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大天使梅塔特隆和第33維度《五月門戶-成功-能量更新》

親愛的:許多人確實跳入過去、未來和平行現實的會見中並與你“其他的自我”整合---在空間時間遊蕩的靈魂碎片。


真理、光、愛、和諧與豐盛的宇宙門戶再次開啟。
在對通過宏大的深紅色十字所發送給你的能量的長期調整和恢復後,是時候深深地做出解放的呼吸。

因為你在心智中完成了非常多的釋放和調整,因為許多已在你的靈魂和塵世器具中發生。
因為你們許多人確實體驗了沒有時間的時間,因為你們許多人確實不得不面對自己的陰影以便釋放舊的,擁抱真實的自己併為新的騰出空間。

因為你們許多人確實跳入過去、未來和平行現實的會見中並與你“其他的自我”整合---在空間時間遊蕩的靈魂碎片,“與某人接觸”如果你願意這麼說,和你所是的所有面向,通過一個複雜的無條件之愛和對自我的理解之舞操縱。

因此,再次是時候歡喜了!為豐盛、愛與光的能量歡喜。
因為你們現實的滿月帶來了強大、壓倒性的成功能量,在你最深的渴望和生命目標的方向中推動你。

因此,再次求助你的更高自我並請求正釋放給蓋亞的能量暴露給你是很重要的,好讓你充滿這些愛的能量,愛和支持的宇宙比例的能量。因為你就站在宏偉時刻的開端

在未來的幾個月,隨着你站在宏偉事件的開端---這會推動人類更深到達新時代,新的完整和徹底理解,信息法令開放的時代。

所以這是你的機會,去利用正在到來的能量,來轉變所有不再積極服務你的和妨礙你的。
通過讓滿月的門戶敞開,你會遭遇一個更加巨大的能量推動,好像有人在推動你去行動,因為你的更高自我和守護天使確實在推動你去行動並帶來你希望實現的,帶來你真正的自我,你的真理和你的體驗。

對於你們許多人這樣的時刻會在5月20日後到來,持續幾週的時間。因為門戶確實再次敞開,採取行動的機遇就要到來。

我們與你在一起,在門口等待着新現實快速在你們面前展開,因為你們許多人確實開始看到你之前無法看到的。

因為你們許多人確實看到了我們,我們自然的形式,ORB光球,光之存有,能量的爆發,天使,因為我們與你在一起,因為我們總是與你在一起,我們會永運陪伴着你。

我們是第33維度的第33平行世界的天使和大天使,在感恩和永恆的無條件之愛中向你鞠躬。
我們時刻準備着來協助你。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在一起。暫別。


原文:http://sacredascensionmerkaba.wordpress.com/2014/05/15/may-portal-success-energy-update-aa-metatrone-the-33rd-dimension/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hx23.html

通靈:Anna Merkaba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