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太陽/宇宙射線的下一波爆發 】

好的,我們又見面了。大家是否對我們剛剛通過的,由太陽能量爆發和宇宙門
戶開啟送出的能量已整合完畢呢?你們是否已整裝待發,迎接此刻在每件事物中已蓄能的下一波量子與光能浪潮衝擊呢?


有句老話說得好,“四月的陣雨帶來五月的花!”,每每想起總是讓我覺得非常有趣。當看著剛寫下的宇宙能量報告,隨後分享出去並回顧我們剛通過的諸多宇宙活動,被一個個穩定和錨定。 。 。不知不覺,我們進入4月宇宙活動的爆發期,經歷在每個層面宇宙自身的誕生和覺醒。

我甚至都沒法完成這次的能量報告,因為此刻宇宙運作的深度和廣度。 。 。其各個層面正在完成的運動,難以三言兩語說得清楚。

4月的焦點面向許多不同的事情上,因為我們的能力早已大大提升。當我們在心間始終持有“純粹的愛”,隨後這些巨量的光子編碼和宇宙射線便能持續激活我們每一個人,進入到更高能量層面!

將變得極其重要的事情是 - 在每個時刻,整合與穩定這些極高頻率能量,尊重它們,也尊重你的身體,並且對即將來臨的時刻,對於有哪種可能,什麼已出現,保持你的興奮和熱情!

昨天,在島外,我自內在連接到了一股能量 - 鼓舞與分享的光- 接受並提升所有人的意識,我看到每一處的能量交換都是那麼美麗,而這就是我們所生活的世界,每次呼吸都那麼鮮活。

能量間的交流有如此多的光,非常輕盈也很自由,我觀察到陳舊實相的每種殘餘都不再擁有其實際的位置,每個人正為自身的能量擔當起應有責任,所有矛盾都在愛中從內部被完全化解。

這過程的一些部分,規模龐大,當我們以“最純淨的心”打開眼界並看清,就能明白- 每件事情的決定和發生,是經由我們集體來允許,決定出這個實相以怎樣的方式被實際展現- 我們相互團結,處於聯合,就在此刻為我們集體的目標貢獻我們更多一份力量。

我們所有人到今天已走瞭如此之遠,有這麼多人已經醒來,他們都已準備好走到一起,一同創造,彼此鼓勵。通過分享生命和存在的責任,我們就在以各自的方式錨定新地球實相,通過基於愛的意識聯合,根據“心”的運動施展出魔法般的轉化奇蹟。

你是否能夠明白,在每個時刻裡,只要你處於光中,有著多大影響?以你的行為,你如何輕輕觸動那些可能還無法如此閃耀人們的靈魂,這些機會(門戶)對他們來說可能還不能清晰呈現。

以某種方式來說你可以,只要通過你自身的臨在,你的行為和一顆敞開的心,向別人展現要做到這些其實可以多麼簡單,多麼安全,多麼輕鬆。

這樣的話,也能讓他們更高的心之中心也同樣獲得開啟並活躍起來。你真的要跑上額外幾公里的路程才能成就不同?你到底去做什麼才真的重要?

你是否知道每一次能量的交換,你所貢獻的能量非常關鍵?你的光和它所具有的力量可以滅去陳舊,讓閒碎無序的觀點變得有序。每個時刻,你在內心持有它,就不會讓無意識的能量再次回流到集體實相中。

這些極高頻率的宇宙能量正在喚醒每一位星際種子和他們的記憶,呼喚他們站起來,走出去並實現他們更高的靈魂目標。這些美麗的能量對於每個人都是敞開的,可被放大並為我們打開新世界的大門,替換掉不再真實的一切。

4月是一個預備月,所以,與你自己全面整合是關鍵。以擴張的觀點去觀察,以穩定的焦點聚焦意圖,因為這個月我們在編織和穩固新的基礎,騰出一個空間,好讓基於新實相的所有可能都能基於這個和諧音調穩定下來,並從中再度成長和擴展。

這個月實際上充滿激情,讓我們迎接全新,擁抱機遇。請整合你的想法,你的資源和所有你所擁有,去強化這個正建立的強力柵格,實現我們每個人此刻最高的願景和夢想。

它也是一段時期,當你保持自身最高的振動頻率時,允許你自己輕鬆享受這份緩和的禮物,這樣你便能輕鬆知道哪些已校準,讓你新地球的願景呈現。

請準備好應對,因為釋放,清理和即刻超越的需要,從能量層面陳舊世界的一切會變得更顯然可見。這樣你便能靈活變化你的振動和能量,讓你所處的現實也即刻和諧。

你並不需要把焦點放在“該如何做”。 。 。而是簡單的從內心感知,保持向內的連接和覺察,尊重你自身和你身體的需要,盡你最大能力處於最全面且最高校準的狀態。

這些時刻,無意識的能量會變得更為可見,對於你,關鍵詞就是 - 消融,解決,清理和轉變。你完全不必覺得這有多複雜,除非你真的這樣認為。

記得一點,愛最純粹,愛也最簡單。

通過保持與你最高面向的連接,你就在持續創造一份不同。讓我們一起欣然享受朝向新地球的冒險旅程,一直探索,一起玩耍,分享鼓舞和提升的靈感,並且就在此刻,在此地創造一份巨大不同!

我愛你們大家!

Lisa Transcendence Brown


Take Me   來自U2靈性的實相
由 Lisa Transcendence Brown 著文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