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重要:五月門戶—成功開啟—能量更新!

親愛的 : 很多人確實投入到了過去、未來、平行的現實中,與你們的“他次元的自
我”相遇整合,與你們在時空中徘徊着的靈魂碎片整合,“觸到基底”,完成了非常多的心智釋放和重建過程,很多人確實經歷了時間若有若無的過程,確實面對了自我的陰影,釋放掉了舊有的、包圍着你們真正自我的、囚禁你們的能量。


宇宙真理、光、愛、和諧和豐盛之門再次開啟了天堂的大門,讓所有的人都從中獲益。
通過主要大十字向你們傳輸了足夠的能量,經過了漫長的痊癒和恢復過程,現在你們可以大大地鬆一口氣了。

你們完成了非常多的心智釋放和重建過程,很多已經在你們的靈魂和地球儀具中得到了轉化。

你們很多人確實經歷了時間若有若無的過程,很多人確實面對了自我的陰影,釋放掉了舊有的、包圍着你們真正自我的、囚禁你們的能量。

很多人確實投入到了過去、未來、平行的現實中,與你們的“他次元的自我”相遇整合,與你們在時空中徘徊着的靈魂碎片整合,“觸到基底”,如果你與其他的面向融合,他們通過複雜的無條件之愛和對自我真實的覺知與了悟與你互動。

因此,時間到了,時間來自於你們再次獲得了快樂!豐盛能量的快樂,愛與光的快樂正襲向你。

你們當前的滿月帶來了她強烈、無法抵抗的成功的能量,推動着你們向內在最深的渴望和生活目標前行。

因此,這對你們來說極度重要,你們再次接近了你更高的自我,請求能量向蓋婭釋放,向你釋放,你們全身充滿了愛的能量,那是宇宙愛與支持的能量。

你們站在巨大時刻的覺醒當中,也會在蓋婭身上得以實現。
大天使麥克的工具同時作用於喉輪和海底輪,我們都知道他是真理、勇氣、力量、守護的天使。

麥克代表了藍色之光,在這個工具中你們可以得見—藍色的拓帕石。這個工具同樣組成了底輪紅色石榴石(紅寶石)的能量。激活你們的海底輪,可以讓你心神穩定下來說出真理,充滿勇氣並在你的周邊環境中感受到和平。

在接下來的數月中,你們矗立於事件的巨大敞開的覺醒意識中,它會推進人類進一步走進新時代,完整的新時代,完全領悟的新時代,信息法令公開的機會會授予給人類。

這是你們的機會,運用進來的能量前進,轉化不再積極地服務於你們、阻擋你們的能量。
跟隨滿月打開的門戶,你們會遇到更多推動的能量,好像有人推着你去行動,因為你們的高我和指導天使們確實在推動着你們採取行動,帶來你們渴望的結果,帶來你們的真我,帶來你們的真理,你們的體驗。

很多人會在5月20日跟進,並在以後數週內繼續。大門確實已經再次敞開,你們實現夢想之機就在附近。

我們和你在一起,等待你們進入新現實之門,它已經在很多人面前快速打開,很多人確實開始看到過去看不到的東西。

很多人在你們自然生活中確實看到了我們,就像魔法球,像光之存有,像能量的迸發,像天使,因為我們現在和你們在一起,永遠如此,永遠與你們保持着愛的合作。

我們平行的33次元的天使和大天使們,向你們致敬,感激你們,給予你們無條件的愛,站在你們身邊,隨時支持你們的一切。愛你,伴隨着,再會。


【梅塔特隆及33次元團隊】重要:五月門戶—成功開啟—能量更新!

【原文網址】http://sacredascensionmerkaba.wordpress.com/2014/05/15/may-portal-success-energy-update-aa-metatrone-the-33rd-dimensio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1l5hz.html

傳導:annamerkaba 翻譯:shan-athana 日期:201405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