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與你的高我合作》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已經與你的高我作出了某些安排,與你一起完成這項工作,而你的高我也與其他人的高我作出了安排,來共同完成某些工作。現在,地球上的人類與其他人類之間發生的合作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多,當然,在你們的高我和我們這樣的存有之間,也有著比以往更多的合作。這種新的合作經驗表明,你們已經準備好成為比人類地球集體更大事物的一部分,雖然僅發生在你們的高我層面上。

你就是你的高我,你正在越來越多地剝離累積的負能量層,這些負​​能量層一直在阻止你知道這一點。所以此時此刻,你對自己是誰和你在地球上需要做什麼,有著水晶般清晰的認識,此時此刻,你也一定在與我們這樣的存有聯繫和交流,讓人們知道,你已經準備好,並願意為人類承擔更大的角色。

因此,在知情的情況下你可以更放鬆,在地球上證明自己的傳統方式正在走下坡路。我們所指的合作不是建立這個,寫那個,或者開始其他事情。這些是靈性上的合作。我們指的是以相似的意圖聚在一起,並以一種協同的力量進行創造,這是你們的太陽係以前從未見過的。

我們想讓你明白,你是意識進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它的時代已經到來,當你感覺到你與我們、昴宿星人團體或人類群體產生共鳴時,你可以放心地把自己交給我們,協作正在發生,能量在運動,新的實相正在形成。人類集體意識的螺旋式上升仍在繼續。

一切都在美妙地展開,但大部分都在看不見的領域。因此,我們建議你多閉上眼睛,拋開外界那些希望你屈從的消極情緒,我們建議你閉上眼睛,敞開心扉了解我們現在所說的真相。這一切都是因人類而發生的,也是為人類發生的,我們非常感激能參與到這次旅行中。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丹尼爾·斯克蘭頓    2019.7.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