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大天使加百利】(一步一腳印,輕鬆優雅地完成重大的轉變)

巨大的振動飛躍對大多數尋求改變的人來說是難以實現的。逐步地朝向你的目標
會讓你更加容易地移動。所以如果你希望更多的快樂,積極地選擇,一次一個,會帶給你更多喜悅的東西。如果你尋求療愈,開始為你的健康做出積極的改變---容易實現的小改變。如果你希望加深你的修行,你可以通過選擇暫停來更多地存在並感恩(在任何你想做的時候)做得很漂亮。如果你渴望更多的愛,尋找代表愛的東西,尋找你可以對自己和他人表達愛的簡單方式。所有偉大的改變是一個擴張和展開的過程,如果你允許自己一步一腳印地進入它,它可以伴隨著更大的優雅與輕盈被完成。 ~大天使加百利

Huge vibrational leaps can be difficult to make for most humans seeking change. It is far easier for you to move incrementally towards your goals. So if you wish for more happiness, actively choose things, one at a time, that would bring you more joy . If you seek healing, start making positive changes for your health – small shifts that are easy to implement. If you wish to deepen your spiritual practice, you can do so quite nicely by simply choosing to pause in more presence and gratitude whenever you may think of it. If more love is what you desire, seek out things that represent love to you and find simple ways you can express love to yourself and others. All great change is a process of expansion and unfoldment, which can be done with far greater grace and ease if you allow yourself to move into it one small step at a time. ~Archangel Gabriel through Shelley Young

翻譯:Nick Chan



【大天使麥可】《為離開做準備》

我是大天使麥可,問候你們!

你曾經多世體驗過許多的生活經驗,有一種體驗你卻從來沒有過,那就是跳脫生與死.因為你們3D的體驗必須經過生與死.所以我想你們應該每個人都應該非常渴望跳脫生與死.因為你們一世又一世的經歷生與死,可是你們面對每一世的死亡卻依然恐懼害怕.

你們死過好多次了,你們知道嗎?可是為甚麼還是恐懼呢?因為你一直無法習慣你意識到靈魂從身體脫離的過程,當你死亡時,靈魂離開肉體的過程,你的意識是非常清楚的.這跟你每天晚上靈魂離開身體去做別的活動是很不同的,你每天晚上靈魂離開身體,你的意識沒有參與其中,你的意識是在休息狀態中,但是在你死亡的過程中,你的意識清楚的參與這個過程,這是你對你這一生的物質身體的告別式,有的人生前物質身體已經非常殘敗了,如果平日沒有靈性素養的話,會對靈魂離開這件事毫無頭緒,即便他已經練習過許多世的"逃脫術",可是依舊不熟練.

那你們現在要如何提前為這個逃脫術做練習呢?你可以在意識層面告訴自己,在靈魂離開的那一刻,你是可以很輕易地脫離肉體的,你也可以跟某個大天使,某個佛菩薩,或者你平日喜歡連結的上師們,在靈性的層面,用意念跟祂們溝通,請祂們在你的靈魂離開肉體的時候給予協助,祂們會協助你們安住你們的靈魂,讓你們不驚慌,會用光引導你們.其實靈界更高的存有們,一直都在協助你們做靈魂轉換,可是由於你們3D的特質,這些過程在你轉世後,你們就不記得了.

所以你們每次要離開肉體時,許多人內在是很恐懼的.不過你們真的是可以放心,因為一直有著存有們在做靈界引導這個工作,除非你的靈魂拒絕這些存有們的引導.像你們東方的地獄概念,你們在瀕死時會投射出這種場景,即便光的引導員用光引導你們,你們有可能會把那些光體投射成可怕的人物景象.就像你們有牛頭馬面.

我建議你們為你們將來的離開儀式註入更多的光與愛.親愛的孩子們,這絕對是一個神聖的過程,你的學習告一段落了,不管你此生是甚麼人,經歷了甚麼事件,你的靈魂都做了祂要的學習,所以你離開肉體,準備要進行下一階的課程.就像你的小學畢業典禮,許多家長會參加,並給予祝福.

如果你生前願意用靈性的角度去看死亡這個過程,我想你是可以無懼的面對你的離開.你們現在的告別儀式太哀傷了.當然告別式是為了還存在於物質世界的親友所設計的,可是如果你們可以看見這些離開的親友是存在於一個更舒適的狀態,你們應該會想要設計一個比較歡樂的告別式.

你們太過於執著死者離開前的狀態,因為有些人可能是久病,身體殘缺,或者是遭受意外死亡,物質身體非常的醜陋,我想你們每個還存在(活著)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過這種經驗. (指面臨過親友的死亡)其實那是3D一個很大的假象,因為這些極為醜陋的離開方式,是為了要提醒你們提升的重要性,當你們提升超越3D後,這種劇情就不會再有了.超越3D後,你的肉體可以不用經歷醜陋的衰敗就可以提升的.你們應該很高興聽到這個才對.

雖然你們現在還侷限在3D,但是此刻可以為你們的離開先做準備,不要再用悲情的方式去看你此生的肉體殘敗,那真的是為激勵你們提升所必經的假象.當你的內在準備的更多,這個假象的過程是可以縮短的.日後你離開肉體的過程是不必拖得太久,這個你們是一定可以做到的.

我是大天使麥可,我祝福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之羽:哇!大天使,今天談生死大事喔!已經有很多靈性的文章討論過肉體的死亡,好像都會看到光.到底是看到怎樣的光?

大天使:類似太陽光那種放射狀的光芒,你會被那種光線吸引,通常那也是更高存有所閃爍的光體.

向光:那東方看到的牛頭馬面是真的或是假的?那表示沒有看到光嗎?

大天使:那是死亡者所投射的影像,即便有光,死亡者也不認為那是光,祂只認知祂生前所執著的事.

向光:所以說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光?

大天使:如果你們常常在做光的冥想,你們很容易就會連結到光.通常身前沒有過多特定宗教色彩的人反而容易看到光,因為他們沒有被宗教所教育的景象所影響.其實死後靈魂的看到,跟你們現在肉眼的看到方式是不同的.靈魂的看到還包括靈魂意念的投射,這個你們會有點難以理解,意念的投射是可以幻化成很多不同的場景的.

所以我建議你們現在多練習光能冥想,這對靈魂離開肉體時,會有很大的幫助,因為你的靈魂可以跟光快速的連結,離開肉體也會很順利.

向光:如果我那時看到牛頭馬面來接我,要怎麼辦?

大天使:通常如果你的意識不是這麼根深蒂固的相信這個的話,不會投射出這種東西來,你們可以放心,要相信光,光的運作在靈魂肉體間的轉換是非常順暢的,要有信心.所以你們平日能練習光能冥想是很好的.

向光: 那些以為真的相信是牛頭馬面來接的人,後來會怎樣呢?

大天使:祂們會有一套劇情,繼續上演,但是這不是我想要教導你們的,因為跟你們的提升無關.我建議你們著重在自身的光體開發.

向光:沒想到大天使,今天講這個那麼大的議題,謝謝你了!


後記:今天傳訊這篇傳的很順暢,訊息一直進來,很少中斷,大天使麥可,感恩了! ##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