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大天使薩基爾】你們絶大多數人都已經接近清理淨化的盡頭了

親愛的家人們 : 這個連接線當你們進入到源頭,會越來越明顯。這個源頭讓你們長途跋涉,穿越過轉化的殘渣和通道。
當你們吸收更多的能量,隨後下載了所有你們需要創建、保持你們成長的水晶光體,你會清理淨化自己。


親愛的光之家人,每件事都在光是進展與成長,歡慶萬物的淨化吧,親愛的,因為這實在是得之不易啊。

當你們吸收更多的能量,隨後下載了所有你們需要創建、保持你們成長的水晶光體,你會清理淨化自己。

當你們淨化掉了過去歲月的殘渣後,這包括你們多生前的業力,你們的神聖的自我透過水晶淨化正走入光明中,就像鑽石一樣閃爍着完美的光芒。

有時,在這個增長的光芒的表面之下,有更多的需要提升轉化,但請不要認為它永無盡頭,因為你們承擔著此生中的一個任務。

雖然你們此時在疲倦中成長,看起來好像淨化沒有終止日期,你們其實確實已經觸地了,在滿是爛泥和殘渣桶底了,這些都要被清除,請不要絶望—你們中的絶大多數人都已經接近清理淨化的盡頭了。

因此,請保持勤勉樂觀的態度,這是你們被選擇的無上的榮耀,接受看起來很令人氣餒的清理工作吧,保持光明,讓自己和周圍一切都提升進更高的光的國度。

我不是告訴你們這是一件輕鬆的工作,但它其中蘊含著技巧和能力,你們已經連接在體內。
這個連接線當你們進入到源頭,會越來越明顯。這個源頭讓你們長途跋涉,穿越過轉化的殘渣和通道。

你們的轉化正在變得越來越明顯,你辛苦工作的頂點正在顯現出來,親愛的家人們。
我請求你們不要失去本心,不管是你感覺到被打倒了還是如何,就像我說過的,你們是推動事態進展的源頭。

現在,請休息一下,之後深呼吸,讓你們內在的迷霧得到清理。
你看到你走過了如此漫長的路程,為此我們深表感激。

你們用真理的閃光精煉了能量,讓幻相遠離你的焦點,揭示內在的明澈,有時候它只淺淺地存在於表面之下。

把自己當作美麗的孔雀吧,閃耀着光明絢爛的羽毛。雖然此時你們的羽毛收起,不為世人所見,只有當你們展開它,揭示它,它永遠在那兒,美麗明快的色調,充滿了生機。

它在美麗本體的揭示當中永遠都在起起落落,能量接收、休息、流出,就像呼吸一樣,進進出出,這是一個合同,從你們神聖的呼吸和創造中自然湧現。

它取決於你們所見所感知的階段,但請看並保持,你們振動着神聖本質的核心和潛能,你們美麗的黃金神聖閃光,充滿着彩虹的色彩,永遠在閃光,在表相的下面,等着你們的許可再度閃現,就像孔雀開屏一樣。

時間就是當下,增加你們的知識,清理任何需要轉化的事情,請呼喚我,用我的火焰放大你的清理力量,感受到清涼乾淨的光帶來清理與淨化,感受到清涼清新的柔軟的風吹向你,讓那些不再服務你的一個個遠離。

因此,親愛的聖孔雀們,傳播你的美麗,相信你的能力,你就是神聖之矩陣,神聖的堂皇。讓你的神聖的羽毛以最壯麗的形式展現給世界。

我是薩基爾,服務於你們,樂意效勞。

合十. 感謝你,薩基爾


原文 www.franhealing.com

傳導:Fran Zeped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1l1tc.html

翻譯:shan-athana日期:201405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