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星門啟動:愛是你的新實相嗎?

美麗的愛的家族,星門活躍並同步自我昨天發布Energy Update帖子以來的整個
時間,一直持續到大約一個小時之前......然後我們轉變為升級/重新配置免疫系統和神經系統的頻率......這些也重點關注我們的晶體/松果體/眼睛/視覺。


許多人正在通過這些宇宙分娩過程來體驗引力移位/密度清除和髖關節伸展,以及最近的極翻轉如何影響身體感受到的重力/密度。我們的骨骼和肌肉經歷持續不斷的過程,我們整合的光線越多,我們清晰的編程就越多。

最近,喉嚨和呼吸也是這些升級的重要組成部分。顯然,心臟,大腦和脊柱。要耐心,愛護你的身體,支持你的身體,傾聽你的身體,因為你的身體的DNA會重新編寫“新代碼”,以便在激活/集成巨大的燈光時保持,產生和傳播。

這些能量報告是為了提高認識,改變舊的心態,心態,對身體如何在身體提升中扮演角色的信念,以及將更高維度的現實和地球上的天堂融入你/這/我們的身體。

密集的身體,密集的心靈......密集的現實......所有這些限制都會受到通過無意識程序自我強加的限制,這些無限的程序需要通過每個人的情緒(能量)來清除身體中的安逸,平和,簡單並從內部出現清晰度。

光身體,開放的心靈,開放的心靈,在愛心中流淌的LOVE,觀察現實以理解以前不可見的東西。觀察所有事物,真正看到我們面前正確的東西,往往隱藏在我們的肉眼之中,而不是從我們的知識以及我們內心的感受中看到......這是每個人“學習”傾聽的內容。 。

調諧至所有能量,意味著在其他方面調整了。閉上你的眼睛,以便你可以利用你的其他感官,你的內心遠景,傾聽所有人的震動......而不是真實的言語......

學習TUNE IN,真正從內部連接,連接和感覺振動.....扭曲是非常明顯的,因為我們這樣做。最終,我們不必閉上眼睛,因為我們的眼睛是開放的,所以我們可以有機地,自然地聽到/看到/感受到,因為我們的線性思維不再接管了。

旁路線性對於開始真正理解。線性生活在盒子,應該的,二元的和審判的世界中,以及作為受害者指點“外面的一切”......學習掌握身體的一部分是抓住手指並轉動它,然後承擔責任一切完成並允許,一切傳送出去,投射出來創造出現的實際現實/經驗....

為了完全將自己的現實與LOVE相匹配,您/我們必須熱愛並從我們的CORE中實現這一點。愛不是一個門墊,它不會從別人那裡拿走,它不需要“或者施加......

愛就是在一個全新的層次(靈魂)上相互尊重,親切,考慮,相互尊重,分享,支持,開放,誠實,溝通......它聚集在一起(統一)......沒有附件/繩索......(這是我們超越並從內部完全展現我們最高愛情的人類愛情)。

愛是自尊,自我保健,自我意識,自我掌控......它也通過愛來重新教育所有其他人......它鋪平了道路,展現了方式,並且繼續進行並允許每個人都能他們也選擇體驗自己的現實。

愛一點也不需要......這是一種感恩,一種欣賞,一種慷慨,一種超越人類一切的關懷......
愛是一種本質,是一種能量作為光明的存在,我們堅持和發出......觸摸所有其他人也喜歡。
愛是重新連接我們的......通過我們靈魂的

純潔......這種愛不會束縛......它自由...... 通過愛的純潔是FELT ......它無法解釋或用口語來證明......證明在我們的精華中......在我們所說的和所做的一切事情中......

證明是我們如何相互對待,如何對待我們的行為,以及如何在這裡成為我們的最高層面。證明是通過展示,而不是圍坐在討論中(這就是無意識的人類方面所做的)。

你是證明,當你的心開放,你擁有自己的力量,不回去... ...在那些扭曲的現實中發揮無意識的現實......

我愛你。把握最高的一切。你的身體重新編碼,並轉向更高層次的存在/新的時間線。♥


https://www.awakeningtoremembering.com/daily-writin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