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克里昂答問】《通靈信息間不一致的原因,阿卡什記錄,現在如何影響過去》

問:親愛的克里昂,為什麼好像在通靈傳導信息之間有著越來越多的相互矛盾之
處?對我來說它看起來好像是我們越來越被分化成兩個陣營——災難陣營和狂喜陣營。我知道一種解釋是這和通靈者的個人信仰有關,但這不足以解釋現前通靈信息中如此大的差異。這到底是如何運作的?是不是給與信息的存有隻是接入了另一些可能性而他就是基於此給出信息?在帷幕的你那一邊,存有是不是可以決定給出教導,即使是它看起來和別人分享的完全不一樣?在你那邊有沒有,例如,關於什麼信息是應該被分享的“討論會”或共識?


答:我想讓你看一下下一個問答來作為這個回答的補充。你問到,“這到底是如何運作的?”你已經正確的回答了。所有的可能性都存在於地球的阿卡什中。 [後面關於阿卡什的問題中有阿卡什的定義。 ]那些擁有最多戲劇的可能性就是那些在很多“窺探者”眼中最“閃耀”的,他們只是在多維的場景中尋找最閃亮的物體。但其它一些通靈者和先知則能夠看穿這些事件並看到一個更完整的畫面。他們不只是能看到各種可能性,而且他們能看出哪些是和你所在的3維現實更接近的。另外一些人只看到了事件但看不到圍繞這些事件發生可能性的大小。

你們有多人會在高峰期驚異的聚集在街上,當交通順暢大家都能安全回家的時候?答案是沒有。沒有人會聚集在無事上,不是嗎?上下班的人和旅行的人不會去想“沒有發生的事情。”你只是開車回家,很高興一路平安。

然而,又有多少人會停下並呆呆的看著15輛車撞到一起,有人傷亡,有大火和濃煙?當這兩種場景都給與一個聲稱能“看到”未來的人,你認為哪個場景會先引起注意?答案是“最符合3維戲劇感知的那個。”

在大火和濃煙之外還有更深遠的東西,而這就是人類的辨識能力被用到的地方。辨識是通靈者通靈或預言過程中的另一半。你們當前歷史中有很多有著顯著能力的人,卻只有少數的預言是正確的。而這又告訴了你什麼呢?這告訴你或許他們並沒有正確的解釋他們看到的所有事情。也有另外的感知他們或許清楚的看到了,但在第二天又發生了改變!你看到了嗎,未來是可變的,其變化取決於人類產生的跨維光芒(interdimensional light)。

只要有帷幕這邊的存有給你另外一個故事,我就會停下並提醒你沒有任何存有能告訴你未來——而克里昂也從未這麼做。克里昂所做的只是恭喜你們改變了地球,並提醒你哪些是你們有的可能性,以及可能性的大小。沒有帷幕這邊的存有會給你們末日預言。那是人們通過他們自己的辨識過濾之後給出的關於他所見信息的解讀。

當一個通靈者或先知從一個視像中回來並給你末日預言時,以下才是他們真正所說的:“一個美麗的天使來到我面前並用雙手帶來了地球未來的可能...好的和壞的。而我選擇了壞的那個因為它看起來要有趣很多!”你看到了嗎?到底是誰給出了這個信息?是攜帶著整個畫面並保持沉默的天使,還是選擇只傳導了戲劇化部分的人類?所以你明白了,所有的信息都被給出,但只有那些人們喜歡帶回來的那部分才被分享了。這把權利交到了人類手上並由他們自己對這些信息負責。一直就都是這樣的,並且我們再次提醒你們,地球上所有的聖典都是通過人類傳導給與你們的...地球上所有的宗教中的所有聖典。

記住,親愛的,通靈是在用人類的思維去解讀跨維的信息,這些信息來源於一個會造成混淆的地方並絕不是3維的。因此,在學習掌握的過程中需要練習,智慧和鼓勵。小心那些隨意的預言者,因為他們會用他們的天賦去無意的製造出一些戲劇,而很多人則會跟隨他們,給他們看似的可信度。去找那些能給你完整故事的人,然後還能給你額外的信息指出哪個現實是最可能的,基於當前地球的能量。如果你喊的夠大聲很容易就能吸引一群人,因為這是人的天性。而要聚集一群人去聽一個充滿了希望和智慧的美好信息則要困難很多。但這些聽眾將會是溫和的...並且將由他們傳承和引領這個星球。

(譯註:下面這個問答摘自憑什麼阻止我翻譯的《科萊昂問答集(一)》,在克里昂問答的原文中,這個問答就排在上個問答的後面)


問:在上一本書(《升起帷幕》——科萊昂第11本書)裡,科萊昂談到有兩個國家要留心:中國和伊朗。它說,我們會驚訝地看到,智慧會來自這世界的兩部分。但另一本可視為可靠消息來源的書卻說,下一次核彈將來自伊朗!它將在全球範圍影響人類。這可把我們搞糊塗了。我並非要比較兩種信息才問;根本不是。只是,為何兩種完全不同的信息來自於可靠的來源?抑或只是誤會、鑑別或者另一種先到的可能性?我以為這種情況已經可以避免的。

答:你們中許多人活過了50、60和70年代。那些年裡,地球上的一個國家被美國總統稱為“邪惡帝國”。你還記得嗎?

那時,恐懼很多,幾乎不存在希望,那“邪惡”國家被視為開啟地球上核屠殺的先行者。它似乎比任何國家都強。它在太空領域領先,心血來潮時願意使用其大規模核力量。

先知把這個國家看作是星球終結的一個主要角色……對事情如何演進非常重要。先知諾查丹馬斯在他的四行詩裡說過,基督教經文給出了即將到來的破壞的隱喻,只因他們與美國的核交換(譯註:這是我聽過的最文雅的詞了!),所有都是以色列問題引起的。

這個國家是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或“蘇聯”。它在二戰結束後由原來俄羅斯發展而成。它強大、危險而且是星球上的超級大國之一。將近50年,它揮舞其影響力,許多以前的主權國家都在其支配與控制之下。

它也代表了一種舊的思維模式,那可以“看到”未來的許多人回來報告說,事實上,地球注定毀滅。也許你現在把這個答案與上一個排列在一起?因為這是我告訴過你的例子。那些看見者們告訴你厄運和憂愁,許多事與之相伴,因為圍繞它們的所有事都說:“是的,這就是可能會發生的。”但還有其他人看到了即將到來的轉變,但它不符合大多數人的想法。

我在1987年到來,剛好在和諧匯聚後。蘇聯依然很強大,預言仍然完好無損。不過,我告訴過你,末日不會到來,意識改變的奇蹟將發生。一年後,“不可能”發生了。 “邪惡帝國”自己崩潰了!幾乎一夜之間,它功力全失。那些聯盟國家打破了與主人的聯結,取回自己的主權,冷戰的威脅消失。隨著它的消失,還有即將到來的核浩劫,它一直是半世紀以來厄運預言家們的食物。 50年的憂慮、恐懼、計劃編制和間諜被降級成驚訝,隨之而來的是俄羅斯人民開始了漫長的旅途——幾十年的壓迫和經濟崩潰後的經濟復甦。他們現在仍然是,因為頃刻之間抹掉50年的社會是很難的。

那麼我問你:在1980年,如果某個人類先知告訴你這將會發生,你會說什麼? “不可能吧?散散步?回家去多練習點通靈吧?你瘋了嗎?醒醒!”諸如此類。因為三維情況就是那樣。但互聯次元的能量是強大的、意想不到的,而且沒有時間障礙。

現在環顧四周。如今伊朗已被你的美國總統標為“邪惡軸心”。它看上去很危險,而恐懼、憂慮、間諜和計劃重新回來。伊朗跟以色列也有問題。 “末日時鐘”被那些保存它的人們重新啟動。所以,我想問你這些問題,燈塔……

1、蘇聯是否危機四伏?答案是肯定的——非常危險。

2、跟你現在的伊朗相比,它是更少還是更多危險?你回答了這一點。

3、當你看過跟我們說的一模一樣的奇蹟[蘇聯解體] 後,你打算要怎麼處理這靈性歷史呢?難道你要再次鑽進山洞並希望神改變它?難道你要按照所有那些先知們的信息,在你房子下挖一個洞並貯藏食物?或者,你可能劃燃你的光,創造相同的事件,你在1988年做過的事而且永遠改變歷史?

對於厄運和憂愁預言而言,伊朗和蘇聯沒什麼區別。事實上,設計是一致的。那時,俄羅斯人民不是敵人,但他們的獨裁領導是。當領導層解散後,你可能會注意到那裡沒有“死亡戰鬥”。你可能會注意到解體是從內部發生,而俄羅斯人民給它劃上了句號。他們是明智的人民,毅然承擔改變自己歷史,利用從地球其它地方為這方面的和平努力而加入的光。沒有戰鬥,沒有死亡,沒有炸彈……西方詫異著。

伊朗人民非常有智慧。他們中許多都是年輕人……比你的文明的平均年齡還小。他們沒有多少你有的舊事物,所以他們有不同的看法。他們沒有激進地準備在某種為了神的最後戰役裡蒸發自己,許多人默默耕耘,想知道如何核對他們的領導,但仍堅持他們的信仰。許多人希望創造一個局面,可能會帶給他們豐富充裕並在他們的地區內有更和平的生活。別搞錯。他們不是要與西方結盟,或將要結盟。那不是他們的願望。他們愛自己的血統和自己的先知。但他們想改變想法,那些想法都是用完即棄的烈士,被老人們所領導,似乎隨時準備孤注一擲並帶他們到毀滅的邊緣。

他們在那小塊土地上擁有的資源,給那裡的幾乎每一位公民帶來財富。他們的智慧,因而,發球和平締造者和實業家。他們偉大的先知教導他們團結,然而他們的統治者正尋求最高級別的分裂——反對星球上的業力血統[猶太人]。這些伊朗公民正觀看著他們領導人的愚蠢,並很擔心失去他們的生命和國家……他們可能是對的,如果他們什麼也不做。因此,這裡再次是自由選擇。

因此我問你,你的現實是什麼?是可能發生的舊模式呢,還是可以發生的新範式?我們以前已告訴你,這一切答案在你手裡。那些教導厄運和憂愁的只看到舊有道路,他們不相信它可以改變。對他們而言,他們的預言跟其它一樣好,因為他們能夠清楚地“看到”這個潛在性,因為它在阿卡什紀錄裡。但其它可能性也一樣,在那裡,一個更明智的伊朗在中東扮演主要角色,不是通過恐怖主義,而是通過貿易和金融實力。

中國是需要石油的國家……遠遠多於西方國家。那麼,你認為誰有可能彌補這種差額?會是一個決定攻擊以色列放置核交換廢物的國家?還是會成為新的富饒國家,伊朗伊斯蘭共和國,中國的強大資源供應商?

有福是用靈性估量實際的人們,因為他們更多地了解到事物如何轉向,最終為子孫後代工作。我的展望沒有改變,如今在地球阿卡什能量裡的主要可能性是,你將會改變這種情況,正如上次那樣,利用那時相同的被視為的奇蹟和能量,而且不用50年。

在某些時間點上,人類,你得求做這些事的力量,而不是想像它們是來自上天的巧合或乾預。現在,去做你以前做過的事吧,拋棄那些鼓吹恐懼使你無能為力的人。那些占卜師們,他們當預言無效時會迅速消失,但當事情又充滿挑戰時迅速重新出現,帶著新的末日信息讓你去消化。你注意到了嗎?

(譯註:上面這個問答摘自憑什麼阻止我翻譯的《科萊昂問答集(一)》)


問:我想,儘管這個話題是複雜的,我們也正開始從不同的地方得到信息,關於過去,現在和未來的生世都是同時在被經歷的。我正嘗試得到一個關於此的清晰畫面。克里昂在《升起帷幕》裡提到過這些。我希望我的問題不會造成混淆,我嘗試用語言表達一些某種程度上我能理解的概念但發現這有點困難。所以任何能幫助澄清這些概念的分享都是被歡迎的。

去年,克里昂,你談到了阿卡什和阿卡什記錄。你說過阿卡什是一個神秘的宇宙場,所有的過去都存在其中,如果有足夠的人來激活它,我們就能夠改變歷史...並因而改變地球的未來。

按我的理解,是不是可以說阿卡什是現在曾被人類選擇和經歷的所有可能性的總和,而為了激活阿卡什我們就必須要有意識的創造一些別的,更好的可能或潛力,並且歷史總是最終取決於人類最後的選擇?

答:首先,讓我們來談阿卡什的3維定義。阿卡什被克里昂定義為不僅僅是這個星球的生命力量,而且還包含了所有的歷史和記錄。它包含了過去,現在和未來。它代表所有生命,包括那些你們在3維中看到的並還有跨維的生命,你們甚至還沒認識到這些跨維生命。它也包括了蓋婭,而她是阿卡什的掌控者...監督和顧問...還有是的,克里昂也在裡面。

這個生命力量是動態的並隨著人類的自由選擇而改變。實際上神靈是測量了阿卡什以獲得這個星球的振動量度,因為它包含了整個星球,甚至是神秘的東西。

你所經歷的所有歲月都包含在地球的阿卡什記錄裡。當你,在這一生,決定改變你的振動時,忽然間所有其它的你認為是在你過去的生世也都改變了。很多人不理解這點,所以我會試著創造一個3維場景以助理解,並甚至在你問完所有問題之前就引入了它。


問:當前的一個振動改變是如何能夠改變過去生世的,而他們會怎樣?

回答如下:想像一下一部小說正在你面前被撰寫。你正在被介紹一個又一個的人物,你看到了他們的故事並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你同樣也知道這本書的作者可以任意改寫他們。

假如這個作者想的話,他可以繼續寫書並管它叫《一個家庭的傳記》。然後這就只是一個關於人們之間如何互動的有趣故事集。歷史中充滿了像這樣的書。但讓我們說,假如,這個作者忽然變成了一個大師級作家。他重織了人物之間以前未被看見的能量,達到大師的巔峰,寫出史詩般的結局。忽然間,所有原先只是“有趣”的人物現在都成了大師小說的一部分。他們每個人扮演的戲分都能被檢視並被看出和最後的史詩結局有關。一個人可以看著每個人物說,“哇...如果他們沒有這麼做,那麼這些其它的事情就不可能會發生。”每個人物都被神奇的編織進了別人能量的看似巧合中。

所以我在說什麼?這些人物就是過去世。如果作者在他的這一生沒有做任何事情去把他們聯繫起來,那他們就只是作為“過去世”呆在那兒。是有趣的,但並不意義深遠。然而,如果這個人(這個故事的作者)決定覺醒成為大師,那瞬間關於這些過去世是誰的認識就被改變了。他們是曾在地球上幫助創造和平的宏偉謎題的中的一部分!因此,從這個意義上說,你能看出你現在所做的事情是如何可能的改變了過去,或者至少是改變了你對過去的認識了嗎?

因此,確實,你今天所做的很大的影響了阿卡什並改變了它的角色。所有的都被影響了,整個地球都被捲入了這個正在進行的能量變化中。因此,今天的能量變化重排了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