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改變是一種選擇

問候,親愛的人們。我們是獵戶座高級議會。

現在你正處於新世界的開端,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是一個備受期待的時期。我們知道和感受到並看到你們許多人感到有點困惑、沮喪,甚至還有點痛苦,因為有太多的事物可以展望、感受、對待和反應,今天的完全不同于明天的。今天我們想要和你分享的是改變在這一時期所擁有的可能性就是一種選擇這個想法。

就是說改變的另一種可能性就是一種選擇。我們目前在地球上大量的能量中擁有了什麼,在新世界的這個時期有些什麼改變,在你們的星球上是不是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期,一個更簡單的時期,來顯化改變。但也有你選擇的餘地。因為我們之前已經說過許多次你們星球美麗的方面,如此強大的就是自由意志。所以改變可能仍需要通過你們的行動來顯化,以你們在內心自由意志區域內所作出的選擇為基礎。

是否有個仙女教母一路走來,揮舞著她的魔杖,“嘭”所有美好的事物進入了你的生活,再“嘭”不好的事物離開了你的生活?不,這不會發生。儘管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方法,但請記住你的靈魂做出了選擇在這一時期化身於物理星球上處於一個支援自由意志的行星系統。

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在四處尋找著你認為會在這並會立即顯化的改變,我們請求你去檢查你渴望什麼樣的改變?並知曉你是被非常支持的,比在你可能性的任何時期還要多的支持,去作出這些改變。有很少的影響干擾你,如果你和與你靈魂有關的你所作出的改變對齊。

這是否需要一些你們人類的選擇?是的

這是否需要人類的行動?是的

這是否需要你角色有意識的決策?是的

這個是否意味著那些“完全一致的自由意志選擇”會在它們的顯化中被更多的支持著?是的

所以,親愛的人們,改變是基於你靈魂層面、自由意志對齊的一種選擇。如果你四處尋找改變,向內看並決定你所希望作出的改變,並圍繞著它採取行動,知曉那能量正將你托起並支持你,並在你們星球上之前的時期中以一個沒有過的方式與你一同工作。

改變、轉型和揚升的能量像河流一樣地流淌著。所以在這一時期與它們一起流動是很容易的。我們邀請你去做出那自由意志的選擇跳入流動中,跳入那會在你的旅程中支援你的河流中,允許它變得更容易相比你不得不用腳來旅行而言。

改變是一個自由意志的選擇,我的寶貝們。進入內在,與從現在起對你有用的大量顯化、改變、轉型的能量一同工作。


祝福

我們是獵戶座高級議會



2013年人類如何儘快完成自身的轉化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Monique Mathieu於 2012年12月28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