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神奇的五月—拜訪聖母瑪麗亞的聖潔之心殿堂—母親節-3

親愛的: 每件事都在被加速,我們的身體從碳基細胞轉化進入水晶為基礎的太陽光細胞,我們會比以往接收同化更多的母神之愛。
今年,每個母親節在世界各地都將被慶賀,我們的母神和所有神性的陰柔面向正在全球漫延,它是高頻的聖愛之轉化,我們曾經體會過。


2– 另一個完美的事件發生在五月,是我們親愛的聖母瑪麗亞打開了她內在層面完美之心的大門,邀請我們所有人在我們夜晚睡覺時以精細體拜訪她。

我們只需要祈請我之所是的臨在把我們融入到聖母瑪麗亞的聖潔之心的殿堂當中,這肯定會發生,且在我們夜晚睡覺時。

由於我們與所有的生命是一體的,我們能夠請求地球上每一個人我之所是的臨在一起這樣做。

我們要做的就是確定“我是我之所是,我與全世界所有人的所是是一體的。
我為自己祈求的一切,就是地球上所有人的一切,連接到他或她的神聖計劃和最高目的。”

聖母瑪麗亞正在以各種美好的方式與我們所有人一起工作。她最偉大的責任之一就是荷持完美聖潔的理唸給我們每個人。

這個聖潔的理念就是我們的神聖藍圖,這是全部神聖的效力已經編碼於我們的DNA當中。

這個月,聖母瑪麗亞要與我們之所是一道運作,為我們聖潔的理念帶來我們全部神聖的可能性,把它融入到心腦的意識層面。

現在這是可能的,因為人類最初激化進入到基督意識已經於轉化、新地球誕生、松果體和腦下垂體的新生時代在地球上每個男人、女人和兒童當中發生了。

3 – 另一事件已經在五月的“母親節”被帶入到世界之光中,它會在一些國家中發生。母親節在美國和加拿大的日期是5月11日,墨西哥的母親節永遠都是5月10日。

今年,每個母親節在世界各地都將被慶賀,我們的母神和所有神性的陰柔面向正在全球漫延,它是高頻的聖愛之轉化,我們曾經體會過。

每件事都在被加速,我們的身體從碳基細胞轉化進入水晶為基礎的太陽光細胞,我們會比以往接收同化更多的母神之愛。

聖愛轉化的影響伴、合一方式下的合作,隨着五次元水晶太陽紫羅蘭火焰,會清理我們提升我們,結果是驚人的,使讓很多持懷疑論的人們驚嘆。請留意這一奇蹟!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the-mystical-month-of-may-hold-on#ixzz30hfpUsm7 http://blog.sina.com.cn/u/3219168801

【傳導】Patricia Cota-Robles【翻譯】shan-atha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