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神奇的五月—被指定的神聖介入—聖哲曼符咒!-2

親愛的:我們每個人都擁有這個能力,在這宇宙時刻成為神之器具。我們接受這個光之激活,當我們呼喚,源頭能夠幫助我們圓滿。


我是我之所是,我與全體人類的我之所是合為一體。同呼吸、同表達、同命運、同能量、同振動,神聖之愛的純淨意識,我們祈求最強烈的五次元水晶太陽紫羅蘭火焰的頻率,宇宙之法賦予我們!

在天堂國度中,五月被認為是一個神秘之月,因為所有特殊的事件在這期間發生,包括神聖的介入和特別的天堂帶給人類的禮物,伴隨着不朽的光的影響力,我們在四月接收到了,而五月則是人類通過各種介入得到祝福之月。

5月1日在世界範圍內都在慶祝,因為這是聖哲曼大師的揚升之日。每年在這神聖的日子,聖哲曼都會指示他的紫羅蘭火焰天使們用紫羅蘭火焰24小時內不間斷地向地球發送。

紫羅蘭火焰代表着我們父神藍色自由意志的火焰和母神粉色神聖之愛的轉化火焰完美的平衡,祝福所有的生命。

這個神聖的火焰反射着父母神完美的平衡,是充滿威力的工具,在所有的創造中轉化負面能量。

紫羅蘭被稱作神的第七道太陽面向,它是在以後2000年的循環中中射向地球的主要能量,因為我們將要移向水平座時代—宇宙大同時代—和同自由天下大同的太空時代。

五月,人類和地球母親得到加強的淨化,因為人類吸收更多光的能力比以往任何時代都得到加強,我們的父母神已經授予聖哲曼特殊的宇宙天命。


1–這個天命就是允許聖哲曼和他的紫羅蘭火焰天使們遍及五月始終,用特別強烈的新五次元水晶太陽紫羅蘭火焰,沐浴地球和她的生命,這是地球和人類從沒有接收到的。

這個神聖而優雅的禮物走出了我們的想像,它將賦予人類巨大的能力轉化我們人類的錯誤創造,從而進入光中。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這個能力,在這宇宙時刻成為神之器具。

聖哲曼給我們帶來了符咒,我們會為這神聖之火的禮物敞開自己的內心。

我們一起把紫羅蘭火焰帶給地球上的每個人,不管他或者她是否意識到這一千載難逢的機會。

如果神聖計劃的這一方面與你的心中心共振,請在整個五月和以外的任何時間運用這個符咒,這是你的所是之臨在引導你們去做的:

【我是我之所是,我與全體人類的我之所是合為一體。同呼吸、同表達、同命運、同能量、同振動,神聖之愛的純淨意識,我們祈求最強烈的五次元水晶太陽紫羅蘭火焰的頻率,宇宙之法賦予我們!】

【聖哲曼和您的紫羅蘭火焰天使們,我們請求你們,點燃、點燃這充滿威力的紫羅蘭火焰,相當於成千上萬個太陽,穿越並圍繞着我們每一個思想、感受、言語、行動、記憶,人類在任何時間框架內和次元內所能夠體驗的信仰,不管是否為我們所知,它反射出的內含並不是地球天堂要少。】

【請轉化這個能量源頭、核心、影響、記錄和記憶,使它返回到源頭的完美當中,把它密封在所向披靡的神之無限光的力場當中】。

【我們接受這個光之激活,當我們呼喚,源頭能夠幫助我們圓滿。我們接收了知這個紫羅蘭火焰,它在每日每時每刻都在提升,伴隨着我們的每個呼吸,直到美麗的地球和她的全部的生命都揚升進入到五次元的新地球光之國度。】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the-mystical-month-of-may-hold-on#ixzz30hfpUsm7

【日期】20140501 http://blog.sina.com.cn/u/3219168801

【傳導】Patricia Cota-Robles【翻譯】shan-atha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