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克里昂答問】《夢境,改變過去,業力終結》

問:我們的夢境有時候是不是我們的另一個“自己”活過的可能性?最近,我好像
有了一些不同類型的夢境(我確信別人也會有),就好像是我住在一個場景中並沒有入睡。
然後當我“醒來”,我真的沒感覺到我剛才在睡覺,但當我閉上眼睛時,剛才的場景又從中斷的地方繼續。這意味著什麼?


答:你應當了解夢境狀態。首先,這是一個對你們來說充滿了困惑的狀態。但這個困惑只是因為它是僅有的幾個人類能夠自然的穿越帷幕並來到3維之外的狀態之一。因此,或許和清醒的時候相比,你在睡夢中時更加接近事物運作的“真相”! [現在你明白當通靈者和預言者訪問帷幕另一邊時必然會有的困難了嗎? ]

在這些日子你們有很多人有不尋常夢境的原因是你們的DNA正在開始對新調整的磁場柵格有反應。它允許了開啟,在這個開啟中你自由選擇的決定和正在升起的帷幕靠近。這創造出一個你實際上是行走在兩個現實中的情況...就像通靈者那樣。我們稱之為掌握(mastery)!但它創造了異常真實的夢境,在時空之外,令人困惑,暖心,害怕,感覺好像它們比以往更真實。

隨著變化的繼續,你將會發現你也能在靜心中創造出相同的感覺。有很多人管這些叫視像,但它們現在是你“正常”生活的一部分。開始學習解讀這些夢境,不是當作在夜裡浮現的事情,而是當作一種你正在開始接收的強烈通信。在這些夢境中有著關於你的力量和你和神的關係的提示。它們常常在3維視像中表達,但卻和3維中通常看起來的樣子完全不同步。

當你有了某個過世的人的視像時,那就請注意了。因為這就是那種通信能夠發生的時候。因為這比一個聲稱能和“瑪莎阿姨”聯繫的人提供的對話意義深遠100倍。因為在你的夢境中,你是在和“瑪莎阿姨”的核心對話,而不是通靈者連接到的遺留在地球上的人類殘影。你是在實時的和“瑪莎阿姨”的阿卡西部分對話。換句話說,這個部分就在當下,沒有一個人類名字,它代表了這個存有在地球上和不在地球上的很多生世的核心。它將會充滿愛和智慧,會來到你面前看起來就像是你失去的親人,與之伴隨的恩典和愛常常會充溢你的情緒。

關於你的這個問題,你的夢境狀態正變得接近於你的清醒狀態。這件事情,以及所有的事情,都會證實我正在對你們說的...你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靠近帷幕。


問:親愛的克里昂,我們是我們每一刻選擇的總和...基於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影響。而有點困惑的是,為什麼正在平衡著過去行為的業力,仍然存在?是不是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線性的世界而在這個世界中它就是這樣運作的?是不是因為業力只是在線性時間才存在?

我剛看了一部叫做"Déjà vu"的神奇電影,在裡面過去,現在和未來看起來都交匯了。這是一個關於一個人在現在收到了來自未來的消息告訴他過去是可以被改變的故事...而他所做的就是用一個場景替換了另一個。這是通過一個時間機器的幫助來實現的,兩條時間線或者說平行場景都是可能的,但一個比另一個更早經過並消除了一個曾發生的戲劇性的事件,通過用有更好結果的事件取代它。在這個電影中,我們看到了在現在,一個過去的事件改變了是如何因而改變了數百人的未來。這部電影幫我們理解了為什麼過去,現在和未來都是一回事這個概念。

我的問題是,像這樣的“時間機器”真的存在嗎?

答:非常確切的是,你們正在經歷這些,但並沒有用到一個神奇的科技裝置。它看起來令人費解,讓我們來梳理一下這個過程。當你在3維中時,你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就像是單獨的一條絲帶或道路。如同一條鐵軌,它很窄不能看到左邊和右邊。它在一條線性的直線上延伸。所以你一直都看著這條路,疑問什麼正在發生和什麼將要發生。而真相是有很多條路,但你只經驗到了一條。然而,我們曾教導你們的是,當你走出3維並變得跨維時,你就能根據你想要的可能性去選擇特定的道路並把它放到你的單一“絲帶”軌道上。

當你和你任何形式的過去世一起工作時,你實際上是在和跨維能量一起工作。如果你真的理解這點,那你或許就能理解擁有很多過去世的全部目的。他們是你在這個星球上積累能量,知識和經驗——每一世都將你帶到一個更高階的狀態。當你再來時,所有你曾學過的東西都在手邊,儘管自由選擇常常讓你得不到它。有些薩滿不想打開那個盒子,害怕在那裡面的能量。他們終其一生都沒有覺醒,而這是他們的選擇並沒有任何的評判。

當你開始意識到這點,你必須也意識到當你在你的思考和行動中變得更加跨維時,你就會有能力去“挖掘”你曾有的過去世經驗。當你這麼做時,你就能深入你曾有的一些生世並拿出才能,健康,力量,知識。這都是你DNA阿卡什記錄中的部分並準備好了讓你去索求。

所以讓我們說你們的確認為你是一個3維的人。你都弄明白了,不是嗎?過去就是過去,你說,沒人能改變它。未來是不知道的,而你也不能對它做什麼。 Surprise!你正要改變這兩者。當你沉入阿卡什並索取當你是一個靈性領袖,演說家,療愈師時的知識時,你到底是在做什麼?從3維的視角,你深入了過去並索求仍在活躍的能量[因為從多維角度,它是“當下”]。然後你把它放到你現在的人生中,改變了你的未來!你剛剛就用過去改變了未來。在這個過程中,你改變了過去,因為你去了那裡並使用了能量,而這只能通過你自身這個時間機器來獲得!

所以你問題的真正答案就是任何多維的事物都會成為一個時間機器。你擁有的最多維的東西就是你自己的DNA,以及你如此運作的靈性能力。

有一天將會有一個物理的機器。但它只會被允許觀看而不能修改。你同樣也不能重新活過,因為它們就像是個記錄被印記在那以供回顧。然而,在深奧的意義上,它們是能被使用的,從另外一個時代帶來能量到你的時代。這真的就是在3維中可見的終極時間機器,而它就在你面前。


問:能夠改變過去這個概念已經被很多通靈管道所討論,但改變我們的過去也會牽涉到改變那些和我們有關聯的人的過去。而這樣的一個決定是如何發生的?在這個例子裡,在現在一個有意識的決定被做出去回到事件發生之前以改變一個戲劇化的後果。

答:讓我們以和諧會聚為例。它不僅僅是一個天文事件的名字,同樣也是11:11能量,或者是你們改變了你們的道路的時間的代名詞。至少,那是你們慶祝它的時間。所以或許你會問,“所有人都同意這件事了嗎?”

我們曾很多次告訴過你們少數人會為多數做出改變。他們曾這樣做了並會繼續。我們在2006年告訴你們不到百分之一的一半的人就能創造一個全球改變並帶來地球上的和平。你們的思維部分就會問,“這合適嗎?要是其餘的人們不想要這少數人所創造的呢?”

答案同樣也是你必須轉換視角才能夠理解的。讓我問那些在政府中有代表的人一個問題。這只是一個為了教學的類比,並不在所有方面都是對的,但它給出了事情運作方式的提示。當一個會影響你的法律在你們政府的市政大廳被通過之後,你們大部分人都不會跑到街上去抱怨,“是誰給了你們這些人權利去這樣做的?沒有人來問過我!”事實上你接受了你把權利交給你的代表以做出最有益於這個國家的改變這一事實,然後你就去過你的日子做著每天的活計。

這是人類運作方式的一個縮影。記住這點 —— 你並不“都在這兒”當你四處晃悠假裝是一個人類的時候。實際上,一大部分你的神聖能量仍在阿卡什中和你周圍其他人一起做著計劃。把它想成是一個正在開的會,一個地球上所有人的高我組成的議會,一直都在一起開會以創造出在你那看起來的同時性。但它不是,它是計劃,基於你們自己的能量,顯化和意願。

因此,有一個我們從未說過的規則,那就是所有人類都取決於少數取得他們大師能力的人,因為就是他們將會掌控星球的未來和振動頻率。其餘的人或許永遠都不會覺醒,甚至都不會以除了好奇和害怕之外的原由去探險一下教堂。如果你懷疑這點,那就解釋一下為什麼僅有三位大師的存在就掌控著此星球上不止25億人的信仰系統?直覺上,你給了他們授權來塑造你和你的未來。

在和諧匯聚中,足夠多的你們覺醒了並要求舊能量被轉化。你們實際上看了一眼“原先的小說結局”然後說,“我們現在已不再是這個樣子了。我們現在可以在一條新道路上繼續並創造新的可能性。我們還沒玩完呢!”這創造了我在此星球的出現,冒出來傳導信息,移動磁柵以調整你們的DNA。

整個人類高我團體都為此慶祝並允許超越舊的結局,而幾十億的你們都不知道這發生了。但在DNA層面,每個細胞都知道並會說,“我對此很OK。”因為在帷幕的那一邊,你知道你在此星球上全部的真實目的,而所有在11:11能量上發生的事情都和你在這兒的原因相協調。少數將會繼續塑造多數的未來,而他們在一個不是“3維知曉”的層面有著多數的允許。

你還記得我們1989年的信息嗎? “業力”也是在這一年終結。如果你記得,你就會了解你們稱之為業力的運作不再運行。由於業力,過去世的某個能量要求現在來“解決”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你們現在已經超越了這個過程——這個在舊能量中的舊過程。新的平衡能量給人類創造了一個“過去世支持團隊,”圍繞著他的都是在他之內創造大師能力所需要的工具。曾經業力可能會帶到這一世的負擔現在都清空了,而新人類在靈性上進化了,由於在11:11所發生的。

很多人感到了這點並覺得有點失落。他們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在期待一些業力事件,但啥都沒有發生。歡迎來到新地球!歡迎來到一個在歷史上前所未有的更加尊重和榮耀人類的新系統。曾經有個大師告訴過你們,“溫順的人將傳承地球。”這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因為溫順的人已經改變了你們的歷史和你們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