且讓你覺得適合的方式去創建你的生活,並且當你這麼做的時候能感受到由心而生的輕鬆,恩典和生活本有的豐盛。


關於生活本有的豐盛,我們則希望提醒你,它並不與財富的多少相關,而是與你內心所感受的喜樂相關,它從屬心靈的力量。

生命的幸福與豐盛其實無處不在,你的內心深處知道這一事實和真相。那麼,你可能會感到奇怪,到底是什麼在阻止你體驗幸福和豐盛?

原因非常簡單:你僅僅只能接收/ 確認那些與你目前的頻率和能量相匹配的事物。

我們希望你能明白:你總是通過自己的選擇在體驗著生活,你原本的存在方式是自然的生活,以各種體驗讓自己感受存在的喜悅和愛,經歷那些讓你感覺美好的事物。當你這樣去做,你便是對自己的生活給予了最好的服務,你也賦權了自己幸福的價值。

我們很清楚,如果你以這種優先的選擇去體驗生活- 與你更高的自己,與你的靈魂處於和諧,做你真實的自己並以此生活- 這樣,你會感受到一種極大的負重減輕,你會知道我們所說的話並非虛假,你會發現自己的生活完全可以吸引到更多陽光,並對你自己說,“ 嘿!我感覺真的很好!”

而且,當你這樣去做時,你的身體也會因此更放鬆,讓你感覺輕鬆,你頭腦的思維會非常清晰,你的意圖會很明確。

當你以這樣的方式生活,真實的對待自己,而不是依靠外界的規則和標準來定義你自己的行動和生活時,在限制消失的同時,自由之感就隨即出現。

自然而然,是你的內心智慧希望你能領悟的一份心靈指引。當你與更高的自我保持同步,在那一刻你甚至都不需要做出選擇,你就會很自然的知道該如何去做。以一種方式來說它已超越了頭腦的思維和考量,成為了一種更直接的直覺感受。在那一時刻,在那個當下時分,做或是不做,你都會自然而然的知道。

這是存在與行動的平衡,也是你自然的生命狀態,它也被稱之為 - 同步性。

這並不意味著要做出預測,也不表示為了保持這種同步性你需要強迫自己保持一致。不,放鬆,放鬆,不要強迫,也不要緊繃自己。當你開始變得緊繃,能量的流動也會變得不自然,這不會很好的服務於你。

事情的發生與發展有時候有著它們的節奏和韻律,你只需以你內在的和諧去擁抱它們,而不是試圖強迫自己保持一致。

請記住,你在這裡的目的是 - 真誠且真實的對待自己,而非一味跟隨外界的規則和標準。

我們邀請你認真考慮你與你內心之間的和諧關係,只有心靈的和諧才能建造一個真正富足的人生。


你的生活完全可以做到清晰,並與喜悅和豐盛處於一致,這個體驗總是在這裡,它是一種振動,一種頻率,時刻都在,永遠不會消失!

我們與你分享這個信息是希望鼓勵你:敢於挑戰現行社會的規則和標準,真實且和諧的對待你自己並且放鬆,必要的時候做到放手,轉向你的內心,榮耀它,滋養牠。

當你與內在處於和諧,外界的一切都會發生和諧的轉變,它不得不這麼做,因為,外界只是一面鏡子,當你對著鏡子改變動作的時候,鏡子裡的影像將不得不做出相應改變,它沒有其他選擇。

成為你真實的自己,它包含生命喜悅的諸多可能,請擁抱它。

我們非常的愛你      指導者群體


由 Ailia Mira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