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薩南達&OWS:能量波 - 太陽脈衝:事件-1

我是薩南達。我在這個時候和你在這裡一樣,就像我以前很多次一樣。可以這麼
說,我將繼續和你們一起成為我的一員。我也在這里為你提供指導,就像你正準備為許多其他人一樣。我們正在帶來光明; 你正在帶來光明; 而你正在分享發送它的光線,並將其發送出去。


很快,那些正在成為光戰士將會充滿新的知識和意識水平,這將帶你進入這個人類的新黃金時代,並賦予你能力,力量和愛能夠將它傳播給你接觸到的所有人。

你正在為我的朋友做好準備。我們在這裡,那些對我們有指導的人。我們在這裡繼續盡我們所能為您提供幫助。但是你們都必須知道你處於邊緣地帶,處於這個星球上許多變化的風口浪尖,以及這個星球上的意識。

你是這種意識轉變。一切都在按照需要進行。你已經多次聽到你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時間,在正確的地方。因為一切都 在 變化。這不是它即將轉移,它已經在轉移。你現在正在轉變。

是的,還有一些能量仍在湧現。還有那脈動的能量。我們和你們稱之為“事件”,這一定會很快成為你表達的一部分。但是要知道,現在這種能量正在建設中,開始向地球移動,在這個星球上你們這些人,那些勇士志願者和光明工人們,你們就是那些一直在錨定這個光的人而這種能量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你越來越重視這種光線,越來越多地傳播這種光線,只是通過成為你自己。
它不需要你坐下來和某個人說話,分享你所知道的東西,雖然這在需要的時候很有幫助,但只是在一個房間裡,在一個建築物裡,在別人聚集的地方,你在那裡在他們中間,我們也在其中。因為我們是你。

始終知道這一點。我們永遠和你在一起,一直和你在一起。因為你是我們的特使。你是我們的使者。你是我們的wayhowers。那些前來的人,那些出去分享信息的人。就像施洗約翰分享我未來的信息一樣,你現在也出去分享基督的信息,基督的意識在你們每個人中都會回歸。並儘可能分享一切能夠處理這種能量的東西。

我是Sananda。我將你放在一切安寧和榮耀之中,愛你們每個人都會像以前一樣再次穿上這件外套。再次採取行動,繼續前進,分享您在繼續執行任務時所要做的一切。

和平與愛與你們所有人在一起。
續...


薩南達&OWS -- 由詹姆斯麥康奈爾引導 - 4-8-1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