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克里昂答問】《DNA,光暈,咒語,爬虫族》

問:我們的光暈(aura)會是來自我們DNA的匯聚光線的延伸嗎...就像是內在的
光放射到我們身體外面?光暈就像是一個更複雜的,關於科學面向的我們的能量印象?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是不是可以說由於現前我們有限的知識,我們還不能直接影響我們的DNA,光暈就是為此目的服務,而如果我們能知道關於光暈的更多,我們就能改變我們的DNA?

答:你們的DNA直接影響光暈。光暈就像是你跨維能量的顏色,而這個顏色取決於你DNA的改變。所以你只能通過改變DNA來改變你的光暈屬性。光暈相機並不是真的拍攝到了光暈。它只能捕捉到一個3維屬性,也就是能在3維中被看到的電磁能量的殘留。只有那些有天賦能看到3維以外的人才能真的看到光暈。光暈相機並不是一個跨維設備。

大部分人類,即使是那些覺醒程度最高的,都沒想過他們實際上有和他們的DNA在一起工作,但他們有。我最近向我的搭檔揭示了大部分DNA的內在工作,就是沒有編碼(轉錄成RNA)的那部分,科學界仍視其為“垃圾”或者最近又被稱為“人類基因組中的暗物質”。而就是這部分包含了阿卡什記錄,你們都擁有的列穆里亞連接,並且是的,甚至還有昴宿星人給你們的非人類屬性。這些是跨維的部分並且能通過你自己的努力被喚醒而被掌握。

因此,你可以說歷史上有記載的最邪惡的人和最高級的大師之間的區別就在於在這些跨維的DNA部分上發生了什麼。每個人都掌控著他自己的。他可以忽視神性並選擇墮入能想像的到的最低能量,變得沉淪於死亡,虐待,貪婪,權利和對邪神的​​崇拜。他也有同樣的力量去發現神性並進入一個在此之前只為在地球上行走的大師保留的地方。這就叫做自由選擇和“二元性”。因此,人類既是上帝也是魔鬼,掌控著他們自己靈魂中光明和黑暗的比例。

這對於大部分人類來說是多麼見外的概念,他們只是把這些事情歸結到天使或惡魔那裡,信奉光明和黑暗的神話並用之解釋和承擔一切...自己卻從不承擔這兩方面的責任!如果壞事發生了,那就是惡魔幹的。如果偉大的事情發生了,那就是上帝幹的。但事實上是人類掌控著這所有的一切。

(譯註:上面這兩段太精彩了)

改變你的意願(intent);做好自己的內在工作;尋求答案,在你的人生中創造出對平和的需求並開始了解和學習大師們擁有什麼。如果你這樣做的,你會影響並改變你的DNA。它吸收你意願的能量就好比是接受“從老闆那來的命令”。然後你的光暈才會改變。

你從來都沒有“干預”你的DNA。你只是從3維層面中把阻擋它工作在100%效率的帷幕移去了。想想這一點。當你工作於你的DNA時,你所做的實際上是在減去人性。


問:親愛的克里昂,在我的工作中,我實際上在觀察人類的DNA——染色體——我們DNA的可見部分。你曾說過當DNA被激活到更高振動時會發生變化。我有可能能“看到”這些變化嗎?我很想能夠檢測到這些變化並知道這是激活現象而不是一些異常。

答:物理層面上:你們這些實際研究DNA結構成分的科學家將不會看到什麼物理變化。我們所說的改變是跨維的。然而,對那些會說“你這忽悠的多輕鬆”的不信者,我們會說:即使你們或許看不到物理結構上的改變,但化學組成本身會變化。免疫系統會增強,壽命會延長,基因會重組它們自己,然後其它系統將會看起來進入一個新軌道。因此你們將能夠看到另外一些東西看起來好像影響了DNA的4維層面(人類基因組)的結果。當你們最終有了能探測到跨維(其它維度現實的影子)的儀器的時候,你們將會在你的DNA周圍非常清楚的看到這一點。這將會引出以下問題:“DNA在4維顯微鏡之外是不是還有更多?”


問:親愛的克里昂,我讀了一本Anne Brewer寫的叫The Power of Twelve的書,它點燃了我的想像。這些DNA重新編碼中有多少是真的?她談到了不同的層面,關於基因工程,關於星際委員會,以及關於他們在我們星光體上的工作。我想多問一點關於DNA的信息是不是有點囉嗦?


答:靈性層面上:我們多年前曾說過你們的DNA曾經被這個世界之外的能量所修改。這是按照計劃的,我們甚至告訴過你們這在人類歷史上發生的時間。你們的人類學家也知道人類進化過程中的異常...去問一下為什麼進化給地球帶來瞭如此的生物多樣性但卻除了人類之外!他們甚至能指出(人種多樣性的結束)是在什麼時候發生的。 *這些歷史事實都指向我們曾給你們的真相:你們有過幫助,而它來自於你們稱之為“七姐妹”的那一片天空。


問:親愛的克里昂,我直到最近才發現你的教導,但發現它們是引人入勝的溫暖人心的——謝謝你。

我有一個看起來有點怪的問題希望你能談一談。遍布世界(非洲,南美和墨西哥)的土著薩滿都提到一個在很久以前為了逃避另一個種族存有的迫害而來到地球的跨維爬蟲存有種族。他們發現他們可以躲藏在人類裡面以免被大多數人類所發現。這個概念並沒有讓我擔憂,因為我們都是一體的並歸根結底都是神性的一部分。我好奇的是這些薩滿故事是不是基於事實的,如果是的話,那這些爬蟲存有真的就是我們的恐懼,我們的小我,而我們必須克服它們以獲得覺醒嗎?

答:關於爬虫族:上述事情永遠無法被證明的但卻是直覺的並從你的DNA中湧出,在很多文化中浮現了很多關於戰爭,鬥爭,善惡,爬蟲起源以及這些是怎麼回事的故事。所以我將請求你走進內在並問你自己:這些信息和一個有著愛的人類創世場景有多少相稱?在其中有神性並在宇宙中有著愛的角色的人類被創造。你有沒有想過你或許曾在其它的星球上在過去的宇宙中?我們曾說過到這兒來的人類都曾在其它地方做過這件事情(活在二元性中)。我們還說過你的全部靈魂記錄就在你的DNA中。這也意味著那兒會有你作為其它造物的細微記憶,如果你使勁去看的話。但這對於你現在在地球上的這一生是沒有意義的,而它卻有著讓很多人難以釋懷的“殘留”能量,並製造出很多基於恐懼的教導。

想想吧,家人們:你們的進化難道真的是一個錯誤的結果嗎...或者是由於魔鬼和諸神之間的戰鬥...或者是星際戰爭的戰利品...或者是和隱秘的爬虫族有關?我想你自己的神性會告訴你一個更好的故事——一個有著榮耀,邏輯,和神聖目的的故事。


問:親愛的克里昂:我知道昴宿星人對我們的DNA做了一些事情,添加了一個星際種子。我也把他們和聖經中傳說的和男人/女人交配的“巨人”聯繫起來。你說過我們的進化需要他們,我想問這是為什麼。他們是哪種類型的先祖?他們現在仍和我們在一起工作嗎?

答:你說的都是的。昴宿星人,從七姐妹星球系統來的團體,需要他們來修改你的DNA,這在一個離現在實際上很近的時間已經完成(十萬年前)。你們在那個時間正要發展進化出很多種人類,正如地球上大部分哺乳動物一樣。

他們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停止了其它所有人類支系的進化...只留下你們現在這種。他們所做的第二件事情就是修改了將成為核心種族的人類的基因編碼。這項改動會在你們每個人之內創造出一個基因上的“神之印記”,因為他們也攜帶了這個。

他們現在的系統並不像你們地球一樣處在“學習階段”,他們的生活和你們大不一樣。你們在地球上的存在是關於自由選擇,在這裡你們會使用蓋婭的能量。在銀河系的這個地方你們有著一個使命,而這和他們的非常不同。他們知道該對你們做什麼,因為他們有著神聖起源而這是他們存在和目的的一部分。這很難向你們解釋,因為你們從人類的視角去看一切事情。昴宿星人和你們不同,你們生活在一個新舊能量交替的情境下,處於非常年輕的階段。他們實際上也經歷他們自己的測試,並且現在正以其它的方式在服務宇宙...包括未來播種其它“地球”。

然而,在很多方面他們和你們很像。當最終你們遇見他們時,你們會的,不要驚訝如果他們看起來和你們長得很像。而且是的...他們仍然對你們星球上發生的事情感興趣;但他們對干涉你們的道途不感興趣。他們以摯愛的心靈和你們靠近。


問:親愛的克里昂:你曾說過在你揭示的DNA多維層面的希伯來語名稱發音中有著能量。我們能通過發聲祈禱或者念誦咒語來激活我們的這些DNA意識嗎?聲音就該是這樣被使用的嗎?
答:所有的希伯來字母以及很多希伯來語中神的名字都有能量與之連接。當被說出的時候,他們攜帶一種蓋婭也會回應的能量。 (順便說一下,說列穆里亞語效果甚至會更好如果你會的話。)

但這些事情對於任何一個人的覺醒,或者對於一個人激活他的DNA進入另一個層面來說都不是必須的。它們只是地球上用來幫助你們保持平衡的一個巨大的有活力的工具庫的一部分。

DNA會回應你用任何語言發出的任何聲音的唯一原因是,你在其中融入了你的意圖。沒有哪個語言裡面的哪個字母或詞語會有它自己的力量。當你融入了你對它的了解,它在這個語言中是什麼意思,它對你的意義又是什麼的時候,念這些詞語才是有力量的。我知道這不是一些人願意聽到的,因為有很多人想給詞語和音調本身建立能量屬性。這樣你們似乎就能在邊走邊忙自己的事情的時候聽這些,然後受到影響。

念誦古代詞語背後的真正科學揭示出了真正的力量來自於你融合了聲音和一個行動意識。因此它實際上是一個靜心(meditation)技巧而不是只是發出某個不知怎的就能神奇的幫助你的聲音。

所以答案是當這些東西被發聲或說出的時候的確是和DNA發生了對話。但它必須伴隨著意圖。所有的聲音都是以這種方式,你可以在只是聽或者是練習說的時候獲得益處,只要你擺正了意圖。

現在所給出的最有力量的聲音都是源自於遠古的,甚至比希伯來語更早。這些聲音是被那些能“看進DNA裡”的人發展出來的,因此他們知道什麼是最能讓你平衡的。

因此“如何”的答案再次被給出...伴隨著意圖!


問:親愛的克里昂,你展示了很多信息關於DNA和我們將要經歷的變化。線粒體DNA在我們人類過去,現在和未來的進化發展中起到了什麼作用?它到底是做什麼的?為什麼它在那兒?這個DNA一直被科學追溯到25萬年我們在西非的源頭。這看起來我們好像都和一個像徵的亞當和夏娃有關聯。這是我們作為人類遺傳的一個標記嗎?

答:就是在線粒體DNA中有著星際種子。並記住,它只來源於夏娃(在你們的情形中)。它的能量是女性的。就是在這裡你將會找到昴宿星人的屬性。這實際上是你們真正的生物傳承。在宇宙中一個生命種族去幫助另一個也不是稀罕的事情。在你們的情況中,它對你們的進化是需要的。

如果你認為這很好笑很科幻,那就問問你們的人類學家為什麼在早期人形生物進化中,在星球上有很多種的人類。就像地球上其它生命一樣,形成了很多種類。你可以在你周圍到處都看到這種多樣性的結果...每種動物都有很多種。而對於人類來說,只有一種進化了。

多麼巧合啊! [克里昂幽默]


編輯註:Scientific American - January 2000,有篇文章就問了這個問題。 “我們的種族曾經至少有15個表親。只有我們還在。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