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娜達夫人 20140522 成為自己最好的朋友

親愛的 : 意識到每個人有着自己的道路,自己的挑戰。理解來自不同的時刻對於不同的人,從不相同。信任是你和你自我價值發現與發展的基本。


不要忽視你自己對愛與欣賞的需求,不要恐懼他人可能會認為你是自私的。永遠不要低估你對自己態度的力量是很重要的。遠離需要掩飾你認為別人會怎麼看你是很重要的。
在你可以真正關心他人前,關心必須始於你。

所有來到世界的嬰兒早已知道他們的自我價值;他們的生活圍繞着創造他們之人的態度、表達和期望,這個生命自然對自我價值的感知禮物也會隨着時間的流逝逐漸耗盡。

是你自我價值美麗明亮的心讓你相信自己可以用天生的技能、天賦來貢獻社會,為了領向美麗和充實的生活。

但重建你的自我價值需要時間、耐心和大量的愛、慈悲與感謝。永遠不要低估你對自己態度的力量是很重要的。

你如何看自己,如何對自己說話和說自己,如何表現自己最終會成為你所是的現實。並根據,如果你的感知偏低,你會說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很低,缺乏自我價值。

知道這個的發生並不描述為謙卑,它所描述的是對你真正自我的否認,你並不允許你存在的神性閃耀。

然而,如果你總是喜歡誇大你的品質、技能或者天賦,你最終會變得傲慢,時常地自大並以自我為中心。這樣的態度並不描述為高估你的自我價值,它所描述的是沒有把握的自欺欺人。

你們之中有着許多親愛的靈魂,你知道一些人需要聽眾,他們會說並不完全正確的東西,給予半真半假以便獲得關注。

最終,真相總是會揭示自己,它僅僅只是時間的問題,這是會讓你自由的真相;自由於圍牆、妄想和幻象,自由於虛偽和完全活在當下的能力,說實話,這來自愛你自己、你真正和真實的自己。

總是有着中間的道路,中庸之道…這是一個更加簡單的路線,提供你足夠的挑戰來讓你認識到並慶祝你本質自我的真實,那有價值、獨特和美麗的自我。

無論你的天賦是什麼,你們都是有價值的,你們都是平等價值的…沒有一個人神更為地愛護。

讓你們看到並相信這一點是一個挑戰,尤其在你多年譴責自己為不值得欣賞、同情或者愛後。

是時候讓美麗明亮的心來改變你的想法,給予你一個內在的改革以便重拾你的自我價值。
在你發現自我價值的道路上一個重要的課程就是學會克服恐懼來愛自己。

通常自愛與自負聯繫在一起,有時候作為一種內向的形式。

但這主要與對話語的感知有關以及它如何被領會和假設。當使用“愛”這個詞,這個詞可以包含許多的意義和描述,為此會導致更多的困惑,關於平等地去愛他人以及愛自己是愛之方程式重要的一部分。事實上,直到你可以愛自己,你才能真正愛他人。

不要忽視你自己對愛與欣賞的需求,不要恐懼他人可能會認為你是自私的。在你可以真正關心他人前,關心必須始於你。

給予自己愛需要對平衡很好的理解,拾取並放下滋養自我所需的。
健康的自愛可以是你最好的朋友;此外,自愛通常不是由徒勞的儀表或者對你的關注所表達,自愛美麗明亮的心是用你對他人同樣的方式對待自己。

寬容、耐心、慷慨、同情還有愛…用你對特殊之人分享的相同的品質。
遠離需要掩飾你認為別人會怎麼看你是很重要的。

問題是:這樣的思考方式如何幫助你成長或者發展?

記住美麗明亮的心,提高(又譯鼓舞)你的尊重不會來自其他的源頭,無論你多麼努力或者多麼經常地請求他人,你的尊重只能來自你,當你改變看待自己的方式時。

信任是你和你自我價值發現與發展的基本。隨着你熟悉於前來的愛與關懷,你開始相信自己的感受,你天賜的直覺。

隨着你擴張自己的自我價值,你可以更好地聆聽,更多地依賴於你的感受而不是不假思索得自動反應。你變得更加警惕並意識到完整的自我。

你可能會開始疏遠那些看似鼓勵你匆忙回應的人(為了更大地控制你的推動)。
當你可以相信自己的感受和直覺,你會很快明白放置在你身上的需求,可以自信地確信什麼最適合你。

當你讓他人替你做決定你的自我價值就會下降。當然,尋求年長和同輩人的意見是正常的,但記住選擇權總是你的是很重要的。當要做決定,選擇無法避免的方式,即使你能做的選擇只有逃避。

你依舊要為他人替你做的選擇負責,所以我們鼓勵你去掌控這個旅程;在你的生活中堅定而自信。

是的,儘可能地為前來的困難決定的可能性做好準備…親愛的一們,你的生活充滿了平衡的體驗,這來自對所有生活提供給你的不屈不饒的精神。

不要只是榮耀快樂的,慶祝困難的挑戰,因為是它們教會了你感謝好的,在它們到來時,它們還會再次到來。

經常,許多神之子們花時間消極地分析自己,專注於自己的弱點而不是長處。
任何被發現的弱點可以輕易地變成力量,當你付出足夠的努力、愛與關懷時。當你分析自己,要公平。考慮你天生的強項和能力。

你可以不費勁地說出至少5或者6個天生的才能嗎?如果你沒有跟隨心的方向,你有花時間去找到原因嗎?你知道才能和技能之間的區別嗎?

記住什麼才能是美麗明亮的心,才能(又譯天賦)是固有的,早已是你的一部分,技能必須經常鍛鍊以便精通。

確定你的生活是否充實,如果不是,那麼這就是很好的時刻去學習為什麼並對你所發現的誠實,然後開始制訂會帶給你更加健康充實生活的計劃。

有着許多美麗的靈魂試圖符合某種形象以便取悅一群人或者獲得關注。我們鼓勵你去結束這個需求。你的自我價值並不需要他人來定條件或者看法。

不要跟隨他人期望的方向,無論那些期望被定義為良好還是不好。是時候成為自己了,而不是你身邊的人或者你喜歡的他人的評價。

他們是很好的指引,但他們不是你。你不用為他人去活。你注定為自己而活,去展示愛、慈悲和感激,通過把這些東西給予自己。

你可以輕易地識別擁有健康自我價值的人,因為他們可以與你分享自己的想法並向你學習。
他們願意被指引,因為他們磨練了聆聽他們感受和直覺的能力。他們信任心的引領,不管什麼方向都有信心。

親愛的一們,這樣的人對於你的支持網絡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這些親愛的靈魂會指導你,會允許一個平等的給予和接收,不會誤導你,因為他們也明白和欣賞你---作為重要,值得愛與慈悲的人。

與其跟隨他人的所說或者所做,成為你旅程的指揮官,負起責來。
給予自己積極的講話,經常提醒自己你很重要。

有着許多奇妙的肯定可以幫助你,我鼓勵你去尋找一個來激勵自己的心,在你發現自己感到失落時。

肯定的自我對話不是唯一改善自我價值的方式,但它確實有推動自我價值的力量,當你需要一點推力處於正確的方向時。

如果你總是得證明某樣東西是否正確,那麼就證明自己你很重要。

閲讀那些積極的肯定是有幫助的,但謹記去認識到和對你的所處之地以及如何到達的負起責任從而作用於自我價值也是很重要的。

隨着你更加負責,你自己動手解決問題,讓事物儘可能地正確,然後是時候去學會原諒自己。

給予自己滋養和療愈(寬恕的禮物)。停止對自己太苛刻。是的,你會犯錯,但如果沒有錯誤你就無法學到,你就不會擁有智慧和知識。

不要因為你的不幸或者痛苦而責怪他人。責怪被認為是反對的源頭,但它同樣阻礙你去看到自己消極的行為並阻止你做出非常需要的改變。

很容易陷入無力的感覺,這需要巨大的力量和決心去走出來。即使他人確實耗盡了你的自我價值,去作為強大的愛之存有前進完全取決於你。

隨着你更加自信和舒適(伴隨着寬恕的力量給予自己愛與慈悲並療愈自己),你很快會意識到你變得多有彈力。

有彈力的人有着情緒的容量和力量來堅忍生活的挑戰而不會奔潰。
沒有對你的生活或者你所經歷的輕視,因為你的體驗很真實,它們是你的一部分。但現在你成長了、成熟了,先前的挑戰幫助了你變成今天強大的你。

伴隨着時間、耐心、自愛和自我同情,你讓自己療愈和學會了如何回應,當它們的記憶突然出現時。

你學會了發生的已經發生,要不要堅定地處於這個結果中完全取決於你。
不要在任何情況或者困難的事件中貶低自己。記住自己的自我價值,因為這會讓你很寶貴,你前進了,還會繼續前進、學習、成長並成為更多

學會把精力集中於你生活中需要改變的而不是他人看似掩飾的。意識到每個人有着自己的道路,自己的挑戰。

理解來自不同的時刻對於不同的人,從不相同。但在你的不同中,有着一樣東西可以分享,那就是愛,通過愛可以實現很多。

就是這樣…

我是娜達夫人


通靈:JulieMiller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