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克里昂:疾病與不平衡 2 - 新醫學與治療師】

你們有著兩極磁性而且是可以被測量出來的。在這當中,有的只是簡單的兩極形
式,也就是正極和是負極,就像磁鐵一般。我曾經告訴你們,你們身體當中有著磁性本質,甚至透過你們的氣場都是可以被測量出來的。

你們的氣場是兩極磁性的總和與差異,而且會隨著個體的平衡和健康而改變。我告訴過你們,你們是坐在這星球磁場的躺椅上--那個使你們歡樂、使你們適合其中並讓你們有所體悟,以及帶來良好的健康。


試著回答這個問題:在你們的地球上,當你們拿起一根帶磁的鐵棒,你們以一種重複的動作,一次又一次的在另一個更大的磁場影響線之內移動會發生什麼事?

你們全都非常的清楚,因為你們每天都在使用這種現象,或者正好相反,因為這創造出你們稱之為流動的能量。正因為你們每天都在使用,所以你們無法否認它的存在。你們是有著兩極磁性的存有,對著地球磁場的影響線旋轉著,你們必須承認地球磁場的存在,因為它是可以被測量出來的。在你們的旋轉當中有能量被創造出來,它包含著流動而且是平衡的。

它在零度緯線的上下運行著,並非只是地球的自轉,而且也在零度緯線上受到強大兩極的正極影響,這就是它為何有所影響的原因。

這種轉動的動作是平衡的觸媒。有多少次當你走進你們的治療機構--屬於你們現代科學的地方,他們是要求你旋轉的?

這裡有這著知識,這是一個相當有用的知識,現在該是時候了解它了!


頂端和底端

為了對你們的治療有所幫助,我將會告訴你們一些對你們的工作有所幫助的事─將人類視為有著兩極磁性的生物。

當你們選擇將手放在人類的身體上或是雙手不碰到這個人,這種方式即是展現對兩極磁場的認知。也就是說,將你的手放在人的身體兩端-頂端和底端、前面或是後面,將你們自己視為具有兩極磁性的治療師,將能量傳遞給受治療者。你會發現這有助於加強你們正在應用的各種方法。這也意味著你們可以重新設計治療床,受治療者可以用這種方式躺著,你的雙手可以同時碰觸到他身體的前後兩側,卻無須讓你的手被壓在受治療者的背底下,這點很重要。


新醫學

接下來你們將會看到一些非常特別的醫學和運行的原則。新時代的醫學將會是那些包含生命本身,也包括過去以及現在仍然還活著的生命。以下即是這些即將到來的醫學有的偏見。

「意圖」是所有事情的根基,也是許多事情的觸媒。這已不是新的訊息,因它曾在過去藉由通靈的方式傳達給你們。即使當你們在旋轉的時候,為了創造平衡和治療,意圖也是一個非常必要的因素。

現在我要告訴你們的是--當你們執行這項新醫學時,你們必須歡迎它們。意圖和責任感是必要的,沒有了意圖與責任感,這種真正包含三度空間科學的新醫學將無法運作。你們必須歡迎它們,而且愛它們。如果你們只是怠惰的站著、害怕它們,卻又希望他們能夠產生作用--讓它們進入你們的身體,允許它們掌控一些你們應該參與的事情,那麼這只會讓它們像冬眠一樣潛伏著。

我將要告訴你們一些聽起來相當愚蠢、不科學的事情。真理依舊維持真理,無論你們選擇相信什麼!


新構造

有些即將到來的構造也是你們必須歡迎和迎接的,因為,除非你們完全與之合作,否則它們不會有所作用。這是一種新的科學,人類必須與之「相互作用」,這是你們當中許多人已經相當清楚的一個名詞。


一般的治療師

現在我希望告訴你們一些關於此星球上治療的特質。這與你們這些正坐在克里昂面前或正在閱讀這本書的人有關。

一個真正的治療師是把「治療」當作人生的使命,並且能調和自己的人,而真正的治療師攜帶著這星球某些最沉重的業力!

一個真正的治療師有著長時間而不易改變的循環期。你們當中的許多人會發現自己有著完全的保存能力。保存能力意味著你們包含了許多在你們的治療時會出現的保留物。你們以此種方式攜帶著它們。你們某些人以沉重的方式攜帶它,某些人以對此星球焦慮的方式攜帶它。

你們當中的許多人--那些真正的治療師,有著幻象式的焦慮,覺得剩下來的時間不多了。似乎那麼多的人與事需要被治療,但時間卻這麼的有限。

你們當中的許多人對於失去的力量感到相當的恐懼。真正的治療師有著所有的特質.....如同星球一般廣闊巨大。這些人就是那些即使在睡夢中接到需要的人召喚也不會感到被打擾的人。這些是那些會願意很快地起身著衣,照料他們工作的人。他們沉重的業力創造了這些特質,你們全都為著以前所創造的事物作補償。

你們身為這星球上人類的一份子,已經從新能量中得到了最棒的禮物,當你們接受中性的嵌入或是要求新的指導靈,你們所收到的禮物將會相當豐盛。

你們所收到的禮物是--現在,當你們碰觸那些仍舊走在黑暗、有著麻煩、有著最不平衡的人類當中的任何一人,你們不會再有任何的保留--你們不用擔心會吸收到他們不平衡的特質,甚至透過身體的接觸。這就是透過中性嵌入所得到的新禮物。這是隨著改變指導靈而來的新禮物,這是你們新力量的一部分。你們當中某些人將會對此否認,而且也會帶著憂慮走進墳墓之中,那些接受的人將能明白我所說的話。

我也必須告訴你們,我先前曾傳達過,那些有著最沉重業力的人在改變指導靈時,會有一段最艱困的時光。因此你們應該知道,會有一些較為沉重的時刻。如果你們選擇了這條道路,你們將披上極大的榮耀。

想想不帶有焦慮及憂愁的治療,想想成為一個完全平衡的人類.....那就是你們!

給這星球上最偉大的治療師最沉重的業力,是宇宙開玩笑的嗎? 對那些正在做著最艱難工作的人而言,有著許多好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