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大天使麥可】20180422譯“光戰士的諳練”

親愛的     DearOnes,
我們今天會講講通達。掌握自己在這個世界成為可以讓你在地球上興旺發達的原則,在那裡紀律和重點是必不可少的。然而,這門學科並非嚴格或嚴格的存在,而是更多地與最高自我相一致。


我們今天要講諳練。你自己在世間的諳練是讓你在地球上茁壯成長的本質,在這裡的訓練和專注是必不可少的。然而,這種訓練並不是嚴格意義上的,而是更多的與你的高我保持一致。

將注意力從注意力轉移到世界正在發生的變化浪潮上。相反,創造一個與自然和地球世界的根系和核心聯繫的深層系統,從而在精力充沛的層面上支持和滋養你。你會發現這個焦點將以比你之前所知的更多的方式為你服務。

把你的專注力從關注世界正在發生變化的浪潮上離開。從而建立一個根植於自然界並連結到地球核心的深層體系,它會支持和滋養你的能量層級。你會發現,這種專注力會比你以前所知道的方式更有效地服務於你。

當人們在任何特定時刻都能與靈魂的最高境界保持一致時,馬特里斯就變得簡單了。這使得你無論在外面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成為你充滿活力的中心。

當一個人在任何特定的時刻都能與靈魂的最高的真實保持一致時,諳練就變得簡單了。這可以讓你處於全意識的中心,無論你的外在發生了什麼。

光頻的整合是一個讓你在這個新的喚醒時間成為能量系統的主宰的過程。這個過程的意識突出了你內心的知識,並允許更深入地連接到你的真相核心在每個時刻都可用。當你將光線融合到你身上時,你正在打開更高頻率的門戶。

光的頻率的整合是一個過程,這個過程可以讓你在這個覺醒的新時期成為你能量系統的掌控者。對這個過程的認識會加深你內在的知曉,並允許你在每時每刻都能找到與你的核心真理的更深層次的連結。當你將光的浪潮融入你的身體時,你將打開新的更高頻率的門戶。

知道當你完全體現這些頻率時,你會變得更加完整,從而讓生活變得更加快樂。當你醒悟到神聖的無用時刻時,你有能力從核心轉移到更多的心靈和更深的認識。這意味著你真正生活在你的輕體在第五維世界。

要知道,當你充分呈現出這些頻率的時候,你就會變得更加完整,這讓生命變得更喜樂。當你在每時每刻都意識到神的存在,你的內在的核心會有一種更加放鬆和更深意識的能力。這意味著你確實生活在一個五次元世界的光體裡。

在整個過程中,有一些時刻需要你踏入你的角色,成為精神戰士。這是其中的一次,因為你在你生命中最深的核心與你的靈魂保持一致,讓你的行動衝擊世界。戰士的力量還包括在你內部充當真理之火的柔和的冷靜。智慧和愛與你的中心的力量相結合,點燃了這個同情,所以這個時候你的能量領域正在發生膨脹的能量。

亙古以來,都會有一些時刻需要你去扮演一個靈性戰士的角色。這次其中的之一的時刻,當你在你生命的最深處與你的靈魂校準時,讓你的能量去影響整個世界。作為內在真理的火焰,戰士的力量也包括了慈悲憐憫,智慧和愛結合了你內在中心的力量,點燃了這種慈悲,所以那時你能量場中會充滿覺醒的擴展的能量。

戰士的決定性與心靈的同情相平衡,因此成為支持你在地球上掌握的核心方面。深度成為核心屬性,因為戰士認識到所有事情都是通過神聖意志完成的。正如它所說的,不是我的意志,而是你的意志。然後,投降就發生在太陽能叢中,它讓自我正義變得容易。當你這樣做的時候,在愛,智慧和力量的平衡中,為你創造出令人驚訝的平衡力量。

戰士的果敢被內心的慈悲所平衡,從而成為支持你在地球上的諳練的核心方面。當戰士意識到一切都是通過神聖的意志來完成的時候,內心深處的謙卑成為了一個核心的特質。正如所說的那樣,那不是我的意志,而是成為了你的意志。然後臣服會出現在太陽神經叢中,因為它釋放了自負。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一種令人驚訝的平靜的內在力量為你平衡的愛,智慧和力量中創造出來。

同情會成為你生活中的一種平衡劑,可以激活你的內陀螺。當你按照自己的意圖將這種平衡能量轉化為動作時,就會展現一種新的生活方式。

慈悲心在你的生命中成為一種平衡的中介,它可以激活你內在的迴旋儀。相信當你將這種平衡能量轉化為你的意圖時,一種新的生命的道路就會展開。

通過掌握你的情緒和精神組成部分,可以創建充滿活力的基礎,並與高級意志集中激活你的生活指導系統,然後一切都會很好。

你的情緒和心智的組成部分的諳練創造了你充滿活力的能量基礎,因為你與更高中心的意志保持一致激活了你生命能量指導系統,一切都會真正變得美好。

就是這樣。就是如此


翻譯:荷光*凱,微信公眾平台:xinjiyuan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