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阿斯塔司令部】《誰是阿斯塔?阿斯塔的使命和宗旨? 》

家庭的問候,親愛的人類朋友們,我今天來到你們這裡,談一談我們的使命和宗
旨。


我將以一種使我們在這個美麗的星球上與你們每一個人更加親密的方式交談。

我想談談我的靈性本質,以便我可以在你們的心中,成為更多人的兄弟和夥伴。我還想說,為什麼我們不立即干預地球母親的某些衝突。有許多理由使我們確信,你們將能夠開始持久和真正的和平運動。

此外,我還將討論我們信息的擴散傳播,以及那些沒有我們能量特徵的信息,這些信息可能會增加很多混亂和敗壞我們的名聲。

阿斯塔是誰?

很久很久以前,當你們的星球地球上還沒有類人生物的時候,我已經在這裡了,我們已經和你們在一起了。
網上有很多關於我的資料信息,有正面的,也有負面的。他們如何看待我,是否接受我為他們的兄弟,完全是一個選擇的問題。無論如何,我愛你,沒有什麼能改變這一切。

我是一個天使般,自然的,健康的,愛好和平的存有。我的心中有 3 個充滿精力充沛的音調在振動:藍色、白色和金黃色。

我是天使長麥克的生命之流,正如你們所知道的,如果你們能更清楚地認識我,我可以說我是你們意識裡面的一束光。

正如你們化身在行星上,你們是你們更高自我的一束光,我也是這個銀河系裝束中 “ 化身 ” 麥克的一束光。在這個像限中,我是你們自己本質的體現。

阿斯塔是誰?

我的特殊使命是確保你們安全、和平地進入更高維度。當你的神聖 DNA 被重新激活時,確保你們的神聖天賦被恢復。而且,由於更高的力量,我們正在成功,因為你們這樣選擇,這使我們快樂。

作為一個從一開始就知道你們人類軌蹟的兄弟,我向你們保證,你們已經取得了這樣的進步,我們已經把第三次大災難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實際上已經消滅了。

對於許多仍在這種可能性中振動的人,我們請求:停止維持這種戰爭和混亂的能量。通過這樣做,他們自然會被引導到這個仍然盛行的世界中去;無論如何,我們也在 “ 向那裡前進 ”。

在這裡,在這個星球上,在我現在所談到的時間線上,使用核武器將不再被允許,這一點以前已經說過,但我們再說一遍:我們將堅決而充滿愛心地進行干預,防止這種行為發生。

我們已經警告你們世界的領導人拆除他們的彈頭,否則我們將自己動手拆除。我們得到了上級的許可。

在你們的新聞中,向你們展示的大部分只是那些總是想讓你們恐懼的 “ 營銷伎倆 ” 。你們的新聞節目中,許多所謂的引爆核武器或導彈的新聞,都是假的,而且沒有力量。

他們這樣做是為了嚇唬你,當你與其對焦,你就給了他們力量。

我,作為你們最親密的人,可以向你們保證,你們的世界現在正在受到我的艦隊的良好保護,這支艦隊是負責這個宇宙象限的更高實體託付給我的。

正如你們所知,作為一個整體,我們長期以來一直保護著地球母親,並以愛來守護她。作為宇宙秩序的巡警,這項任務不僅僅是我們的任務,也是你們所有人的任務,你們是我們在地球上的盟友。

我再次向你們保證,你們要為你們世界上的事件負責,作為來自上面的使者,你們的任務是通過充滿愛心和同情心的態度來維護和平與和諧。

我們是一個團隊,我們在阿斯塔指揮部不單獨從上面工作,你們上岸也是我們指揮部的延伸。因此,我親愛的孩子們,請尊重你們作為最高光之傳教士的職位。

很多人把我比作指揮官。我想明確的是,我喜歡被稱作(你們的)一個兄弟。

賦予我的職責確實是命令,但總的命令是所有與我一起為最高宇宙之愛服務的人心中的愛。所以,任何心中有愛的人都是指揮官。

愛是一切事物的命令和行動。

許多人可能不喜歡我的這些話,因為在他們的信仰中,他們認為自己不如某些他們認為的優越的人。

我們之間沒有這樣的事情,親愛的孩子們,我們總是把我們自己看作一個團隊,領導者就是心中的愛。

阿斯塔是誰 —— 主題

關於我為什麼要待在你們的星球上,有很多爭議,讓我試著解釋一下,這樣你們的三維思維就能想像到了:

1- 我所處的指揮職位賦予我在黑暗統治的世界中行動的權力。這種行動和與我合作的團隊絕不能超出一定的範圍:自由意志。

我們從不侵犯它,我們尊重所有人的選擇。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注意到,你的自由意志不會被那些希望在你的世界裡進行實驗的實體侵犯,比如那些希望通過構成這些實體思想的振動,來超越被操縱者自身的授權所允許的實驗。

總有一條線決定他們能走多遠,當這條線到達時,我們就到達了。

有些在黑暗中工作的人尊重自由意志,但其他人則不尊重自由意志。我們的任務之一是防止(有些黑暗人員)違反你們的自由意志。

然而,當他們為了決定為了愛而振動時,這種侵犯就不可能發生,除非他們留下不安全和恐懼的空白。

在這種情況下,這意味著愛的光芒還沒有完全紮根在你的心裡,這就導致了你有時會經歷的所謂的 “ 起起落落 ” 。

2- 你的行星 shan (地球)正處於提升和極性改變的階段。地球母親將像現在一樣向更高的維度移動,拖拽著所有生活在她身上的生物界。

這些變化不僅僅影響你們的星球,而且影響整個宇宙。

在物質方面,總是有一些運動可以破壞那裡所表現出來的物質完整性。

我們的職能之一是確保那些身體健康的人不會受到影響,那些憑自己的自由意志,不應該經歷沒有經過他們的自由意志選擇的情況的人。

我們在這裡使用 “ 自由意志 ” ,因為沒有一個上帝的造物會在自身沒有選擇的情況下產生困難,通過你們直接或間接地選擇的情況。

3- 我們也有責任確保在這個過渡過程中,不允許來自地球以外的任何實體破壞這個過程。

有許多來自四面八方的存有想打擾你,已經在等待機會。其中一些人希望直接交流交互,這在一定程度上是允許的。

作為一個在進化過程中幫助世界的群體,我們對所有正在經歷進化關鍵時刻的人都懷有愛和尊重。當我們有以下命令時,我們從不干預,也不允許以下實體干預: “ 相反的(負面)實體必須不通過下面的行 ……” ,我們執行這些命令是為了實現更高的目標。

我們熱愛宇宙中的所有生命,當我們有機會把地球( Shan, 地球的另外一個名字)上的一些居民帶上我們的母船時,我們總是很高興。

我,阿斯塔,已經和你們星球上的許多人接觸過,我已經盡我所能去做了,我被允許與更多的地球上的人類接觸。

像你們這樣相信我們的兄弟,仰望天空,等待從我們這裡發出來的信號,我們也在註視著你們,這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我們希望像兄弟一樣被平等對待,永遠不會比你優越。

我們心中的光和你攜帶的一樣,沒有什麼不同。

據說來自我們的任何信息,沒有這種信息的痕跡,我們要求你們仔細重新評估。

有些人有時試圖模仿我們,這仍然是允許的,為了讓你可以獲得越來越多的辨別力。我們已經在其他信息中討論過這個問題。

親愛的人類存有們,因為你們的家庭不能有什麼不同,我們愛你們中的每一個人,我們真的很想著陸,看著你們的眼睛。

我們不是你們的救世主,而是你們的兄弟,幾千年來,我們一直關注著你們的進步,並希望與你們交流。相信我們。我們經常下來,走在你們中間,所以你們還不能意識到,我們想摘下面紗,與你們緊緊地連接在一起。

誰是真實的?

有許多來自我的信散佈在你們的星球上,那些自稱是我的信,許多只是使用我的名字,卻沒有包含我的話的文字。

唯一知道是不是我在說話的方法,就是你把你內心的能量用來讀或聽那些話。我在我的信息中留下 5 條標準分析標準:

1- 親愛的人類,我們從不冒犯,或使用詆毀任何其他存有們的形像或不平衡事物的詞語。我們的工作是團結一致。我們來自宇宙秩序,我們將永遠強調這一點。

2- 我們尊重你們星球上的每一個人,即使是那些在你們的進步中試圖傷害你們的人,我們也很愛他們。沒有區別。我們平等地尊重和愛每一個人。

3- 在你們的心中體會到我們發出的光,因為這些光對你們來說總是很熟悉的。我們的信息會觸動你們的心,因為它們聽起來像是來自家人的信息。比如當一個親戚在世界的另一邊,在另一個國家,打電話或發電子郵件給你。心靈因為接收而快樂。當你們閱讀我們的信息時,要意識到你們是否有這種感覺。

4- 我們的信息總是讓你沐浴著希望、光明和愛。感覺並觀察光進入你的眼睛,並通過你的脈輪傳播光的密碼。這種能量在我們的信息中被感知。如果你現在感覺不到,深呼吸,從內心給予自己。

5- 我們絕不會要求你放棄你的自由意志。我們絕不會煽動暴力和恐懼。我們不會貶低你,也不會貶低你的價值。你們是神聖的存有,你們將永遠被這樣對待。

不管我們是否接受某些人的限制性信仰,我們都會尊重他們的自由意志來愛他們。

記住,恐懼永遠是黑暗勢力最強大的工具。我們的信息無意煽動仇恨、報復、破壞、士氣低落、不和或任何其他此類情緒。我們是一個為偉大能量服務的團體,你們都是偉大能量的一部分,主宰一切的至高無上的能量。

請相信我,除了用心靈來明辨,沒有別的方法可以知道一條信息的真相。
我們希望在你們世界的某個特定地區展示我們的船隻,向地球(地球的另外一個名字叫 “Shan" )人民致意。

我們能說的是,我們希望它在白天,在水面上。我們沒有具體的日期可以給你們,因為那樣(你們)就會產生一些期望,我們只是希望你們會在愛中振動,它(船隻)就會顯化給你們。

我們的目的是離你們更近一點,以便讓你們對我們越來越熟悉。

目前,你們各國政府的幕後有很多令人興奮的事情,因為他們在是否披露我們的存在方面面臨著巨大的僵局。

這樣的披露,旨在讓人們為我們在地球上的大規模露面做好準備。直到我們確信我們不斷努力的地球盟國已經解決了某些情況,使之成為可能之前,我們不會這樣做。

我們警告你們,對你們的所有威脅都受到我們團隊的嚴密監視,我們正在不斷確保使核彈頭失效。

我們的技術可以在眨眼間擊中你們世界的核武器,我們可以在這個時候阻止任何對你們星球的直接威脅。

因此,讓你們的心與源頭保持一致,全力以赴為所有人服務,讓他們沐浴在光中,從而與我們保持一致,允許我們到達你們的星球,以免引起巨大的轟動。

對你們的威脅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得到反擊,讓你們的心與思想,在愛與光明中保持一致是你們的職責。

人們一次又一次地說,你們的振動就是你們的保證。我們強調這句話,說每一個危及你們和你們星球生命的危險,都會隨著你們所做的,每一個愛的姿態而消失。相信它。

在你們的世界裡,任何人與來自國外的負面勢力勾結串通一氣的力量,都比不過你們來自心靈的力量強大。你們,心中有愛,只有你們擁有將所有事物凝聚在一起的力量,並且有能力解決衝突的情況,如戰爭和戰爭的威脅。

這些情況需要曝光,它們必須曝光,但是你們決定是繼續,還是永久停止。灰塵暴露出來了,你們拿著掃帚看著它。你們打算怎麼做?

光之能量繼續進入地球(地球另外一個名字叫 “Shan" ),正如我在之前的信息中提到的,你們正在經歷一個非常特殊的時刻。

這一時刻,總是需要更多的信念和決心。通過重新激活你們的 DNA ,你們被賦予了更多的力量。我們希望並相信你們會知道該怎麼做。

我們總是充滿活力地相互鼓勵。打電話叫我們一聲,我們就會到。現在就給我們打電話,你們會感覺到我們的存在。

我們聽從你們的指揮,永遠相愛。

事實也是如此。

祝福 ,你們的 兄長

阿斯塔

2019年8月2日


通靈:Gabri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