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星際種子—星際人類:你們通往地球的旅程!》

親愛的:星際種子,星際人類-有意識地覺知地球上發生的一切都會影響到整個宇宙。激活柵格、激活門戶、激活全體人類和蓋婭,點亮、轉化、支持協助,開創新的和平和諧、對生命的領悟之路。

最近,我發現了星際種子、星際人類、“外星人”和很多光之工作者到達了地球。到地球化身,有很多不同的方式。

我告訴你們的可能會讓你們嚇一跳,你的大腦飛旋,想發現着如何讓它成為不可能的原因。
不管怎樣,你的心會知道你在閲讀的是對的。無論如何,如果這個信息與你不共振,那麼這不是你來行星地球的方式。

那些來自天使國度的人,是通過化身而不是我以下描述的過程來地球的。還有其他一些人是通過嵌入等方式進來的。現在我來談一下星際種子來地球的過程。

對絶大多數星際種子、星際人類來說到底發生了什麼?對絶大多數光之工作者們來說,我們沒有出生於傳統的那種理解當中,顯示的是我們,而其實這個肉身並不是。

星際人類和星際種子並沒有直接從源頭進入到人類肉身內。
不管怎樣,我們都是一個來源,首先都是一個靈魂。當你被告知你來自於一個特別的行星時,這意味着你先在這顆行星化身,之後再來到行星地球。

這個意思是我們來自於其他行星,我們從一個肉身被送到地球成為另一個肉身。
如果你想從網上發現這樣的信息,你不可能做到,因為沒有人提到過,以免人們不理解並嘲笑為這是科幻小學。但它並不是。

因此,當我們準備好來到地球執行任務時,通常情況是我們進入一個小球或彈丸中就像一個藍色的小球,穿越七個“天堂”來此,而這個天堂其實就是星系。

人們也常說到“心大星”門戶,它是重要的星門,可以到達其他星系和宇宙。
這是從我們銀河系到達仙女座的多次元之橋。一些靈魂化身肉體都是選擇穿越心大星門戶來激活靈魂記憶。

這裡,在地球上,很多都被指認為星際種子的人們都是穿越了它(或大角星)而來。他們高度敏感、充滿智慧,通常容易動感情、孤獨和保守。

被送入我們母親子宮。在那裡我們會融入人類胚胎的DNA結構和細胞當中,在人類身體中居住下來。

看起來像是人類的外星僑民,雖然具有人類面部特徵,但一旦我們被激活(連接到星際家庭或根源),我們絶對不是人類。

我們會在更深層面記起所有事,我們的DNA也將被全部激活,所有的脈輪非常正常地運轉,我們的想法與眾不同,做法亦如是,我們總是與眾不同(振動),但總的來說,我們要學會適應,至少看起來是這樣(物質性)。

我們其實是一個靈魂出生在“外星人”當中,具有人類的身體。
有一個薄膜把我們的人身與我們的外星身體分開,它是藍色的。但沒有人說起過,我是第一個說出這個事實的人,你們可能會非常懷疑,但這是事實。

我們以這種方式被置入地球而不是返回源頭以靈魂方式再化身這裡的原因是,當此事發生時,我們會完全與來源分開進入到此生,忘掉被送到這裡時發生的一切事,完全被地球的業力之輪所束縛。

我們來地球的重點是特別喚醒其他的那些人類。向他們揭示(肉身中的靈魂)他們是自由的,他們擁有自己的力量!他們可能做到我們能夠做的所有事,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我們來此就是撕破遺忘的面紗,所有的單獨的居於地球人身中的靈魂都是自己命運的創造者,可以掌握他們的人生,能夠改變任何事,達到他們想體驗的目標。

我們來此激活柵格、激活門戶、激活全體人類和蓋婭,他們都是一體。我們來這裡點亮、轉化、支持協助,開創新的和平和諧、對生命的領悟之路。

我們來此為全人類打開與星際家人團聚的大門,自覺成為創造過程的一部分。
有意識地覺知地球上發生的一切都會影響到整個宇宙。

我們來此通過對自我的理解帶來和平。
我們來此成為引路者,作為榜樣,使大家知道他們也能夠做到我們能做的一切!

【傳導】Anna Merkaba 【翻譯】shan-athana

1 則留言:

  1. 您好,我這裡有一個星際孩子極需要緩助,她現在的精神很痛苦,她每天都在哭泣,讓我感覺到非常的心疼,可是我沒辦法完全幫上忙。
    她沒辦法自己排解所有的負面情緒,都一直在腦中回播傷害她心靈的畫面和陰影,她真的很痛苦,每天心裏都有傷害的感覺,沒有停過,她已經完全沒有正常快樂的笑容了。
    可是她依然單純善良的不想傷害任何人,她很努力逞強忍耐,逞強的微笑和強迫自己說話,不想讓她身旁的任何人擔心她,這更讓我知道她是個比『善良』還要更加單純善良的孩子。我為她選擇讓他人快樂,消極的面對自己所有的痛苦,而去傷害自己極深的舉動而感到難過和悲傷,我是真心希望幫上她的忙。
    能不能請您幫我找到更多光之工作者他們的地址和工作室再介紹給我呢!真的非常謝謝您~
    這孩子極需要一位充滿慈悲充滿愛和光明的光之工作者能引導她,帶她走向光明和溫暖,並排解她所有痛苦的情緒。
    百忙之中若您能回覆我,我發自內心真誠的感謝您,謝謝有您這樣熱心熱誠的善心人士幫助這孩子,連上天都會為您的善良和善意的舉動感動的,您真是一位大善人,請幫幫她,請讓她有一個快樂正常的人生,真的很感謝您(鞠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