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冥想體驗:母神訊息——“你們已長大成人!”

在一片金光中,母神高貴、親切的美麗面容顯現出來,將慈愛、祥和的光芒灑向大地。

我看見地面上整齊地站著一群人,耶穌大師也在其中。他們都微微低著頭,好像在靜候著什麼。

過了一會兒,母神從半空降臨到他們中間,又緩緩穿過人群,莊嚴、優雅地高舉起雙臂。在那一瞬間,她的光輝籠罩了一切,大地上的萬物眾生都熠熠生輝!

我什麼景物都看不見了,滿眼都是金黃與粉紅交融在一起的美麗光芒……

這時,我“聽”見母神說道:

“親愛的孩子們,我是你們的母親——你們真正的母親!

“你們都是從我懷抱裡出生的。我與你們本是一體,直到你們'離開'我,'獨自'去闖蕩天下。其實你們內在深處知道:你們不可能離開我,也不可能獨自去做什麼,因為我們永久連接在一起。

“我知道你們的所有感受——你們的每一次痛苦、每一份憂傷、每一種焦慮。我知道你們所有的酸甜苦辣!

“每當你們受了委屈,我也會心疼,和世上的母親們一樣!但我不會像有些塵世母親那樣——因為心疼孩子而把孩子緊緊留在身邊。我尊重你們的意願,會放手讓你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你們都是我聰明能幹的孩子!誰說不是呢?你們要去體驗這假裝獨立的遊戲,要去經歷自己應該經歷的,以便獲得成長。所以我沒有阻攔你們,而是任由你們掙脫我的懷抱,跑到'外面'去冒險、遊歷。但我的目光從未離開過你們。

“我一直在旁邊目不轉睛地看顧著你們,就像塵世上的母親緊盯著她們在遊樂場中玩耍的孩子。我默默地在一旁守護,不去打擾你們,除非你們玩過了頭兒,把遊戲弄砸了,嚴重地傷害了自己和他人……那時你們會在心里大聲呼喚我,而我總是馬上趕過去,把你們抱進我無形的懷裡,用我溫柔、甜蜜的氣息安慰你們,撫平你們的創傷。

“等你們平復下來、恢復了信心和勇氣後,又會推開我,像所有任性的孩子一樣倔犟地跑向遠方。而我還是會在身後一直注視著你們——你們走得再遠,也走不出我的目光……

“現在,我親愛的孩子們,你們中有很多已經長大成人了!你們獲得了應有的經驗,可以從這所二元對立的學校畢業了。你們戰勝了二元對立,或者說—— '超越'了它!你們可以進入更高的維度,去體驗更高級的東西了!

“我和天父為你們感到非常高興和驕傲!你們終於長大了!

“現在我不用再躲著你們,可以大大方方地走上前來擁抱你們了!我知道你們會像成熟的人那樣,平靜、坦然地接受我的擁抱,與我再次融合為一體——就像我們最初那樣,而不會再任性、倔犟地推開我、扭頭跑開……

“孩子們,我和天父知道你們如今已經能夠獨當一面。我們可以放心地把一片新天地交給你們,由你們去把它打造成天堂樂土!我們有些興奮和好奇地想看看你們會把那裡建造成怎樣的世界。我們知道你們會帶給我們驚喜,會把那個建造好的世界作為禮物獻給我們。為此我們要謝謝你們——親愛的孩子們!

“嘮叨了這麼多,希望不要讓你們心煩。最後我只想說:放心大膽地去創造吧!你們的成功是萬無一失的——我和天父可以向你們擔保!

“不要忘了:你們永遠是我們最最珍愛的、親愛的孩子!

“我和天父永遠在家裡等著你們——等著你們榮耀地凱旋歸來!“

母神不再說話,只有一團神聖、強大的能量在周圍湧動。

我的眼淚一直在流,被母神的話語和能量深深感動……


廬影-光之訊息   02.25 12:50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86921961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廬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