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聖哲曼】4月30日《NESARA並不是那麼簡單,這一點此刻需要被普及》

親愛的:為了讓自己自由,再次去獲得與你自身神性的所有連接,對於你們所有---相伴着這個進程,對此也有一些知識的人---知道什麼在等待着你,就是你的光之身體!
NESARA是一個宇宙和奇妙的計劃---主要的目標是將人類自由於奴役,這包含了一切:光和你們!


我親愛的地球人---我是“揚升大師聖哲曼”:

我向你致以問候,在我短暫的缺席後我歡迎你們每個人。今天我有一則美妙的信息---總是一些愛的信息---但最重要的是它是關於NESARA的信息

無論如何,在我開始之前我想要做一些微小的簡介,因為我想要喚醒某些光之工作者---這樣他們就可以意識到他們並沒有用大勺子吃掉了所有的智慧---你們必須明白即使是經驗豐富的光之工作者也必須處於心中。

他們也必須聆聽內心和靈魂,這樣就不會迷失方向。NESARA是關於內心,也會發生在內心之中。

請明白---如果你評判他人---這總是在你頭腦中發生而不是在心中。

因此這是一個呼喚,這樣你就可以明白NESARA並不是被理解為某種配備給人類的金融手段,其真正的含義也關乎人類的內心,謹記這一點,然後再前進。

否則---如果你沒有在心中理解這一點---我建議你不要再閲讀這則信息了,因為在這樣的情況下你沒有準備好用心去感知和聆聽。

NESARA並不是那麼簡單---我早已告訴過你這一點---NESARA包含許多不同的面向,如此巨大的機遇,如此多內在的彎曲,所以這意味着會消耗一些時間來向你解釋細節。

如果我說“我們”我是說所有的光之兄弟姐妹,被授予了光榮的任務向你提交你只能在特定時刻理解的東西。

有一些重要的事項你必須完全領會:“是你在改變,我們必須對此做出調整。”
因此我們強調事實上所有信息的碎片---我們這些年給予你的---它們改變了和調整了,因為你也改變了。

在我們的光之領域沒有謊言---無論如何,有着一些與你擁有的相比較---一些適當的稱述和虛假的。(直白地譯:與我們擁有的相比較就變成了某種虛假)。

明白了嗎?直到現在,許多這些年傳達的信息碎片變成了“虛假的信息”。現在你會做什麼?告訴我們,我們欺騙了你?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必須解釋---我們從不撒謊---從不!

這樣的問題關乎:“某個時間點(X)的信息碎片是與能量(Y)相符的。這意味着在一個特定的時間X,一切都在非常正確的方式中完美地匹配能量Y,這樣你就可以進一步地進化。”

此時此刻能量已經改變---你的意識也是---所以邏輯上之前的信息也得改變。
因此今天的信息已是相當不同---被某些新能量浸染。這與這位管道無關---這必須完成,因為你們都在改變---和地球上的人一起。

你現在到達了一個全新的能量---你很快就要脫去舊的身體---你在地球上的化身期間攜帶數百萬年的。你必須明白,你的舊身體再也無法承受光,會被光會毀滅---被光燒盡,作為光始終如一的影響。

現在,對此有什麼替代結論嗎?對於你們所有---相伴着這個進程,對此也有一些知識的人---知道什麼在等待着你,就是你的光之身體!

因此我們想要表達這種身體會在未來的時期完全由光滋養。很明顯,雖然在一些轉變時期,你無法輕易吸收光,所以你依舊被傳統的滋養所支持。但這樣的滋養會是非常不同的東西,因為它充滿光,它可以幫助你適當得喂養自己。

這個光之進程已被描述多次。有着書本、論文等。許多講得都很正確---但依舊還有很多會改變---因為能量會改變。

意味着許多的信息(幾年前正確的)不再符合現在的能量---這是因為你改變了許多。
主要是你的意識改變了,因此我們提交給你適應你此刻意識的信息。

我想要舉一些例子,我選擇了一個這位管道在一些網站上閲讀過的。我們的管道應用於自己文本的例子,他很快會參合一些個人的信息發佈。

請去理解“有意識”是什麼意思,我們發現網上有這個比較。試圖對一些“洞穴人”解釋互聯網的功能!

你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這些人不識幾個字。這些字是他們用來生存、吃喝、睡覺的,等等。

你又要如何用他們通常的話語解釋互聯網的功能?
現在我們繼續前進,有一個叫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的人向你解釋了相對論。

即使在他的時期也沒人能完全明白。至今,許多人也無法跟隨,因為太複雜了。
無論如何,很快你會擁有足夠的知識來理解愛因斯坦---這會應用於所有人!每個人都能夠明白它---因為你的意識相應地改變了。

現在,如果是這樣---為了總結我們的管道使用的這個例子---我指出由於你的意識改變了---因此信息也會改變---也就是你更多地明白我們在過去提交給你的事項---你現在可能會伴隨着完全地改變和不同的光吸收。

NESARA也是一樣。NESARA是開始。NESARA也會結束---被你伴隨着一些新的意識親手結束。我不想更多談論NESARA的細節---談論它是什麼,它會有什麼影響---我想要指出NESARA比你所知的還要複雜---因為NESARA會在此刻被轉變

NESARA不僅關於金錢和自由

NESARA是一個宇宙和奇妙的計劃---主要的目標是將人類自由於奴役,這包含了一切:光和你們!

因此為了讓自己自由,再次去獲得與你自身神性的所有連接。再次獲得也意味着擁有全意識---NESARA也是得到全意識的一部分。

現在所有對能量非常敏感的人---已經體驗了內心進一步地敞開,處於了良好的連接---裝備了自己的靈魂、更高自我或者靈性指導---他們會對這則信息感到許多的能量。
這樣的能量非常強大,比過去更加有效,請明白這跟這位管道毫不相干。是你準備好了接收更多!

是你,準備好了拾取所有我們發送給你的能量---無論是來自太陽還是我們的飛船或者其他的方式。這些信息也是一樣---無論是聽錄音還是讀文字。所有這些能量都是非常深刻和堅固的,它們都會觸及你的內心!

許多人習慣性地使用管道傳遞的信息為了進入原始的冥想狀態。這並不是他的聲音---因為別人可能會對他的聲音有爭辯。

他必須採取一個和另一個暗示關於他的聲音---但這會被一個有趣的幽默帶走,這是比較特殊的例子,一個瑞士人試圖述說“標準德語”,這確實很難---但我們依舊喜歡玩得開心。

因此他必須拾取它本來的樣子---雖然他收到了許多嘲笑的信息以及非常像他聲音的模仿。(譯註:此處在說管道通靈時的發音很怪,被人嘲笑)。

不,還有更多。在這樣的方式中許多人閲讀轉譯成英文的信息---意味着吸收翻譯----但他們也讓信息有德文版本,為了獲得所有能量振動的效益。他們明白我們的信息真正的本質。

NESARA並不是那麼簡單!就像---活出全意識---全意識地接納一切---無論是通過這個文本、口頭述說或者翻譯。一切都有着自己適當的影響。創造性的人會獲勝!創新的人會獲勝!

所有處於消耗心態的人---他們不會得到更多。
很多次---甚至是這位管道---我們已經告知了你真的不值得閲讀太多的信息。

這並不是數量的問題而是質量。這是關於將自己適當地調整於信息的問題---所有的信息---信息中的能量。NESARA並非那麼簡單。
再次我不是來談論金錢的。不過,如果你沒有準備好(心中)接收所有這些奇妙的事物,金錢又會帶來什麼益處呢?還有另一個信息我想要給你…再次這跟金錢無關---但我想給你點小提示。

你感到了---你認為我在引領你走在花園的小徑中…我想要這麼做---這樣你就可以意識到它並非那麼簡單…

NESARA是喜悅,NESARA是愛,NESARA是自由,但NESARA也是意識和對一切有意識,
意識到你的所聽、所吃、所想---在最有意識的方式中行事。

在這樣的意識狀態下行動---所有的振動會被轉變---通過你有意識地接納禮物、食物和周圍的一切---你可以完全改變周圍的所有振動!

你是非常強大的靈魂---只是你不想承認這個知識。我們給予了你一些暗示---圖片---書籍---講授等等---無論如何,一開始你得明白只要你不明白那麼這一切都是無用的,這完全取決於你,是你自己的責任---一切都必須先從你開始

所以我要總結一下這則有點不同的信息,你會問自己什麼時候聖哲曼再次談論NESARA?

現在還有着其他的管道接收着我的信息,他們會相應地收到不同的聖哲曼信息…你會再問:“光發生了什麼?他們交換了自己的議題嗎?有着其他的光之存有拾取這樣的任務嗎?”

我告訴你:“不,NESARA依舊是一樣的但附屬的信息會相應地改變,因為NESARA並非那麼簡單…”

你是它的一部分---每個部分都是NESARA成為可能的必須。請明白這一點:沒有你們,NESARA根本不可能。因此從自己開始---你周圍的一切都會相應地改變。

我很快會再來---我的心中永遠有你

有意識地生活---當你有意識地閲讀信息時邀請我---吸收它---整合---試圖明白它的---最終你會發現愛和與自己的內在連接。

我是揚升大師聖哲曼

通靈:Marc Gamma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