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克里昂】“宇宙大廚”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




親愛的人類,你不在我們的維度,我們知道這點。你無法像我們看你們那般看到我們。目前你手頭似乎有一個測試,你也知道。但是,這不是對人類的考驗,而是在測試能量。你能夠帶著你正發現的體內神聖能量走得多遠?為了握住你體內的造物者之手,你的雙手能夠伸多遠?你是仁慈的造就地球的造物者的一個片段,以肉體的形式偽裝成人,不知你的原始根源,連怎麼來到這裡也不記得這就是你是然而,在你的線性形式裡,你持續地提出大家的共同線性問題:“我要如何做這做那?我要做多少次?反复幾次?週期如何?“

這都是你提出的美好問題。如果我們也是線性的但我們不是許多人對下一步做什麼如何做感到困惑同樣你也總是是問及時間你的這些線性問題也不奇怪,因為這表明你知道你的靈性道路。它被尊敬!但我們還要說一次,就算你以線性的智力提出問題,我們也只能以一個直覺的概念性的方式來回答。然而,因為你只以線性方式收聽,所以不會明白這一切,你的理解天線是線性的。

你在等待一張要做什麼的三維清單,或者你正等待一個線性實用的答案回答一個實際問題。但是,我們會給你各種概念,幫助引導你進入甚至超出你的問題的領域。我們也不斷地給你愛的概念,甚至當你問“多少,多久”的時候我希望你放鬆 - 所有人 - 現在進入神的懷抱。


從神靈分離

此星球上的靈性有組織信念在一個非常陳舊的生存能量裡。它把靈魂置於孤立狀態,置於線性人類框架裡。你的靈性體系根本不把你的靈魂看成神的一部分。它懸浮。在某個要么生存要么死亡的地方如果你沒有做到正確的線性人類的事情,你永恆的靈魂就要受到處罰或相應的獎勵。親愛的,此信息聽上去像造物者嗎,還是類似人類為你定制的我希望你擺脫“你的靈魂在黑暗中,與人類行動有關”的概念你的靈魂是你和我的一部分我們聯結在一起;。我們在所有歷史上都是相同的,地球上有一般新能量正通過發射器實際上向你呼喊,但你沒有完全調頻到那發射器。我希望你放鬆,感受大範式轉變的愛。你對於我們如何與你整合的理解非常重要!

你們對人與神的真正關係有那麼多誤解。你冥想的時候,知道我們整天都和你在一起。你明白的,不是嗎?我們了解你的生活和所有情況。你的存在和靈魂完全都被神所知!

我希望你做事更加平緩,有更多耐心和理解也許你會說:“。?親愛的神靈,我不明白發生了什麼,我也不明白下一步要做什麼我有點糊塗了怎麼辦”你指望我們告訴你什麼?“往前走四步,左轉,深呼吸五次?”[克里昂笑]不會是這樣子的。我們的答案來自於你的同步性,變化和概念。

“克里昂,情況轉機在什麼時候?”這個問題的答案永遠一樣。當同步性展開時請耐心。但這不是一個線性答案而且許多人因此感到煩躁。畢竟,這個答案不在任何日曆或時鐘上親愛。的,是時候更全面地了解同步性了。


大廚的寓言

我會講一個新寓言:。我們要去做菜現在,這話題使我的夥伴非常緊張,因為他對烹飪一無所知放心好了[指李]

煮出一道精緻的美食在這個星球上是一門藝術。你享用美食,最好的廚師會一早起來做準備,準備再準備。專業廚房裡有多個廚師,但在此寓言裡只有一個。

也許你曾為一個大家庭準備大餐,但現在你想要準備一道具有異國情調的菜,或許可以跟任何現有的配方都有些不同。也許你是那種創造自己配方並利用廚師直覺的廚師?無論是哪種情況,你往往先在準備階段組合各配料。有些人實際上會把這些配料放到在容器內,準備在合適的時候再加到一起。開始時,你不把配料混在一起。反而,你可能有一碗生菜,一碗飯,或者一些蔬菜。再就是醬汁和原汁,這都是一道菜需要的東西,實際上將稍後加入。

有些配料會放到主菜上,因為它們在較低溫度裡煮,然後在高溫時去掉它們可以放在一邊,然後在最後時煮熟,跟主菜一起完成再就是調料 - 。在烹煮的之前,期間和之後。你也會把它們放到不同的容器和碗裡。作為一個偉大的廚師,你甚至可能事先拌入調味料。

你甚至可能前一天晚上就準備了,因為主菜的某些部分必需要浸泡或醃製,甚至提前煮好,以使它們能夠正確準時地回到主菜裡。它們最終會匯集到一起,呈現其美麗和優雅。氣味馥郁,準備好與美好的味道一起被納入口中。當某些醬汁和某些飲料組合到一起,就組成了一個充滿愛和視覺欣賞的盛宴。恭喜了!因為,作為一個廚師,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廚房活了

現在,我要修改一下寓言,所以請看。我們的寓言故事仍在繼續,只不過你的廚房現實範式變了一點。每一個碗裡的每一個配料現在都有了獨立意識。每一個碗裡的每一個配料也根本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 一無所知它們對最後的成品也沒有任何了解它們只是作為配料等在那裡,但因為它們現在具備意識,所以它們現在也可能有態度了!嗯,不一定是消極的態度,但其中一個肯定是好奇。

你是廚師,是大餐的製造者。作為廚師,你已經把食材放到碗裡和密封容器中,做好準備。比方說,這個是生菜。它甚至可能是第一個要準備的配料,因為它必須要冷卻它甚至可能在上菜前24小時已經被密封好並放在冰箱裡但它只是獨自一個待著,在冰箱受凍 - !它突然抱怨了“為什麼我在冰箱裡?瞧,我不禁注意到有些其它事情正進行“著。只有我獨自一個。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我在冰箱裡,我要等多久才能見到蔬菜?這不能接受。

現在,蔬菜們也瘋了,因為它們同樣希望某些事情現在就發生(蔬菜往往是這樣)它們等啊等,但大廚忙著準備其它東西。 - 醬汁醬汁對其它情況一無所知(醬汁就是這樣的)。它只是高興地來到這裡,不管原因是什麼。它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攪拌或將會發生什麼。它習慣了順其自然,但它感覺到一個陌生的調料正與它混合。它有點不安了(沒有什麼比不安的醬汁更難吃的東西了)。

親愛的,在這個寓言裡,神靈正和你一起為你的生活準備大餐,但大餐總要與其它東西一起煮其喻意是:?你在哪個配料碗或容器裡你被如何準備的?要等多久才能和其它配料拌到一起,為了完成大餐?你安心於需要時間準備的事實嗎?你現在可能見到其它的碗,但主菜仍沒有完成,情況陷入僵局。需要多長時間?有時,綜合各碗原料,只是為了還要多等一點!

所有與他人一起的規劃取決於同步性。它也必須協調。當某些配料碗集中並準備就緒,它們現在準備好了。但隨後的混合物可能不得不被保留一段時間。所以,如果你是生菜,說:“親愛的神靈,我一直在等要多久我要做什麼你在嗎??”真正的回答是:“”冷靜“下來,生菜”

【眾笑】

那時你通常就篤信宗教和沮喪了,說:“生菜祈禱”。

李的笑話,不是克里昂的。[更多笑聲]

這份美妙大餐的配料正被收集,被優雅優美地備制著。他們正在參與一個烹飪大師的時代。但每一個食材完全不知道如何被組織,或者大餐到底有沒有。你不耐煩了,不是嗎?作為配料,你想知道什麼時候,在哪裡以及要多久。廚師知道,因為廚師縱觀所有原料,知道全盤計劃。當一切綜合的時候,親愛的,它出人意表而且一下子發生。但即便那時,還有更多的行動,因為,有些材料必須在途中添加進來,甚至在上菜之後!

你要如何處理?你參與了前期準備還是後期加熱?也許你是最後才放的鹽?你不知道,是吧?問題就在這裡。你對大廚有多信任?歸根結底,沒有雙關語意,要你信任那主廚造物者,因為正在烹飪的正是你想要的最終解決方案。你想把它應用到哪裡,無論那方案是什麼,總會涉及其他人。就算你只要一次個人治療,也會涉及你周圍的人。這是配有許多原料的一道菜。你可明白,為了給你一個答案,其他人必須參與進來?你可明白他們也有自由選擇?

那麼現在,讓我們把這道菜變得更複雜吧!每一個配料不僅具有態度,而且它們現在還有自由選擇!它們可以說不。想像一下廚房裡的大廚此時面臨的情景蔬菜。正在打退堂鼓!你必須找些新的蔬菜。現在,這道菜會耽誤一點點。新蔬菜來了,隨後被準備。哇!它們是更好的蔬菜!因此,其它所有配料必須再多等一下,但它們不知道原因。現在,生菜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煩燥了,被密封守候在寒冷黑暗裡。但菜餚總在處理中,你瞧,廚師很有耐心。

系統是優雅的。它是美麗的,但幾乎被你們所有人都誤會了!你希望那道菜現在就做好!我知道你明白這個比喻。所以,你在場景的哪裡?這道菜做了多久了?有完成的跡象嗎?你不耐煩了嗎?你現在就想結束嗎?它是否在走彎路?你可以品嚐了嗎,抑或尚未出現?

廚師知道你的名字,親愛的。廚師愛你,親愛的,我們告訴你的一切都是仁慈的。萬一你是,也的確是,一直等了這麼久的生菜呢!你被凍著,甚至被砍。然後,你出來了,但有事發生了,於是你再次回到寒處!然後突然間,廚師發現各配料要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匯總一起,而那道菜突然改變方向。會變成另一種東西!“你要回到冰箱裡了,生菜!”

最終發生的事是你永遠也無法用線性方式預測的儘管困難重重,但結果可能會有點不同。 - 甚至比原計劃的更好,因為新配料出現,使得那菜更加完善你看,廚師看到所有配料,所有時間你只看到一個 - 你對廚師而言沒什麼複雜的事。

這個怎麼樣?你願意理解同步性嗎?觀看它如何運作需要耐心和對廚師的信心。我們以前已提出此要求,甚至對於似乎立即完成的事,例如癒合。有時候,需要即時答案的處理過程只不過是此星球更大圖片的一部分。有時候,你不明白為什麼蔬菜會退出,不明白為什麼死亡甚至似乎是勝利。最後的大餐比你想像的更大,親愛的。但通過這一切,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們從來沒有脫離你 - 。?永遠不會你瞧,我們知道你的名字你是我們的家人難道你還不清楚我們的手已經伸給你了嗎這道菜是好的,相信廚師。請耐心!

就這樣吧。

克里昂


克里昂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美國伊利諾伊州伍德里奇市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5/k_channel15_chicago-15.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