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指導者群體】《時間線的交錯與合併》

時間線合併


我們希望談一談關於時間線合併的話題。人類以一種線性時間的體驗方式在這個時間的幻像中生活,是的,在你們所處實相的這一邊,時間是有限且限定的,它存在一個開始和一次結束。

然而,在實相的另一邊,在帷幕的另一面每件事物卻都是以無限的方式存在,即無限多種樣式,無限多種可能性。對於以線性時間的方式體驗生活和工作的你們來說,理解這些新的概念存在一些難度,畢竟,從一開始你們便已習慣了以線性的方式看待時間流動。

就在與你們所處實相非常貼近的地方,存在著其他時間線。宇宙的多重維度也創建了一些相似的時空實相和相似的時間線,朝向各個不同的方向。它們並不會處於同一個進程方向,對於其中的一些時間線進程來說,它們會在時間與時間流動的某一點發生重疊和交錯。

以地球來說,這樣的現像在過去非常罕見,直到最近才呈現出可能。每當兩條時間線的流動發生交錯,就會在兩條時間線的進程上同時留下相同的能量印記。

在你們文明的歷史上每次出現這樣的情況都會引發一些很特別的故事,而這次時間線的交錯即將在今年的11 月份出現,不過,確切的日期很難精確預測,除非它最終發生。

即將發生的這次事件它並不是一次單純的以90 度交叉的時間線交錯現象,而更像是一次逐步融合的過程,這就表示它將是一個漸進的過程,並且會在2019 年的11 月觸及到一個頂點。

所以,我們鼓勵你們為這個越來越接近的日期喜悅歡慶,以你們的心去感覺越來越高頻率所帶給你們的不同感受。


新的平衡

時間線的融合會同時帶來一次機會,重置你們的塵世遊戲並帶入一種能量上的平衡。意味著,來自另一條時間線,另一個時空維度的關於亞瑟王,卡米羅特,以及梅林法師的過往發生將與你們當前的時間線發生交集,並給你們留下可傳唱於後世的,不同於你們歷史記載的傳奇故事。他們曾經所處的時間線正越來越貼近你們的時間線,一次時間線維度之間的和諧匯聚。

那麼,此刻正發生的實際情況就是,兩個不同實相版本的歷史將會發生融合現象,意味著,諸如亞瑟王這樣有著美麗獨特能量的歷史傳奇故事,其不同實相的版本也將會發生融合。

这些带有显著能量印记,且具有非常正向特征的过去能量将为人类集体的未来指引新的方向,带来新的机会。

你們可能會問,“ 為何我們只說具有正向特徵的過去能量,卻不提及負向性可能?” ,原因就是:由於你們集體所付出的努力和奉獻,讓所有的負向時間線都已崩塌,所剩下的就只是正向的時間線流動。而這次的融合過程正是在這些正向的時間線之間發生,並基於你們集體的意識頻率和振動呈現出一個最佳的可能結果。


神聖女性能量的平衡與回歸

那麼,這次時間線的融合到底會有哪些重要影響?親愛的朋友們,我們要告訴你們,對於全人類而言將呈現出一個嶄新的實相可能,而且,它即將觸及一個臨界值,因為,過去一直遭到男性能量壓制的女性能量此刻正以輻射的姿態達成一種全新的平衡。

在你們的努力和聚焦焦點的幫助之下,這種全新的平衡正牢牢印記到你們所處的實相中,使得當時間線發生融合的同時也開啟了全新可能的大門。

如果人類能保持對這種能量的根植,讓女性的神聖陰性能量得以平衡和壯大,這個全新的大門將一直保持開啟的狀態,並讓陰性和陽性能量之間的全新平衡永盛不衰。

此時此刻,許多的轉變都在幫助你們和地球母親保持一種最佳的狀態,並以此進入到整體進程的下個階段。我們一直在幫助你們為大轉變準備好自己,那麼,這是否意味著在大轉變發生的時候,你們必須離開地球或離開自己的身體?

不,並不需要,因為這是一個逐步發生的進程,而且,它已經開始。


自我的掌握和精通

到了那時,在你們的生活中,會出現出許多機會讓你們去掌握和精通每件有益於你們自身提升的事情。這就意味著,一旦你實際掌握了它們,這不僅僅有益於你個人,而且會有益於整個人類集體。

隨著人類集體意識振動頻率的不斷提升,一種全新的集體意識形態也將出現,它也被稱之為“ 意識複合體” 。這個全新的複合體意識將成為一個智能寶庫,每一個人都能從中獲益,汲取自己所需要的重要信息,或者通過與這個意識複合體的連接,把自己有用的經驗和知識分享給所有其他人。

並且,隨著人類集體意識振動的不斷提升,你們也會發現,當你看向他人的眼睛時,會時不時從他們的眼中看到閃現出的光。這將是集體意識提升的另一個直接結果,人們不僅會變得更和平,更和善且更富有同情心,每個人的身體也會發出一種類似於光的頻率振動。

伴隨著神聖女性能量回歸平衡,你們還會親眼見證到更多神奇的事情,你們周圍那些基於二元對立的事物將以更快的速度自我消亡,並最終讓你們完全脫離二元對立的極性特徵。

我們要告訴你們,對於你們已取得的成功,我們為你們感到無比的自豪。不過,你們還是不能指望從主流媒體那裡獲得正確信息,只要世界背後的精英繼續存在一天,對主流媒體的控制就不會停止。也意味著,你們若要獲得真正確切的信息,還是需要動用你們敏銳的識別力和清晰的頭腦在互聯網上,在那些值得信賴的自由媒體上去獲取相關信息。

我們因能夠為你們提供來自家園的問候和建議信息深感榮幸,並始終提醒你們:真正的家園,永遠在你的心裡!

我們請你們相互尊重,一同合作,並善待彼此。只有基於愛的力量團結一心,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和奮鬥,你們的未來才能真正確保!

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指導者團體


由 Steve Rother 著文
譯者 U2 心無為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94760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