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薩南達&OWS:能量波 - 太陽脈衝:事件-2

六字真言。六字真言。嗡。嗡。向你問好!One Who Serves在這裡繼續這個過
程。

正如我們多次說過的那樣,這是 一個過程。這是一個你正在學習的課程,你對這個課程都非常滿意。儘管你可能沒有意識到自己有多棒,但我們知道你有多美好。當你繼續關注你的日常生活和日常生活時,我們會看到你們所有人都擁有巨大的能力。

要知道,當你在做這些事情時,情況正在改變,事情變化非常迅速,你現在正處於這些變化的中間。而且他們將獲得更多你稱之為加強的東西。這些變化將大大增加。而且總是知道,我們必須一直重申這一點,因為我們多次看到你們在等待的地方。你正在等待發生的事情。

我們會告訴你不要等待。現在就在這一刻。不再等待它。不要等待錢來。不要等待你的生活經歷改變。不要等待關係改變,新的來臨。現在就在這一刻,相信這些事情將會改變。
在你的生活中創造你想要的東西,不要等待。如果你現在創建它,你現在就可以擁有它。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

要知道,在你早些時候的討論中,你提到的表現和表現現在發生得非常快很多。你正在發現。你發現,當你在生活中創造某些東西時,當你想到某件事情時,當你想像它時,它現在會更快更快地出現。隨著振動的不斷增加,你會發現你在心中產生的一切都將開始顯現得更快更快,因為那是在更高的振動中發生的。

你需要幫助嗎?你想從疾病和醫療情況以及所有這些方面治愈嗎?你想要那個然後創建它。它在你身邊。沒有人 - 我現在就向大家講話/我們現在就向大家發言 - 沒有人需要生病。沒有人需要任何疾病。這只是讓你在那裡的編程。如果你有某種疾病或疾病,那是因為你失去了平衡。現在,你並不是在控制自己的情緒和控制思維過程。你仍舊在編程。擺脫舊的編程,你會發現,如果你的視力或耳朵有問題,你的聽力或任何正在發生的事情都會發現它會消失。它將成為你想要的東西。但首先你必須相信它會。好的?
我們現在要問問題。

(問答)

問:幾年前,世界上許多國家的天空都有聲音。這些噪音中有些是金屬音,喇叭。大約五年前,我甚至在我家前面聽到過一些施工金屬機械噪音,而且沒有施工。看起來這些聲音在世界各地不斷出現。那些噪音和聲音都是關於什麼的?

OWS:這些沉重隆隆聲以及你們聽到的所有這些東西都是很多不同的東西。其中一些是你從上面的船上聽到的。他們中的一些人從洞穴深處聽到的聲音以及你的地下基地有時被清除。這些是你聽過的一些沉重聲音。

現在我們將繼續,這些聲音來自許多不同的事情。我們不能確切地說他們是什麼,因為他們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方,以及不同的人會聽到和意識到不同。再次,對於那些有眼睛看到和耳朵聽到的人來說總是這樣。因此,並非所有人都能聽到這些事情,但如果你對他們有所了解,甚至對於這個星球本身的調整,她也會產生噪音。但是直到這些時候,以及你一直處於較低的震動中,你還沒有聽到這個星球本身的聲音。但現在這種情況正在發生變化,因為在更高的振動頻率,更高的頻率範圍內,你會意識到蓋亞自己的聲音。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在這些方面和其他方面,因為我們不允許與你分享所有這些。但要知道它正在發生,更多的人正在意識到這一點,並將繼續意識到這些事情。


問:月球的黑暗面上有什麼類型的外星種族?他們是好還是壞,他們是否有月球結構?

OWS:(我們需要問誰在手機上,請將手機靜音。這裡非常重要,那裡有干擾。有人沒有將手機靜音,請附近保持安靜。)

OWS:對於月亮的另一邊,你可能會說,月亮的另一邊,那些用望遠鏡和所有這些類型的東西窺視的人看不見的那一邊,那些在另一邊的東西是在許多方面進行秘密行動,並且一直與這裡的普通民眾保持這種聯繫,因為他們不知道在這個星球之外甚至有生命。
根據你什麼時候去月球,這是人類第一次登上月球是一種謬誤。這根本不是真的。在你們的秘密太空項目中,有很多已經出現在你的告密者和所有這些帶來這些信息的事情方面。
這是真的。月球上有基地。火星上有基地。土星的衛星上有基地等等。其中一些是人類基地,其中一些不是 - 非人類基地 - 這意味著不是地球基地。它們來自許多不同的文明,這些文明在太陽系內工作了很長很長很長的時間。現在很多人開始展示更多。很快,你會發現月亮的另一邊,正如你所說的那樣,我們所稱的月球黑暗面在某些方面將會比以往更多地顯露出來。現在很多人開始展示更多。很快,你會發現月亮的另一邊,正如你所說的那樣,我們所稱的月球黑暗面在某些方面將會比以往更多地顯露出來。現在很多人開始展示更多。
很快,你會發現月亮的另一邊,正如你所說的那樣,我們所稱的月球黑暗面在某些方面將會比以往更多地顯露出來。


問:人類在揚升之後,在這一生中是否繼續化身?他們在揚升後是否化身為另一個身體?如果他們佔據另一個身體,我們如何能夠在夢中看到他們呢?

OWS:揚升就是這樣。它是提升。它正在超越需要體現到另一種物理形式。一旦你經歷了你的揚升過程,宇宙就是你的。你可以隨時隨地旅行。而且必須重新選擇一種新生活,而不是你需要做的事情,因為你在這裡陷入轉世循環。所以當你提升時,你在這裡沒有輪迴。


問:現在太陽大氣有400,000英里長。它正向著地球而來,並向我們噴射出一系列的太陽能風暴,預計明天會到達地球。這與事件有關嗎?還是它有什麼意義?

OWS:它的意義不在於直接與事件有關,但它對正在發生的宇宙事件以及將這些能量帶到地球的事件具有重要意義。這都是計劃精心策劃的一部分,這是創作者正在製定的計劃。它將繼續如此並將繼續如此。所以,不要擔心這些類型的事情,因為一切都完全按照它的需要。所以知道這一點。
要知道,在這裡有許多力量將所有這些力量集中在一起,並保持這些能量在這個星球上過於強大。因為如果這些能量已經被允許完全進入這個星球,就像他們曾經一樣,只有非常小的一定比例的人口可以通過這種方式倖存下來。但是這被縮減了。那是你在聖經預言和所有這些事情上已經讀過的舊時間表,現在不再是這樣了。你現在所處的時間表正在通過你的提升過程把你帶入你的揚升過程,而它正在以一種平靜,更加和平的方式將你帶入整個過程,因為它需要在這裡。


問:在2017年12月的前進中,當我們一起回到利穆里亞並在那裡時,我看到天空中出現了一片烏雲。當我稍微看了一下天空時,它完全是黑色的。對我而言,這意味著很糟糕的事情會來臨 後來當我們聚集在一個劇場時,12個長老有12把椅子。我的感覺是屬於第12把椅子,我坐在那裡。我的問題是我是第12個人這是否屬實。

OWS:首先,當你在視覺中看到黑色時,你會看到什麼是未知的。它顯示為黑色,因為它是未知的。而且你無法看透你可能會說的黑暗,並透過未知來看它。
至於桌椅,我們不能直接說你是第12個、第1個還是第144個屆,或是第144,000個屆 。你說呢?但你是其中之一。這就是為什麼你在這個過程中參與了這個過程。而那些你所做的 - 這裡也是一個更普遍的問題,因為你們許多人都參與了這個練習 - 對於那些你想知道這是一個真正的練習。這是你的真實體驗。而那些在議會廳為你準備的椅子,他們在那裡等著你,他們已經在你的多維度自我中被你佔領了。拿那個,想想那個!在這裡考慮一點。


問:我想知道,如果不是將媒體的負面標籤貼在某些個人或組織上,我們只需向他們發送愛與光,就能得到更好的服務。

OWS:只要你可以發送愛與光,情況總是如此。與你接觸的所有人都要愛與光。但也明白,覺醒就是這樣。它喚醒了以前的一切。覺醒你是誰。為了喚醒你是誰,你必須清醒地認識到你周圍發生的事情,因為你正在擺脫舊的範式。舊的範式是編程和控制許多 - 而不是你必須但很多 - 舊的方式,舊的幻覺,現在仍然在這裡。你可以把它叫做一個仍在進行中的全息圖。但是,全息圖將它看作是已經下來並且正在下降的面紗,那麼你將能夠通過這個過程並且不會發現它已經持有你了,因為它實際上並沒有抓住你。唯一擁有你的就是你的想法,你認為它在抱著你。你看?你能理解這個嗎?始終使用辨別力。是。這就是這一切; 為什麼有這麼多事情發生在這麼多不同的方向上呢?即將推出的許多不同來源;

一個說這個,一個說這個; 而且你自己要利用辨別力來為你產生什麼共鳴,哪些不產生共鳴。但正如前面所說,我們肯定會重申,我們說'不要拍'信使'。
允許消息通過。不要擔心信使是誰,而是因為它是否適合你而傳遞的信息不是。這就是這一切; 為什麼有這麼多事情發生在這麼多不同的方向上呢?即將推出的許多不同來源


問:你能否談談我已經聽到幾年現在在頭部區域持續高調的聲音。它甚至不是耳朵,它在兩個半球之內。我想知道是否需要以不同的方式來理解這一點。

OWS:我們要對你說的是不要去看醫生。不要在這裡走醫療路線,因為如果沒有什麼東西,他們會在這裡找到錯誤的地方。這是目前在你的對抗性藥物中發生的情況。並非所有人都會這樣做,當然,但大多數情況下,遠離這一點並在此尋求自然療法解決方案是明智的。但是對於你,特別是對於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我們再說一次不要去看醫生,因為這是正在發生的揚升過程的一部分。這是正在增加的振動的一部分。隨著這些振動的增加,你們中的一些人...... [停電]
[32:33 OWS恢復]

OWS:Om Mani Padme Hum。嗡。嗡。向你問好!回到這裡,你和這個瘋狂的玩意兒,你繼續在這里工作,我們期待心靈感應能夠越來越多地與你溝通,因為我們在這裡。然後,在未來的時間裡,你將不會遇到這種類型的事情。

我們回到所問的問題上嗎?如果可以,請重複您的問題。


問:我想我得到的答案相當好。不要去看醫生看高亢的聲音,如果可能或需要的話可以看到對抗。

OWS:自然療法!我們將在這裡補充說明,那些在你的耳朵裡,頭腦里或者其它任何地方都有這種聲音的人,這是一個正在發生的提升過程。這是因為你在振動中升起,當你在振動中升起時,它正在你的內耳中做一些事情,就像我們正在找到它一樣,那也是在那裡產生這種聲音的振動。而且它只發生在某些時候,如果你會注意到這種情況發生時,它不是讓你想要在某種程度上進入你自己嗎?這發生在你身上嗎?


問:正如我剛才所說,我一直聽到這個聲音。這不是一段時間,它是不變的。而唯一一次它減輕的是深沉的冥想,那麼我不知道這一點。

OWS:對於這個特別的事情來說非常好,那麼我們會說這沒有什麼值得關注的,但是如果你在這裡感覺到一種關注的感覺,那麼你需要緩解這種擔憂,甚至可能把這裡的症狀看作是好。這是不是令你感到不安?如果它以任何方式困擾你?


問:沒有。它並沒有打擾我很多。我只是很想知道我是否應該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來理解這個過程,或者加快速度或者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OWS:我們發現,如果你允許它採用它的方式,當你繼續前進時,它會自行清除,並且盡可能地在這裡振動。當你發現它時,你會發現所有的東西都是你所稱的。目前尚無任何關注。


問:看起來我不想收回我的力量,我寧願自己保持小型。我專注於支付賬單,從一次危機走向另一次。那麼,為什麼我會這樣做,怎麼做,如何加強我的權力,並接受我的責任?

OWS:我們會對你和所有人說 - 不僅這個人被問到這個問題,而且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非常重要 - 接受你的權力。接受你的身份並去了解你的日常生活,而不再擔心舊的編程問題。這並不是說如果你有你的賬單支付和這些類型的東西,你只是忽略它們。我們不是這樣說的。你在這一點上照顧你需要照顧的東西。但要知道,當你這樣做時,所有這些都將會被解決,而且你現在只是在一個過程中,你正在擺脫舊的範式並進入新的範式。
(我們必須要求那裡有個人,請將您的手機靜音。有噪音來臨。)
如果你了解這一點,繼續在你所在的系統內工作但不能成為系統的一部分對你來說很重要。在世界上,但不在世界上。你看?


問:如果我們中的任何一個人上周經歷了薩南達所說的“靈魂的黑夜”,或者與我們更高的自我和來自源頭的明顯分離,那麼我們還有什麼可以利用的,以便獲得體驗,但帶來愛即使我們不覺得它,並祈禱以某種方式允許經驗並試圖將愛帶入 .它會幫助別人。

OWS:我們會對你和所有人說,這個靈魂的黑夜並不是你想像中的虛幻。是真的。當你正在經歷這種轉變的時候,你會感受到一種對你而言很熟悉的感覺,讓你離開你,並感受到與更高的自我脫節的感覺。在那個每個人都離開你的地方,它會感覺到。如果你現在感覺到了,它會通過。這是你正在穿過的東西,所有在提升過程中移動的東西都會在某種程度上產生這種感覺。這是一種你甚至無法描述的失落感。如果你已經感覺到它,你會知道我們在說什麼。如果你還沒有感覺到它,它會在某個時候出現,但沒有什麼可擔心的,因為你正在為此做好準備。你正在適應這些能量,所以當這種事情發生時,你可以在那個時候愛上。您可以 是 - 用資本“B” - “E” - 並且在那個時候愛上。你看?


問:我想表達一下,我認為我經常感受到這一點。我認為,在我們所談論的關於即將到來的很多事情的問題上,我認為有一些問題值得我們相信,但是你知道他們永遠不會到達這裡。
所以我知道,我經歷了這個黑暗的靈魂之夜,我認為這是圍繞著信任。那麼你有什麼建議給我們正在經歷這個嗎?

OWS:是的。當你遇到這種類型的事情時,只知道它是暫時的。它不會持續下去,而且你會在需要的時候通過它並在其中移動。所以不要擔心,即使它似乎持續了一生,它只是暫時的。這是你需要理解的。當你繼續振動時,就看到周圍的美麗而言,就感覺周圍的一切都很美妙而言,那麼你將在那一刻改變你的振動,這樣你就不會再在那個黑暗的夜晚當時的靈魂。你看?


問:好的。我們會繼續盡我們所能。它在這裡變得很熱,很快就會好起來。

OWS:我們不能急著做任何事情,就像你不能急著做什麼一樣。但是,作為一個集體,你可以表現出你想要的東西。所以,如果你想要和平,如果你想要自由,如果你想要金融體系轉換,所有這些東西,然後創建它。在你的腦海中創造它。感覺它已經發生。看看你自己去你的金融機構,並撤回你的錢和這種類型的東西。看到這個。如果這是你想要的,看看這個。如果你想讓你的技術得到發布,請看看現在發布的技術。看到未來的設備。在你的腦海中創造它。在你的沉思中想像它,它將處於你夢想的狀態和所有這一切。而且,你作為一個整體來做這件事越多,你就會把這一切帶到這裡。你是在這裡控制的人。你是那些你一直在等待的人。始終知道這一點。


問:親愛的師父,我感謝你的發言,但是幫助我了解主要故障是什麼,因為我們現在已經這麼做了很長時間了。請幫助我們理解為什麼它不會發生。

OWS:Shoshana想在這裡說點什麼。

Shoshana:我有些東西給你。信息是信任。不信任是判斷的一個症狀。所以那些法官不信任的人。無論如何,我們必須走到中立的地步。我們必須得到中立,接受和喜悅。在中立和喜悅中,你會發現你正在尋找的東西。

OWS:這是正確的。太棒了。始終保持中立。因為你內在的來源是中性的。

Shoshana:並且設法相信,親愛的摩西。如果你仍然相信你沒有快樂,愛和快樂所需要的東西,這將是你的現實。


問:我感謝你,但是我似乎是唯一一個出現這種故障或者出現問題的人,因為我每天都在做可視化和祈禱,但是你怎麼能告訴有人在飢荒和飢餓中餓死,水會來。如果你在最後一天沒有水,那就有一種緊迫感。我不明白這是中立的事情。我們在沙漠中,我們正在掙扎,但我們應該保持中立,我正在為這個概念而努力。

OWS:在你所經歷的所有編程中,從三維理解中理解它是非常困難的。但是如果你從更高的角度來看待它,那麼整個計劃的更高想法就在這裡,它開始更多的是對你有意義。但是你不能從較低的振動看它。你必須從更高的振動來看它。是的,我們知道如果一個人渴望或飢餓,要做到這一點非常困難,因為你是在第一脈輪水平上工作,並且只有在這一點上才是生存模式。

但那是一個正在經歷此事的人,無論出於何種原因需要經歷這件事。你不明白為什麼另一個人正在經歷他們正在經歷的任何事情。你只能親身體驗你正在經歷的事情。如果你是那種飢餓和渴望的人,那麼,正如我們所說的那樣,重要的是,盡可能多的是你以不同的觀點看待事物的震動。如果你這樣做,你會發現食物或渴望會消失。飢餓或渴望將消失。你會發現那些能夠處於更高振動的位置的地方,他們不需要食物或水或任何這種性質的東西。他們可以完全依靠太陽的能量生存。但是現在還沒有,因為我們發現它仍在第三維編程中運行。但是當你離開這個古老的幻想節目時,你會發現這些都不再是任何問題。所以我們會說你需要耐心,在給定的時間內繼續按照你的需要去做,一切都會根據需要進行。


問:我有一個關於使用肯定的問題。你能分享一下我們的聲音,我們的意識和對我的肯定的重要性或說話方式嗎?我們之前提到的關於我的一位成員。但是,將聲音傳達到我們的意識的宏觀/微觀世界中,而不是通過心靈感應將這些命令冥想到我們的宏觀/微觀世界機構的重要性。那麼,對於聲音連接與沒有聲音連接來增強我們的意識或幫助我們達到我們的創意意圖是否有意義呢?

OWS:是的,當然。這個詞的力量是非常重要的。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起初是這個詞,這個詞是神的。這道是神“。你看?那是在你聖經的創世記裡。這裡非常合適,因為這一切都是從口頭上開始的 。口頭創作。而你,當你將你的創作說出來時,你就表現了這種創作。現在你首先想到了這個詞,然後從這個詞來的動作。你看?這是它的工作原理。這是:你稱之為 秘密。
我們還會添加一個可視化的東西。當你想到它時,你想像它,然後你說出來。


問:就在去年11月,薩南達說準備採取行動。幾星期前,阿斯塔說,銀河聯邦已經獲得了綠燈以進入陣地。但是從那時起,關於陰謀集團或GCR或類似事件的垮台從來沒有真正公開過。繼續摩西說我感到他的挫敗感。我在各種不同的途徑閱讀的光工社區感到很多挫折。你能否給我們關於逮捕和全球貨幣重置的真實的最新信息,以及我們真正需要的地方?

OWS:首先我們說阿斯塔,當他說到綠燈時,他們準備開始準備綠燈,或者開始準備最後階段,你可能會說,他們正在製定的計劃在這一點上。這是他們進入最後階段的綠燈。這就是他們所做的。隨著這種情況的出現,你可能會說遍及全球。更多將增加。他們將開始展示更多。至於逮捕和所有這些你說的這些事情現在都在做。它們大部分仍然在幕後發生,但一些已經被公開並將繼續如此。

然而,你正在尋找的是你所知道的那些,你知道的。當他們被逮捕和所有這些事情。但總是要知道,隨著這些事情的發生,光戰士和光工對你來說非常重要,因此把愛送給他們,對他們的愛是很重要的。這是重要的事情。當他們被逮捕並被帶到法庭面前以及這些類型的事情時,不要看到這一點。不要感到興奮,他們得到他們應得的或他們是什麼。即使他們是。愛他們。因為他們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原諒他們父親,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做什麼。”你看到了嗎?即使是耶穌也能夠做到這一點,就算把他放在十字架上。如果他能做到這一點,那麼你能不能做同樣的事情?原諒他們,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做什麼。好嗎?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時間表,正如我們在問題的其他部分所發現的那樣,正如你所知道的那樣,我們不能給出時間表,但我們可以告訴你......我們不會告訴你它很快。我們不會告訴你它即將發生。它就是這樣。一切都在繼續努力,因為它需要。

我們知道你不想听到這個。我們知道你已經厭倦了這一點。但那是因為您在三維編程中仍舊以舊時代的意義進行操作。而且你會在現在或接下來的幾個瞬間直接尋找事情。即使我們一直告訴你這些事情即將到來,它們現在正在發生。許多事情都在幕後進行,有些人正在發生逮捕,有些人甚至不知道這些事情就會被帶出圖片。許多人已經在這裡離開了星球,而你甚至不知道這一點。你不會知道,除非他們是,我們在詹姆斯發現的東西,這裡所謂的perp散步。你不一定會看到你正在期待的perp散步。不過,其中一些人會。而且你會發現,雖然重要的不是它如何發生,而是發生了。你看?好的?

我們現在需要在這裡發布訊息。
願和平與你同在。成為一。


詹姆斯麥康奈爾引導
詹姆斯麥康奈爾(James McConne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