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ARTOS】20180425譯《神聖介入階段已經開始》

少數實體以他們私自設立的方案把執政官的血繫帶到了地球,直到今天之前,光
明力量的介入並進行更大範圍的神聖干預曾是不可能的。但今天情況已經改變。


摯愛的人類 :
我們正開始一段新的篇章,在地心文明和地外文明的光之力量和人類之間的關係已進入一個不同階段。

很久以前,邪惡力量被邀請到地球,由那些一直企圖贏得權力和控制的實體所為。這些勢力控制了地球,奴役了人類。絕大多數人類在精神和情緒上都遭到控制,元兇便是這些自那時獲得統治力量的黑暗王族。他們對於大多數人而言非常神秘且不被知曉。

在這個世界幕後,你們文明的發展走向曾一度是被這股毀滅勢力左右和決定,大多數人卻對此毫不知情。與這個事實相關的知識直到目前都鮮有人知,也沒有被重視。

但,從今天開始,這一切都要改變!

從現在起,光明力量改變了他們對行星地球的不干涉方案。為什麼是現在,而不是更早一點?

因為,今天,關鍵品質的人數已達到臨界值,他們從黑暗走向了光,並且絕不希望看到這些黑暗的王族在地球上再更久常駐。

很多人早已對此“期盼已久”,以你們的話說,就是今天,讓光明力量的實際介入成為了可能。

人類已“不再受到阻礙”

原子彈無法發射,HAARP系統會被關閉,化學凝結尾將不再毒害你們,還有很多很多。一直在期盼的便是這一刻的到來,讓轉變的實權掌握在人類自己手裡。

你們已“不受妨礙”,或者說,你們可以從此在這顆星球上實現有關你們人類和宇宙的傳承。

人類對那些來自另一個銀河系的黑暗王族的邀請只是一小撮人的行為,並不是人類全體!所以,這不是人類集體的過錯。

所以,若是有人覺得因為自己的沉默而犯下了過錯,這並不正確,你可以在今天糾正並真正站起來!

人類的覺醒繼續在迅速加速,得到來自地心世界和天界實相光之力量的援助和支持,使得對這顆星球的治愈正贏得新的勢能!

一切都掌握在偉大源頭意志的手裡,我們都以自身的力量服務於祂。這個服務還有另外一種稱呼 - 以愛對待他人和眾生。它神奇的療愈力量此刻正在地球上明顯體現!

對於那些黑暗王族,我們背過身去並昂首站立在大地之上,對他們說“永不再見!”。

但不是他們所有成員都會自願離開這個世界,許多必然討價還價。必定會讓他們不得不信服並最終明白,在不可見的世界和你們所在的地球實相都是如此!

絕不要動搖 -“邪魔,退散!”

所以,在來臨的日子:直面你們自己,直到你能擁有能力直接面對黑暗方的力量。

以各種手段和伎倆,黑暗的元素正企圖把盡可能多的人一同帶走,和他們“一起為伴”。

絕對不要動搖!如果你能征服自身的陰暗面和較低本質,你必然堅如磐石!

對著邪惡大聲說,“邪魔,退散!”這些話此刻正成為人類從束縛中重獲自由的見證。

從現在起,我們,來自各個領域和許多實相的光明力量,肩負起共同的責任為你們所有人提供此刻最佳的覺醒機會- 取決於你們每個人以自己的實際領悟抓住這次不可多得的良機。

我已向每一個人發出我的邀請!

個人的邀請會在近幾天提出。這意味著,每一位擁有內在覺知的人,正打開自己的心間大門接收這條信息,在睡眠中或是在清醒的狀態。

你們都被號召去創造全新,一勞永逸的從這些邪惡魔法師的黑魔法中解放自己。

時間和真理之路就在你的靈魂之內。現在,你的覺知和決心極被需要,切斷監禁你的鎖鏈。

造物主是偉大的,祂的榮耀之路正在地球之上鋪設。

抓住時間,把握良機,因為當真理伴隨著聖光來到,每一處地點,每一件事物都無法逃脫影響!

我是ATOS     我是創造之原則


由 Jahn J Kassl 傳遞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