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揚升大師Hilarion2013年1月13日——20日資訊更新】

摯愛的親人們:
由於你們在經歷這每日的生活,你開始注意到在你意識中與身體上發生的轉變。現在大多時候都能夠更輕易的駐留在平衡與穩定中,甚至是當不期而至或未曾預料到的轉變發生的時候亦是如此。生活看起來就是那麼的和諧與同步,由於你持續的與這股流動互相調和,此刻在這顆星球上生活於這幅肉身載具中也變得越來越輕鬆,充滿恩典。


你們中的許多人正體驗著在各種時間裡在身體上出現的強烈的熱度反應,這是由於更高層能量的下載與啟動期間或是下載之後的短暫恢復期。你們中的一些人也體驗著在某些時刻裡氧氣的短缺或者覺得自己很難用肺部很好的呼吸。同樣的,這是一種臨時性的情況,在你自身靈光場進入到一種更高頻率層次的時候這是必須處理的過程。這可以比作是登山者在攀登珠穆朗瑪峰時的情形,由於他們攀爬到更高的海拔,空氣就變得越稀薄,越純淨。在綠色自然食品市場所提供的食物也能夠支援這種由於氧氣缺乏所帶來的症狀,或者每天運用養生呼吸法來幫助你達到舒服的水準。

現在是時候再次提醒你自己---很好的根植在地球核心之中。這會幫助你整合更高的能量進入一種更為恩典的面向,也會幫助你以全然臨在於星球的方式行走在你自身的道路上,而你也會帶給自己更高的自我面向。如果你完全不記得根植自己的話,你就有可能發現自己丟失焦點,並無法完成那些已經由自己開始或已實施的計畫。你們每個人,都是天堂與地球之間的橋樑,所以這也是一份自我的責任以確保這項工作的完成,它便是獲得一種平衡且充滿力量的光之身體。

你們中間有如此多的人正在不斷的發現在億萬年前就已經潛伏在自己身上的珍寶。許多的天賦正陸續浮出水面,那麼理所當然的,你們每個人都需要成為一位元觀察者與所有希望從你身上不斷升起天賦的使能者。這裡也有著源自于過去與未來生的技能與天賦,現在都不斷進入到你的靈光場中以獲得識別,同化和發展。對於所有以肉身的方式出現在行星地球上的靈魂來說,這真的就是一個最激動人心的時刻!

在它們浮現的時候請觀察你自己的想法,為此刻你所獲得的能力做出選擇,是否去擁抱它們,或者僅僅只是讓它們從你身上經過並遠離你。在每個想法中都擁有著可能性,攜帶著一種變幻複雜的結果,它依賴於你將自身的意圖落實在何處。確定的是,你自我精通的訓練正全面的展開,在無限合一的運作中你也在明晰著自己聯合創造者的身份,你將明白自己所創造的,便是你要為此負責任的,因為這些源自于自身創造的顯現將越來越快速,以使得你能夠察覺自己就是當仁不讓的創造者。由於你變得越來越習慣於看到自己越來越快速顯化的能力,這會變得更輕而易舉。意義深遠的時刻與內在的揭示就在前方,等待著所有已經完成這份工作的人們。

Until next time…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


【揚升大師Hilarion】

2013年1月13日——20日資訊更新  (2013-01-14 12:12: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